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25-min.png

孕期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肚子上的妊娠紋預防!

我想這應該不單單只是我自己覺得很重要的事,應該也是許多孕媽咪們很注重的,今天就來看看這五款不同類型的孕婦霜(油)使用後的質地、潤澤度、吸收度評比吧 :)

 

 

   ・ 施巴美體撫紋霜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9-min.png

官方售價:$1280/200ml;$6.4/ml

質地:乳霜質地

吸收度:清透好推勻

滋潤度:霜狀質地、滋潤感受能持續到隔天

香味:淡淡寶寶植萃香氣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10-min.png

我想許多人對於施巴應該都不陌生,施巴可以說是許多小嬰兒肌膚有問題的時候,會第一個想到的品牌。

以我自己來說,之前聽到朋友寶寶肌膚有一些皮膚上的乾癢問題,我也是直接問他說是不是要用施巴,大概對於大家的印象中就是這樣的直觀存在,沒想到他們竟然也有孕婦可使用的撫紋霜!

味道上面來說,我自己很喜歡,有點像是寶寶的痱子粉香氣,淡淡的、軟軟的、萌萌的感覺 ♥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11-min.png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12-min.png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13-min.png

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施巴撫紋霜對於品質來說肯定是有保證的,裡頭的成份維持在pH5.5弱酸性,整體來說接近肌膚酸鹼值,對於像是我這樣肌膚比較敏感、或是敏弱肌的人都可以放心使用。

尤其也獲得97%的皮膚科醫生很好的評價,裡頭的積雪草可以舒緩敏感乾癢、強化肌膚屏障,對於肚皮上的乾癢來說,我覺得擦完後到隔天洗澡前都不太會需要再次補擦。

裡頭的乳木果油+酪梨油也可以更好的滋潤保濕肌膚、小分子的結構更好吸收,使用體感清爽不黏膩,頂級雙重胜肽也能使緊實肌膚、淡化紋路 ♥

 

 

   ・ 貝恩美體撫紋霜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7-min.png

官方售價:$1000/200ml;$5/ml

質地:偏厚重的霜狀

吸收度:吸收較慢

滋潤度:需要再搭配油去加強

香味:偏植物花香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8-min.png

貝恩美體撫紋霜是我比較少聽到的一個品牌,但在我護理師朋友的口中來說,他說許多專業醫師與護理人員都蠻推薦的。

香氣上面我覺得整體偏淡雅,但是帶有一點點的花香,我自己是比較偏好中性的味道,所以這款味道我沒有特別喜歡~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20-min.png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21-min.png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22-min.png

 

成分的選擇上,貝恩堅持使用純植物萃取的精油為產品成分的基底,裡頭的金盞花油可以對抗老化、補充肌膚養分,蘆薈可以舒緩及保濕肌膚、接骨木花成分則可以提升保濕度與均勻膚色,減少肌膚因為孕期而出現的黑色素沈澱。

但整體的質感上我覺得吸收度比較慢、而且比較厚重一些,在塗抹的過程裡如果想要快速完成,會比較難一些。

 

 

   ・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5-min.png

官方售價:$1180/200ml;$5.9/ml

質地:乳狀質地

吸收度:清透不悶厚

滋潤度:孕前期還足夠,但後期不太夠力

香味:植物果香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6-min.png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第一次接觸到的時候是朋友送我的,當時我還在孕期的前半段,大概2-3個月的時候,他當時給我的時候有特別提到,這款抗紋霜在前期比較推薦使用,因為整體的質地比較好吸收、滋潤度偏低,對於前半段孕期不會突然暴漲的肚皮來說,是非常友好的存在。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17-min.png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18-min.png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19-min.png

而珊諾跟前面提到的孕婦霜比較不同,它一開始是以開發居家清潔用品為開端,後續才開始投入美髮用品及身體護理產品,所以在這方面來說我覺得做的沒有一般抗紋霜來的滋潤也是合情合理。

成份中添加了膠原蛋白彈性複合物可以維持肌膚緊緻彈性、以及乳木果油+葵花籽油+橄欖果油能補充營養、滋潤鎖水,整體使用起來來說因為質地較為輕薄,所以吸收度還算不錯,但對於孕後期、或是雙胞胎媽咪來說,這個的滋潤度我覺得會不太夠,除非要搭配油類產品一起使用。

