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益生菌_-2-min.png

小時候住在家裡,大多數都是爸爸媽媽給準備了我們的三餐,當時吃的健康、吃的多樣,都沒有什麼健康上的問題,在排便上面更是一路順暢~

但是當開始工作後,外食的時間多了,雖然我現在還是會在家裡吃,但是也因為次數減少了,順暢的我也發生了變化,以前的天天順暢,變成了可能2-3天一次,更有因為吃太多肉、或是攝取的蔬菜太少,進而轉為上廁所不順的情況,今天想要跟大家推薦的是“青果卉色”日夜切酵素 淨體驗.暢快排,就一起來聽聽我的心得吧 :)

(何況也不能拍一些部雅觀的照片給大家看啦 XD)

 

 

青木益生菌_-8-min.png

青木益生菌_-9-min.png

“青果卉色”日夜切酵素 淨體驗.暢快排是我在網上發現的品牌,一開始被吸引注意的肯定就是它的外觀,有夠可愛、有夠文清、有夠喜歡!

外包裝使用了帶有一點點的霧面夾鍊袋,搭配上手繪風的一些插畫,就算從包包裡面拿出來吃也不會覺得尷尬(笑)

 

 

青木益生菌_-12-min.png

通常我都會把它帶在身邊,清變的小包裝就算帶出門也不會太空間跟容量,且文清的包裝放在哪都不會覺得突兀或不協調,跟我的日常記事本也是非常的搭呢(笑)

 

 

青木益生菌_-4-min.png

青木益生菌_-3-min.png

除了外包裝的設計之外,夾鍊袋旁的設計也很讓人喜歡,特意做的小切口,讓我們不需要使用簡單也可以輕鬆打開包裝~

 

 

青木益生菌_-7-min.png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藥錠了,其實我一開始以為外觀會像是藥丸,然後還有點擔心味道的問題,因為大多數不是做成膠囊的保健品,都會帶有一些些自己本身的味道。

而“青果卉色”日夜切酵素 淨體驗.暢快排因為做成膠囊的樣子,所以在味道上面基本上是無味的,而且外觀還是簡單的白色,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很舒服~

 

 

青木益生菌_-6-min.png

食用的方式很簡單,以我自己來說,我大多數的時候是在今日吃最多的當餐後吃,假如說今天跟朋友約了中餐,加上又是外食,所以整體來說的飲食上就會比較不均衡、熱量也是稍微高一些,那我就會在午餐後吃一顆,而原料中的DigeZyme® 5合1活性酵素,不但可以分解食物、幫助消化,也添加了LactoSpore® 美國雙專利芽孢乳酸菌(又稱金鐘罩乳酸菌),可以改變菌叢生態,讓肚子的好菌多多~

 

 

青木益生菌_-9-min.png

青木益生菌_-10-min.png

大家肯定也會想說吃的量到底要多少才是足夠,其實在包裝的後面就有一些產品標示,也有建議的顆數,以我自己來說,一開始接觸的時候正好遇上了卡卡的,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我是以2顆為基礎,吃的第一天跟第二天比較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第三天的時候就開始排便很順暢,而這樣的順暢也不是感覺絞痛、拉肚子,是那種好像吃了很多蔬菜的順暢感~

 

 

青木益生菌_-13-min.png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跟我一樣,擔心是不是吃了這種排便順暢的益生菌、乳酸菌,是不是裡面有添加一種成份“番瀉苷”(一種減肥藥中常使用,讓使用人容易拉肚子的成份)?

但是大家不需要擔心,因為我自己吃了以後發現,只是變的順暢,並不是那種拉肚子的感覺加上廠商也有特別的寫出,他們是不含這個成份的,而且原料皆通過人體安全性研究,所以更安心~

 

 

青木益生菌_-11-min.png

青木益生菌_-14-min.png

從一開始的兩顆一天的量,大概在排便順暢後,建議大家就可以簡化成為一天一顆,讓身體慢慢的將好菌培養出來,然後在慢慢的改變生活的飲食狀況,而搭配的食用下我已經吃了3個多禮拜,整體來說很喜歡!

不單單是在食用起來的感覺上沒有不適應,更是因為沒有害怕的副作用,當然也有因為他的好攜帶讓我到現在都愛不釋手,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這方面問題的朋友們 ♥

 

 

 

|CHECK|

官網連結:https://lihi1.com/Pdf3m/saisai

PCHOME:https://lihi1.com/HDc7Y/sa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nuner/

輸入賽的專屬折扣碼:SAI100 青果卉色官網下單現折100元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