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證件照推薦 韓國證件照 台北韓系證件照 大研創意 價格合理 CP值高 永安市場證件照

大研創意韓系證件照_SaiSai.jpg

韓系證件照的興起真得讓人措手不及啊!記得我在2017年去韓國的時候,當時好像沒有那麼流行,但是一回台灣後就發現好多朋友去韓國都特地拍了韓系證件照,可是想要拍這樣的照片,一定要跑到韓國嗎?錯了!其實在新北永和就有一家專門的韓系證件照拍攝——“大研創意”,那到底技術怎麼樣?是否會讓我變成不像自己?就快點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大研創意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22弄10號(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電話:0933-817 356

(店家目前已預約方式拍攝,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再前往,以免撲空唷!)

營業時間:週五 ~ 周六公休 / 週日 ~ 週四 12:00-21:00

停車資訊:附近無停車場,但是大眾交通方便,捷運永安市場出口對面大樓旁的電梯(麥當勞隔壁),

上二樓後右轉走到底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 有專業的彩妝師提供彩妝服務

 

 

大研創意 台北韓式大頭照 韓式大頭照 永安市場捷運 永和大頭照 新北大頭照 saisai Journey 02.png

大研創意的地理位置非常好,走出捷運永安市場後對面的大樓,直接上二樓後,右轉到底左手邊就可以找到啦!工作室的外觀看起來非常的整潔,也非常的乾淨,真的非常有韓系簡約的風格~

 

 

大研創意 台北韓式大頭照 韓式大頭照 永安市場捷運 永和大頭照 新北大頭照 saisai Journey 03.png

大研創意 台北韓式大頭照 韓式大頭照 永安市場捷運 永和大頭照 新北大頭照 saisai Journey 04.png

工作室雖然不大,但是五臟俱全!裡面的空間也非常的乾淨,也有搭配一些小綠植哉,而不同於老舊型的照相館,在撥瀏海、整理頭髮都需要到廁所,或是提供一個噴水器(很像澆花的那種水壺)跟鏡子,大研創意非常貼心的在工作室內設置了一個整理區,不但有水槽更有超大面鏡子,害我不自決就拍了幾張(笑)而且這邊的燈光很足,拍起來真好看~

 

 

大研創意 台北韓式大頭照 韓式大頭照 永安市場捷運 永和大頭照 新北大頭照 saisai Journey 08.png

拍攝的過程裡面攝影師非常的用心,指導的能力也很強!因為我本身拿掉眼鏡後,眼睛都會有一點脫窗的感覺,其實我自己覺得我沒有脫掉眼鏡也會哈哈哈哈哈,只是眼鏡拿掉更嚴重,我想是因為我的黑眼珠不夠大吧(拭淚)大家所謂的白目多的孩子(拭淚)

 

 

大研創意 台北韓式大頭照 韓式大頭照 永安市場捷運 永和大頭照 新北大頭照 saisai Journey 07.png

但是攝影師在拍攝的時候,還特別的指導我應該要看的地方之外,也用手指頭告訴我眼睛應該要看的方向,不會像我以前去照相館的證件照一樣,都是一副脫窗的樣子(想看脫窗照片嗎?就好好給我看到文末吧 XD)

 

 

大研創意 台北韓式大頭照 韓式大頭照 永安市場捷運 永和大頭照 新北大頭照 saisai Journey 05.png

大研創意 台北韓式大頭照 韓式大頭照 永安市場捷運 永和大頭照 新北大頭照 saisai Journey 06.png

除此之外,拍攝的過程也很輕鬆,攝影師的指導跟整體的氛圍都很親和以我是女孩子來說,通常都會比較注重的就是瀏海的高度,深怕露出那飽滿如清朝人的額頭,攝影師都會偷偷提醒我說,那個瀏海是不是要剛好切齊你的眉毛?這樣的攝影師到底哪裡找(笑)一般的攝影師應該都會直接說“來!那個瀏海弄高!弄高!不要碰到眉毛!”

當然,我個人是覺得眉毛露出來沒關係啦哈哈哈哈,何況我可是做了霧眉呢(甩髮)

 

 

大研創意 台北韓式大頭照 韓式大頭照 永安市場捷運 永和大頭照 新北大頭照 saisai Journey 09.png

大研創意 台北韓式大頭照 韓式大頭照 永安市場捷運 永和大頭照 新北大頭照 saisai Journey 10.png

在拍攝後,攝影師也會跟客人一起討論哪一張照片適合自己,或是會根據客人自己的意見,去做調整,像是我自己本身是想要使用戴眼鏡的證件照,可是大研創意也建議我拍攝一張無眼鏡的,對於未來辦理護照、簽證等等更好一些。

待我們選定好照片後,就可以決定要如何修圖啦!大研創意會根據客人的喜好去做調整,像是眼睛大小一致,臉部的對秤、臉頰修順等等,都可以溝通去做修圖,但是也不會過度的去變化我們的臉型跟面部輪廓,我本身也是比較偏好於這樣子的照片,因為我朋友去韓國拍的照片,用在出國簽證的時候,被認為是不同人而無法通關,還好朋友身上還有帶著一張以前的大頭照,才沒有被限制入境~

 

 

大研創意韓系證件照_SaiSai_2.jpg

完成拍攝後,就只需要在家裡等待2-3天就可以取件啦!如果是跟我一樣住在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使用郵寄的方式取件,這次在大研創意拍攝的照片,我把他們用在了去泰國的簽證上,是完完全全沒有問題的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大研創意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22弄10號(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電話:0933-817 356

(店家目前已預約方式拍攝,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再前往,以免撲空唷!)

營業時間:週五 ~ 周六公休 / 週日 ~ 週四 12:00-21:00

停車資訊:附近無停車場,但是大眾交通方便,捷運永安市場出口對面大樓旁的電梯(麥當勞隔壁),

上二樓後右轉走到底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 有專業的彩妝師提供彩妝服務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