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 03.png

對於肌膚的保濕補水、修護、亮白你們更注重於哪一個呢?

我自己的肌膚是乾性,相信長期關注我的粉絲都知道,臉乾就很容易長出細紋,尤其是最近這樣天氣一下子潮濕、一下子又出大太陽的,膚況很容易不穩定蕾舒翠 L′HERBOFLORE的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就是我最近的心頭好、我的好伙伴 ♥ 

像是擁有溫和胺基酸配方的水盈潤潔顏乳、有著維他命B5的水盈潤晶露、非顆粒式的溫和水盈潤去角質凝膠、添加楔基海带萃取,緊緻保護眼周肌膚的水盈潤眼凍,一起來看看吧 :)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2.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4.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5.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6.png

蕾舒翠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的外包裝非常的可愛,以簡單的白色為基底,使用了可愛的仙人掌插畫做為搭配。

LOGO的部分還有燙銀設計,底部的部分寫上的是每一個產品的有效日期之外,每個盒子上也有成份跟使用方式~

這次比較特別,有推薦一款我蠻喜歡的去角質凝膠,而我使用的步驟是洗顏、去角質、保濕、眼霜這樣的步驟,所以今天介紹的方式也會以這樣為主!

 

 

  | 水盈潤潔顏乳 |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7.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10.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11.png

水盈潤潔顏乳的香味跟去角質凝膠我覺得大同小異,沒有過度的香氣、非常的舒服。

裡頭添加了鬱金香仙人掌菁萃、瑪乳拉果油、銀耳萃取、甘草酸二鉀、玻尿酸等成份。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34.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35.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36.png

以我自己來說,我其實使用洗面乳的機會很少,因為我使用到的洗面乳都會讓臉更為緊繃。

但這款蕾舒翠 L′HERBOFLORE完全不會,富有溫和胺基酸配方,洗起來感覺很保濕,而且雖然不含SLS、SLES等刺激的介面活性劑,但也很好起泡、泡也是蠻細緻的 ♥

 

 

  | 水盈潤去角質 |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27.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28.png

水盈潤去角質跟我之前使用過的幾款去角質比較不同,我以往使用的都有點像是面霜那樣的包裝方式,比較少接觸到像是洗面乳這樣用擠壓的。

但是這樣的包裝整體使用起來我覺得更為方便一些,因為量不夠可以馬上擠出很方便,無須在額外拿挖勺。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16.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17.png

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的,帶有一點香味,味道很淡雅、不會覺得刺鼻,整體的質感也很水潤。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37.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38.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39.png

裡頭添加了鬱金香仙人掌菁萃、瑪乳拉果油、銀耳萃取、金蓮花萃取、洋甘菊等成份,無顆粒的使用起來更為舒適,不會有沙子在摩擦臉部的刺痛感,也不容易引起肌膚的不適。

蕾舒翠 L′HERBOFLORE這款水潤去角質凝膠非常的溫和,簡簡單單的搓揉就可以將肌膚表層的老廢物質包覆帶離肌膚。

我基本上是一周使用1~2次,看肌膚的狀況而定,但我自己如果是脫皮嚴重時,我會使用,因為可以有效深層潔淨,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的吸收。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31.png

去完角質後的一邊臉明顯的亮了許多(同光線)。

 

 

  | 水盈潤晶露 |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9.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13.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14.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15.png

這款水盈潤晶露不同於一般的化妝水質地,它有一點點的果凍感,一遇到肌膚立即化為水狀,迅速滲透入肌膚,比起某些化妝水來說,吸收度更好!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40.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41.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42.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45.png

使用的時候我習慣加上化妝棉做為使用,我先生的話都是直接抹於臉部,看個人的使用方式,我覺得沒有一定。

這款水盈潤晶露除了成份中擁有鬱金香仙人掌菁萃、瑪乳拉果油、銀耳萃取、海藻醣、庫拉索蘆薈多醣類、玻尿酸之外,更重要的是添加了維他命B5,對於後續增加肌膚吸收度、或是保濕等等,都有更好的作用,也能讓成份中的玻尿酸含量增加,有效提升後續保養的效果。

 

 

  | 水盈潤眼凍 |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19.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20.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21.png

眼部的保養其實很多女孩都會常常忘記,或是想說我有擦上乳霜時順便帶上就可以了,但其實更多的時候眼部的肌膚更需要溫柔的呵護!

也有人問我說消除黑眼圈的方法,雖然很多人的黑眼圈都是過敏造成,但我們其實在平常的保養上也可以讓黑色素更少的沈澱下去,所以眼部的日常保養、保濕等等,真的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22.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23.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24.png

不同於一般的眼霜,是霜狀的質地、吸收起來會需要更多的時間慢慢的按摩、或是輕拍讓它吸收,這款水盈潤眼凍整體我覺得更多的是清爽,但卻好吸收!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46.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47.png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_-49.png

使用的時候,簡單的抹開就會發現,凝凍因肌膚的溫度漸漸轉成液態,更好的快速滲透進入肌膚、保濕眼周。

成份中添加的楔基海带萃取,更可以緊緻保護眼周肌膚 ♥

 

 

蕾舒翠 L′HERBOFLORE 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 水盈潤去角質 賽的日札 02.png

這次使用了蕾舒翠 L′HERBOFLORE的AQUA PLUS 水盈潤系列,我整體來說蠻喜歡的 ♥

質地的部分都是屬於不厚重、而且大多數都是有一點凝膠的感覺,去角質的時候肌膚的負擔更小、使用眼霜時化呈液態狀,讓吸收更為的順暢、簡單。

尤其是在換季的時候搭配更好,因為質地輕盈、保濕度又夠,使用起來更無負擔,當然味道上也是非常的淡雅,對於不喜歡香味的保養品人來說,這款絕對是可以嘗試看看的唷 :)

 

 

 

水盈潤基礎保養組體驗  https://pse.is/42adqu

蕾舒翠momo品牌館    https://bit.ly/3ohYgmK

蕾舒翠全省門市櫃點    https://www.lherboflore.com/store.php

✨最新資訊追蹤蕾舒翠官網✨    https://www.lherboflore.com/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