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9104-min.png

生活到了一個年紀,就會開始想要嘗試更多不一樣的東西,但是嘗試的同時,也希望可以好好的選成分、照顧一下自己的敏感性肌膚跟頭皮,所以挑選上會更著重於原成分等等。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古寶無患子純露洗髮精”,會發現也是因為從以前就很常聽到人家說無患子是大自然的禮物,也可以作為天然的皂素,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吧 :)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9105-min.png

這款古寶無患子純露洗髮精,我這次分別入手了兩瓶不同的香氣,我自己本身有脂漏性皮膚炎,所以綠色的西西里檸檬深層淨化純露是我的必入款,第二款則是以我自己的乾性髮質為主的大馬士玫瑰潤澤修護款。

外包裝都算是非常的簡單,帶有一點點的歐式感~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9110-min.png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9111-min.png

大馬士玫瑰潤澤款來說,裡面添加了大馬士玫瑰純露,純露的成分比起一般的洗髮精來說,更容易做到鎖水、保濕、鎮定、舒緩,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類似許多人都會說,如果皮膚有狀況的話,可以用天然的純露替代於化妝水的存在,因為純露的成分更為天然~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9113-min.png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9115-min.png

裡面還添加了積雪草精華,可以消除頭皮的異味之外,也添加了玫瑰籽油,裡面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具有高抗氧化的作用,對受損的頭髮也有很不錯的效果~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9112-min.png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9107-min.png

雖然兩款都有添加積雪草萃取,但是西西里檸檬深層淨化純露洗髮精添加的更多一些,對於舒緩、穩定頭皮有不錯的感覺之外,也可以消除頭皮味道。

而裡面的西西里檸檬精油、法國有機檸檬、有機金縷梅純露,也都有相同的作用,這樣相同作用的東西結合在一起後,整體的舒緩感也會更足~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9118-min.png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9120-min.png

以泡泡來說,我覺得這款的泡泡沒有大馬士玫瑰這麼多,但是綿密度沒有太多差異。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9126-min.png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9130-min.png

洗的時候整體來說無患子的起泡度很不錯,而且也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因為我以為起的泡泡會比較乾澀(以前的體驗就是如此啊),只是沒有想到古寶無患子完全不會覺得乾澀!

這可能也是因為這兩款中的成分,都有添加了純露吧~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 -min.png

這邊也附上前後差異,右邊的圖可以看到,左右兩邊的柔順程度也不同,以修護來說,使用了以後味道非常的清香,非常像是我有一罐Chole的香水味,非常高級!

而且洗完以後頭髮也不容易打結,柔順度也確實有提升!

另一邊深層淨化的部分,整體使用後也比較去油,所以頭髮的柔順程度沒有那麼高,但是大家不要擔心!來看下面的圖吧 :)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01-min.png

頭皮的起屑程度來說,使用了三天後,頭皮的淨化程度真的很不錯!比較沒有屑屑的產生,但是它使用起來是沒有涼感的,如果喜歡涼感的朋友可能不會喜歡~

 

 

古寶無患子_純露洗髮精90-min.pn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使用心得啦!

如果說讓我使用的話,我會先以淨化的方式清洗頭皮的部分,髮尾的地方用大馬士玫瑰來做清洗,這樣不但能淨化頭皮,也可以在二次清潔時沒那麼強烈之外,也更柔順一些 ♥

 

 

最後附上產品網址給大家參考 ♥

https://bit.ly/2xQvKlW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