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01.png

近年來越來越多環境保護的議題出現,像是開始少用吸管、塑膠袋、或是一些塑膠飯盒等等,說真的我本來也不太在意,但是直到我看到了海龜的鼻孔裡面有塑膠吸管後,我也開始自己準備了購物袋、環保吸管,只希望可以從自身做起,影響身邊的更多人,影響最深的應該就是男友,他現在也開始會帶隨身購物袋了(笑)

而女生每個月都會出現的好朋友,使用的衛生棉也是一個無法快速消失的產物,從我自己來說吧,以往我姨媽來都會使用1-2包的正常流量款,配上半包的小護墊,用量來說我覺得算是蠻凶的,因為之前有過一些私密處問題,所以在這方面我也就更注重一些。

但說真的要開始嘗試使用布衛生棉也可以稱為我人生的里程碑吧(笑)那到底使用起來的感受如何?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吧 ♥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16.png

 

 

第一次選擇布衛生棉,肯定是需要找一些比較安全、有機、無毒、天然的廠家,何況是要直接與我們女性私密部位的,所以特別選了獨家專利、有機認證的“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收到的時候覺得特別可愛,外盒是帶有自然色的牛皮色,非常的大自然~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02.png

而布衛生棉我最期待的就是花色,在大姨媽來的時候總適能讓人感覺心情很好,也可以根據今天的心情決定要使用哪一種花色(笑)

在網上訂購的時候,店家也會將同尺寸的包在一起寄來,讓我們更好的看出大小~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03.png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07.png

布衛生棉最重要的就是材質,材質舒適、透氣、無污染才是王道!

以hannahpad的衛生棉來說,大家可以看到圖上的標籤,除了店家的LOGO之外,下方還有一個葉子的標籤,這個標籤也就是OCS有機棉認證機構的標誌也通過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廳認證,使用起來也更加不用擔心~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04.png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05.png

而大家最擔心的如何固定布衛生棉,那它到底會不會因為我們活動的關係亂移動呢?

我使用過的感想是這樣的,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背面都做有很可愛簡單的水滴防滑顆粒,可以在內褲上面好好的待著,經期階段我也有做瑜珈、快走、跑步等運動,基本上都沒有外漏的現象發生,而在翅膀的地方也有做有小釦子設計,可以完完全全更好的貼在內褲上,所以根據移動的這方面來說,大家可以放心~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06.png

那會不會吸收不好呢?還有透氣度到底如何?

其實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使用起來的感覺非常的舒服,用過據說是純棉的拋棄式衛生棉的我來說,有機棉果然還是有點不一樣XD

觸感上,有機棉摸起來非常的舒服,也不會有刺刺的異物感也因為是使用了100%的棉,所以透氣度也比我們拋棄式的那種更好(何況拋棄式的後面大多數都是塑膠防水層)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08.png

使用過後的布衛生棉,就跟照片中一樣直接包好就可以了,當然大家一定會問那要怎麼收納?

其實更棒的地方就來了!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12.png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13.png

hannahpad Taiwan在購買的時候如果是選擇套裝組合的話,都會跟我一樣收到很可愛的收納袋這個收納袋的來頭也不小,除了花色可愛之外,裡面使用的是防水層,可以讓我們將使用過的布衛生棉放入在袋中,也不需要擔心會弄到包包內的其他地方~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14.png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15.png

而且裡面是有兩個夾層,一邊可以放置用過的,一邊可以放置尚未使用過的,整體來說非常的推薦~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09.png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10.png

除了最一開始介紹的一般大小之外,也有小型日用款,小型日用款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有兩顆小釦子,我自己使用起來是覺得沒有其他差異啦 XD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11.png

而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最大款的夜用型布衛生棉是沒有帶有防滑顆粒的,我一開始也很擔心會不會因此外漏或是移動,但是真正使用後我要說,大家就不要擔心了~

反而沒有固定的小防滑顆粒,更可以讓我們睡覺翻身時,布衛生棉更貼合我們的屁股,讓我們不易產生外漏,因為如果有防滑顆粒的話,它可能無法跟著我們翻身好好的貼合,反而更容易外漏呢!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17.png

最後就要說說洗滌方面的小知識啦!(圖片上是套裝組贈送的小肥皂)

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布衛生棉,因為布也是棉的關係,就跟我們洗內褲一樣,浸泡後清洗即可,使用一般的洗潔精清潔也沒問題~

如果當天真的有點勞累的話,就推薦大家可以夜晚浸泡,隔天早上再洗也沒問題,以我自己來說我習慣是浸泡,隔天再清洗,也更好洗乾淨,洗滌的時候使用冷水就可以囉!

但也可根據血脫落的狀況決定浸泡多久,但是最久不可超過48小時唷!)

最重要的是大家使用後的晾乾非常的重要,雖然說是透氣性極佳的布衛生棉,但是不好好晾乾也是會滋生霉菌的唷!(晾乾之前也可以使用洗衣機脫水,可以更容易晾乾~)

如果是遇到陰天,也可以使用吹風機、除濕機、或是烘乾機(未超過70度)弄乾~

以我自己來說,不管是在洗滌內褲,或是這次的布衛生棉,都會滴上一滴茶樹精油做為殺菌,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也可以更為放心一些~

 

 

hannahpad Taiwan 有機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 Saisai Journey 環保衛生棉18.pn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使用經驗啦!(附上我去韓國出差時,放置在浴室的小架子上,搭配起來是不是也很可愛!)

 

推薦給大家之外,下面也附上了連結可以購買,愛地球大家一起做起吧 ♥

點我購買 ♥

點我購買 ♥

點我購買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