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01.png

久久一次的肌膚深層保養文章又來啦!這次的保養我安排在前往台北的中午,這次選擇的店家是 ——桃園芳療Spa的“貝拉貝兒”,

我這次特意尋找的店家希望是以手法及草本天然為主的店家,所以在找尋的時候都會盡量以草本精油、抗壓平衡、以及通暢經絡改

善循環這方面著手我基本上每個月都會找一家臉部保養的店做臉,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女生其實應該要把自己活得貴一點、活得更

好一些,男生才會更珍惜我們,何況我們這麼美,他們也擔心我們出去會被別人追走啊哈哈哈哈XD 最主觀的覺得美不美的第一

印象,就是從我們的臉部開始,所以在臉部保養上面絕對不可以馬虎!選擇貝拉貝兒主要是因為網上的評價不錯,還有人稱他們是

貴婦紓壓精油按摩的首選呢,那我怎麼能不來嘗試看看!

加上他們本來在中壢擁有直營店,最近也在桃園開設了新店面,但是因為交通的關係,我就預約了其中的中壢店進行體驗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貝拉貝兒-中壢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恩德街28號2樓

電話:03-280 533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00 - 20:00 / 週日公休

停車資訊:對面有停車場,搭火車的話需走約5-8分鐘左右唷!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02.png

桃園芳療 spa 貝拉貝兒的地點非常的好找,基本上導航都很容易找到,

對面也就有停車位,所以交通上算是很便利,從中壢火車站走過來也就5-8分鐘,也不會特別遠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03.png

而店內的裝潢非常的溫馨簡單,讓人不會一進門就覺得很拘謹,環境整體來說也非常的舒適,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諮詢起來也很舒服~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04.png

我本來試想要做美背的,但是店家建議我可以針對我的臉部肉芽以及一些小粉刺做改善,

而我建議女孩是來做臉部保養的話,可以直接素顏唷!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05.png

一開始就是準備卸妝啦!何況我當時還是帶著全妝來的呢(笑) 卸妝的時候服務人員真得很細心很小心翼翼,

深層潔淨卸妝油非常的特別,不同於以往的礦物油以及合成油的分子,深層潔淨卸妝油是分子小,成分也是

提取健康的油脂去做提煉,更容易的將污垢、灰塵等等帶走之外,也不容易讓肌膚長一些內包型的粉刺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06.png

第一步先在臉上去做按摩搓揉後,並不是直接的用毛巾將臉上的殘妝擦掉,而是使用一些水去做乳化,

乳化是為了將更深層的髒污帶出,而油類的卸妝也是可以慢慢的軟化頑固油脂(粉刺),而貝拉貝兒的卸

妝油真的非常的清爽,卸妝後也可以感覺得到臉部非常的舒服不緊繃,味道也是很天然的草本精油香氣,讓人很放鬆~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07.png

洗臉使用的是草本精油潔面膠,裡面有茶樹精油、檸檬精油、還有蘆薈等成分,尤其是蘆薈成分佔比到了30%,所以在洗完臉後

也不會感覺到緊繃不舒服,或是有缺水的現象,對於內包、粉刺比較多的人也是可以做到軟化的作用,除此之外也是可以做為女

孩私密處的清潔使用,因為成分非常簡單,茶樹也可以消炎抗菌,所以使用起來也可以讓女性的私密處達到平衡~

 

照片的右邊也可以看出來兩邊的不同差異,左邊是市面上販售的清潔乳,右邊則是貝拉貝兒的草本精油潔面膠,

左邊因為有皂的關係,剛洗完後會覺得臉部比較緊繃、好像很乾淨,但是也會發現出油的速度比較快,那反而沒

有達到肌膚清潔的效果~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08.png

去角質使用的是角質膠裡面的成分有天然的鳳梨酵素,不像是一般的去角質那樣擁有過酸的成分,鳳梨酵素則是以

溫和去角質為主,所以敏感肌膚的女孩也不需要擔心會有刺刺的那種問題發生,照片中看到角質膠裡面有一顆顆的小

顆粒,那些顆粒是杏仁顆粒,分解的速度也是比較快的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17.png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部分啦!就是臉部的按摩(撒花) 貝拉貝兒使用的按摩霜裡面添加了天然植萃的複方精油,在搭配

上美容師的手部溫度及手法,可以達到讓肌膚有篡氣的感覺,也就是先使用手的溫度進行安撫、在利用手的溫度先讓臉部的

溫度提升一些後再做按摩,透過按摩的手法以及按摩霜的複方精油成分,也可以慢慢的軟化頑固油脂(粉刺)成分中也添

了紫蘇籽油可以針對一些肌膚脆弱的地方可以進行修護,達到油水平衡、平衡油脂~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09.png

