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午茶養生茶牛肉乾送禮黑豆茶玫瑰茶牛蒡茶 01.pn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長輩去送禮的時候,都送些什麼呢?

在我的印象中,大多數都是送一些高山茶、雞精、或是一些中藥材

以年輕人來說,送禮也是一大學問,一般我們去拜訪客戶,送蛋糕、點心感覺不太正式

送高山茶、雞精,感覺好像又太過於隆重,加上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養身、健身

對於身體需要的食品也是越來越注重,所以今天要推薦的產品不但擁有SGS認證,也能做為下午茶

那就是以簡單養生、送禮也沒問題的小伴手禮、小點心的——愜意午後Lilirosa的養生茶送禮系列 ♥

 

 

愜意午茶養生茶牛肉乾送禮黑豆茶玫瑰茶牛蒡茶 02.png

愜意午後Lilirosa是我在Pinkoi上面就一直都有關注的品牌,因為不同於以往想像中的茶葉包裝

一下子就吸引我的眼球,採用黑色的茶葉罐

但不同的地方在於非常美的霧面外觀,貼紙也是帶有霧面的質感

整體來說非常的一致,背面不但有明顯的成分標籤

在每個開口處都有做上封條,確保每個瓶裝都在完好無缺的情況下,送到客人手中

 

 

愜意午茶養生茶牛肉乾送禮黑豆茶玫瑰茶牛蒡茶 03.png

打開後裡面的茶包也是不同的顏色,像是閨蜜玫瑰茶為粉色

活力黑豆茶為黃色、暖芯牛蒡茶為綠色,這樣的密封袋包裝更加的能保留住茶本身的風味

也更不容易讓茶包在空氣下潮濕氧化

 

以這三款茶來說,都是可以冷泡的,我通常會在早上起床時冷泡3小時後飲用

因為冷泡比起熱泡來說,需要的時間會更長一些

何況夏天真的喝不了熱茶,所以泡上一杯冷泡茶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而愜意午後使用的是茶包,對於外出工作、或是通勤族也很方便

只需要找一個罐子,然後把茶包放進去就可以啦!

 

 

愜意午茶養生茶牛肉乾送禮黑豆茶玫瑰茶牛蒡茶 07.png

閨蜜玫瑰茶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也是目前為止喝的最多的

一開始打開茶葉袋後,以為會像是印象中的那種茶葉,自己要泡多少挖多少

但是沒有想到竟然是茶包!這樣真的方便了許多

每天泡一杯也完全不是問題,我也刻意地剪開看了一下裡面的原料

以前我聽我朋友家裡自己賣茶的都會說,茶包裡的茶葉或是花茶,其實都是比較次級的之外

也不太會是成片的茶葉(也就是所謂的一心二葉),或是成型的花朵

但愜意午後的閨蜜玫瑰茶卻可以看到真材實料,玫瑰花也是整個好好的~

 

 

愜意午茶養生茶牛肉乾送禮黑豆茶玫瑰茶牛蒡茶 08.png

閨蜜玫瑰茶喝起來的味道帶有玫瑰香氣,並且有點甜甜的~

甜味來自於紅棗,味道非常的清甜回甘,我本身其實對於紅棗味道比較害怕

但是這款閨蜜玫瑰茶紅棗味道發揮的恰到好處,玫瑰花的清香也與紅棗以及枸杞的香氣相輔相成

整體來說非常的好喝舒壓、久泡不澀,我最喜歡在看書、放鬆、下午茶時飲用

而對於長久使用電腦的現代人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之外

玫瑰花其實對於精神緊繃也能有舒壓的作用,經期來的女孩也可以喝唷!

