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01-7.png

每到夏天臉部的狀況都會有點改變,本身屬於乾肌的我,都會變成有點混合肌,看到一款蠻多人推薦的保養霜,上網爬文了這款“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的內容,發現蠻多好評,就沒有想太多直接入手。

好的收到後發現他的說明適合油肌或是混合肌膚,我本身應該算是混合肌偏乾,使用後我覺得應該也可以推薦給乾肌的朋友 ♥

 

 

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01-2.png

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01-3.png

可愛的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外包裝有夠繽紛可愛,跟他主打的標語一樣“一抹水嫩柔霧”,擦的美顏濾鏡霜,果然連外包裝都很符合呢 :)

 

 

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01.png

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01-4.png

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01-5.png

外包裝上不免俗的就是有寫上一些說明內容、成分、使用方式等等,這款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主要使用的步驟是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所以下面的使用比對圖可能不會太過明顯(因為使用過精華液的話,乾的程度比較看不出來)。

蠻喜歡這款的原因是他主打著無油清爽的配方,保濕又不黏膩,加上夏天要到了,我正好想要找一罐這樣的保濕霜~

 

 

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01-6.png

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01-7.png

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01-8.png

打開之前也能發現,裡面的罐子也是一樣的風格呢,非常可愛 ♥

底部的地方也有寫上保存期限~

 

 

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 0-2.png

質地上來說,我覺得跟我想像中的還濃稠一些,因為我之前接觸過的保濕霜都算是比較水潤一些,但是這款的話比較濃一些,不過味道的部分很好聞、很天然,沒有過多的香精味~

 

 

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 0-3.png

雖然偏濃稠,但是不會難抹開,大家也可以發現,靠近下面的部分可以看得出來那個濃稠度。

這邊也要提醒大家,保濕霜雖然比較濃稠,但是並不代表會比較難吸收!這是兩件事情唷~~~

 

 

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 01.png

使用在臉上可以看得出來,還是非常好推勻的~

成分中含有玻尿酸、仙人掌萃取、維生素B3、紅石榴萃取、有機柳蘭萃取、以及六方舒緩植物精萃,整體來說成分都是非常的不錯,何況油肌的肌膚會比乾肌更容易因為痘痘發炎,所以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反而添加了更多能緩解不適的成分~

像是我本身夏天的時候臉會變成混合稍微偏乾,成分中的玻尿酸就可以補充水份,紅石榴可以將我偏暗沉的皮膚提亮,而在鼻子上的粉刺、或是一些內包,可以透過維生素B3慢慢代謝~

 

 

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png

重點是使用後的前後對比,我當時擦上後發現吸收度很不錯,我擦完後約15分鐘後再拍,能看得出差異~

像是我的偏紅的臉頰因為有機柳蘭的關係,稍微有得到舒緩,而有機柳蘭除了舒緩之外,也可以緩解油痘唷!

以我來說,我自己夏天會是比較混合偏乾的肌膚,但是鼻子上面容易有粉刺或是內包,我使用了一週後,我發現鼻子上面的粉刺有浮出來!

 

 

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 賽的日札 02.png

整體來說我是蠻喜歡的,主要我覺得可以在有粉刺、或是一些痘痘的地方塗抹,痘痘的部分隔天起來真的會有舒緩的趨勢而比較表面的粉刺我是隔天就會有看到他們冒出頭,深層一些的可能需要7天以上~

使用了兩週後我覺得皮膚的部分有比較光滑,尤其是在一些容易有內包的地方也得到不錯的改善,作為整臉保養來說,聖克萊爾粉嫩美肌保濕水凝霜我覺得不單單只適合油肌或是混合肌,如果是乾肌的朋友也可以入來作為粉刺或是內包的剋星啦 XD

(但是不見得每個人都會有效果唷!我本人是有的拉哈哈哈哈)

 

 

|購買連結|

https://www.stclar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676&category_sn=1416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