 

 

・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3-min.png

官方售價:$1350/150ml;$9/ml

質地:偏水狀質地

吸收度:雖然為水狀質地,但吸收度普通,推開後還是需要按摩才會吸收

滋潤度:較為清透、保濕度比較低

香味:味道較重,如果對於味道敏感的媽咪不適合使用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4-min.png

慕之恬廊孕膚霜應該算是孕婦霜排名裡頭,知名度算是蠻高的。

我身邊有許多朋友都是直接選擇這款做為使用,但我自己使用後我覺得他們可能真的很認真的塗抹、或是按摩至吸收,對於我自己來說我是個懶散之人,這款雖然整體質地偏水潤,但是吸收度來說我覺得不太適合我自己。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14-min.png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15-min.png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16-min.png

擠出來之後香氣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今天這幾款中味道偏重的,我自己是不太喜歡,但如果喜歡身體香香的、並且想要持續味道蠻久的,這款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成份裡頭有酪梨胜肽可以深層保濕、舒緩乾癢、強化屏障,乳木果油+酪梨油增加滋潤保濕,以及百香果多酚可以預防紋路、增進肌膚彈性。

 

 

   ・ 百洛護膚油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1-min.png

官方售價:$950/200ml;$4.75/ml

質地:油狀

吸收度:油感明顯、按摩後很快就吸收

滋潤度: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香味:味道屬於中性,但持香不久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2-min.png

百洛護膚油應該算是家喻戶曉的油類產品吧!

我本身是對於中性味道有一定的偏好,這款百洛護膚油是我從還沒懷孕前就會使用的款式,以前我是以百洛護膚油搭配乳液擦在身上居多,但很少抹在肚皮上,除非是遇到冬天,自從懷孕後,皮膚變得容易乾癢,且百洛護膚油價格蠻親民的,所以平時擦孕婦霜時,我大多都會搭配百洛護膚油一起使用。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23-min.png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24-min.png

軟軟的罐子在擠壓上很方便,因為是油的關係,肯定一開始摸起來的觸感沒有霜好,但我喜歡油搭配上霜一起擦在肚皮上,那種感覺會更舒服、更安心!

成份中的沛希靈可以幫助肌膚吸收後續的霜狀保養品,維他命A+E可以提升彈性、淡化瑕疵,金盞花修護滋潤、薰衣草均勻膚色、迷迭香緊緻調理、以及洋甘菊舒緩不適,整體的成份中都是植物系為主,對於喜歡木質調的我來說,是十分討喜的香味存在 ♥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26-min.JPG

施巴 美體撫紋霜 貝恩美體撫紋霜 珊諾S孕女神膠原彈力抗紋霜 慕之恬廊孕膚霜 香氛款 百洛護膚油 妊娠紋 滋潤皮膚 清爽好推_-28-min.png

整體使用上來說,一定會有人想說為什麼不能只使用一般的乳液呢?

其實因為懷孕的關係肌膚變的更為敏感,所以一般的乳液有時候會包含了一些香精、或是化學成份,使用起來會更容易造成過敏、或是肌膚不適,加上潤膚霜整體的成份單純、以及滋潤度足夠,所以使用起來也更安心、更不需要擔心長紋。

而每個人喜好不同,對於香氣的選擇上也很主觀,甚至有些味道會讓孕婦們感到不適,所以建議大家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建議可以去店面使用、試聞後再購買!

 

以我自己的評比上來說,我最喜歡的推薦如下:

滋潤度:百洛油>施巴>貝恩

吸收度:施巴>百洛油>珊諾

香味:施巴=百洛油>珊諾

從這之中選一款推薦的話,如果你跟我不一樣一定想要使用油後在擦上霜的話,我推薦大家可以直接選擇施巴!

施巴的滋潤度足夠、味道也很舒服,是簡簡單單的寶寶香氣,在搭配上吸收度很好的質地,而且使用後也不會感覺黏膩,是一款我覺得不管是對時間有要求、或是敏感性肌膚的媽咪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存在。

但如果是想要滋潤度更足的話,也推薦媽咪們可以以油類先擦,再補上霜類保養,會更安心唷!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