按摩霜之後繼續使用了排毒按摩油,使用排毒按摩油會搭配上貝拉貝兒獨特的手法,進行臉部的撥筋、通暢經絡改善循環,

如果是臉部有更多的粉刺、內胞的女孩,在這個地方也會做更多的加強,手法上面也會稍微的重一些,但是我個人非常的喜

歡這個撥筋循環的時刻,因為不但可以讓臉部的氣血循環,美容師也會針對臉部去做臉部拉提,非常的舒服~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10.png

做完按摩後就會將我們的臉蓋上溫熱的毛巾,讓我們的毛孔更好的吸收天然精油,熱敷的次數為兩次,

時間比較長一些,這時候建議大家先休息一下,因為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拍肩膀)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11.png

就是我最害怕又最想要看到效果的——挑肉芽跟粉刺,清臉的時候我本來以為會非常的痛,可是在貝拉貝兒卻

完完全全沒有這樣的體驗啊(轉圈)貝拉貝兒的清潔方式是以開洞後轉出粉刺的方式夾出對於粉刺的地方他

們不採取一定要一次把全部清光,反而會注重在客人感受,以及不留疤的情況下進行清潔,比較內包型的也

建議客人在第二次的時候再進行清潔,以免回去的保養不當、修護不完全造成發炎~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18.png

貝拉貝兒的敷臉分為兩個程序第一個是使用了草本抗痘調理凝露去做濕敷,成分中的金銀花可以針對肌膚的紅腫去做舒緩,

像是日曬後的皮膚舒緩也很有幫助,也能在細胞的間脂質做到修護保濕,也沒有添加藥性,所以也不會有抗藥性的問題產生~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14.png

而這個敷臉的程序比較久一些,大概時間在15-20分鐘左右,所以在這時候就會搭配上一些肩頸經絡的按摩啦!

貝拉貝兒不使用其他儀器的輔助,單純的使用他們獨特的手法也能完完全全的舒緩我的緊繃之外,也能讓我感受

他們的用心,何況使用機器是無法好好調節力道,所以這次真的是找對家了啊(灑花)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19.png

接下來就是使用蘆薈敷凍去做鎮定,裡面擁有90%的蘆薈成分,可以讓肌膚進行保濕滋潤,保濕做的好也就

可以讓毛孔粗大進行改善,也能針對肌膚的紅腫去進行鎮定~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13.png

最後一次的敷臉使用了西印度櫻桃C亮白緊緻海藻,西印度櫻桃C亮白緊緻海藻裡有滿滿的維他命C、

維他命E,針對我們臉上的斑、痘疤、色素沈澱都可以去做到淡化,因為成分非常的天然,所以敷在眼

皮上也是沒有問題的,可以改善眼部周圍暗沈的問題,也能縮小毛孔~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15.png

使用後臉部拉提了不少之外,感覺也有瘦小臉的感覺,肌膚的透亮度也真的提升了很多,皮膚紅潤了不少

 

 

貝拉貝兒桃園芳療 spa草本精油縮毛孔瘦小臉 16.png

可以看到同個光線下的肌膚差異度有多少,左邊的粉刺還沒有清除之前,臉部也還是帶有一點點的發紅,可是在

課程結束後我的臉(右邊照片)已經完完全全的看出來變亮白很多,膚色也均勻了,真的超級開心超級喜歡!

這次的體驗後我真的覺得傳統的手法還是有他們的厲害之處,不同於機械式的操作,反而客製化了每個人不同的

課程過程像是臉部比較容易出油的女孩,在做課程的時候可能會比較針對在平衡油脂、控油調理的部分,以我

說我是屬於乾肌的,所以會更加針對乾燥敏感、氣血循環、均勻膚色的部分去做調理,所以看過文章的女孩去

體驗的時候,不要擔心是不是被騙了,為什麼好像過程不同,這都是正常的唷!

因為貝拉貝兒會根據你,打造一個專屬於你的臉部好氣色課程吧 ♥

 

 

    | 點擊下方文字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    

:::::: 貝拉貝兒 桃園中壢直營店 ::::::

 

 

 - 更多資訊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貝拉貝兒桃園店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llebella.fans/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七街2號

營業時間:周一 ~ 周六 11:00 - 20:00 / 周日公休

電話: 03-358-2229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