- 因玫瑰花有活血的效果,不建議孕婦飲用 -

 

 

愜意午茶養生茶牛肉乾送禮黑豆茶玫瑰茶牛蒡茶 09.png

活力黑豆茶非常推薦給生完孩子的媽咪喝~

大家都知道哺乳媽媽都是需要一些發奶的黑豆茶,這款絕對是推薦 ♪

這款黑豆的香氣非常的濃郁,我當天打開的時候朋友剛好在旁邊

他直接就說了“是黑豆嗎?超香的啦” 可見這款黑豆茶的吸引力有多大

加上黑豆也是很好的蔬菜,常常也拿來做菜、或是做為甜點都有呢~

 

 

愜意午茶養生茶牛肉乾送禮黑豆茶玫瑰茶牛蒡茶 10.png

以黑豆茶來說,我平常還是喜歡在家中工作時飲用

因為它排水腫的功力真的蠻強大的,記得我有一天出差的時候喝,一直在找廁所 (掩面哭)

愜意午後的黑豆茶也是三款中喝起來最濃郁的

當然也因為豆類製品本來就容易造成脹氣,所以建議容易脹氣的人斟酌飲用唷!

 

 

愜意午茶養生茶牛肉乾送禮黑豆茶玫瑰茶牛蒡茶 11.png

暖芯牛蒡茶是裡面我覺得喝起來整體感覺最清爽的一款

也是我最喜歡帶出去工作喝的,因為味道比較順、比較清爽

在炎炎夏日裡特別適合,而且牛蒡茶除了可以讓女生有降低脂肪、緩解便秘

男生喝牛蒡茶也可以預防結石

 

 

愜意午茶養生茶牛肉乾送禮黑豆茶玫瑰茶牛蒡茶 12.png

而愜意午後的暖芯牛蒡茶裡面有額外添加了紅棗和枸杞

對於上班族來說我覺得非常推薦,因為上班族不單單的長期久坐

也經常使用電腦,枸杞對於眼睛的保養也是很不錯的選項

在下午當作下午茶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愜意午茶養生茶牛肉乾送禮黑豆茶玫瑰茶牛蒡茶 13.png

加上牛蒡茶飲用多了後也比較容易上火,這時候添加一點點蜂蜜,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囉

當然泡成熱的也很好喝 ♥

(建議:女生在經期的時候避開不要飲用)

 

 

愜意午茶養生茶牛肉乾送禮黑豆茶玫瑰茶牛蒡茶 04.png

再來就是最棒的零食區啦!分別有兩種口味,就先從我最喜歡的味道來好了哈哈哈哈

我本身是個有點無辣不歡的女孩,所以看到香辣味積木牛肉乾馬上就覺得—— 一定要買它!

愜意午後的辣味牛肉乾吃起來味道不會過鹹、過硬,帶有一點點辣辣的味道

而且還看得到辣椒在牛肉乾上面呢~

這款辣味牛肉乾我覺得非常適合搭配上牛蒡茶或是玫瑰花茶飲用

因為這兩種茶的味道比較淡雅一些,搭配上比較濃郁一些的零嘴,更是加分!

吃過後,馬上把它列為下午茶、泡茶必備的零嘴之一了 ♥

 

 

愜意午茶養生茶牛肉乾送禮黑豆茶玫瑰茶牛蒡茶 05.png

而原味的積木牛肉乾也很好吃,牛肉乾的大小也很剛好

味道上面保留了更多的牛肉原味,不做太多的調味

反而更能吃出牛肉乾的香氣,這款的話我覺得搭配三種茶都很好

因為誰都不會搶了誰的鋒頭,可以說是一款更百搭的泡茶必備零嘴 ♪

 

最後就來說說心得啦 ♫

愜意午茶是一個台灣女孩與香港女孩一同創造的品牌

雖然說他們分隔兩地,但是在品質、原料上面也是絕對不馬虎

不單單擁有SGS認證,也都特別的選擇了天然的原料之外,無不添加化學成分

所以在沖泡後飲用才能這麼的好喝,久泡喝起來也不澀

也因為成分的天然,我也很推薦大家每天喝上一杯,做為辦公室的下午茶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加上每天都要喝水,那放入一個茶包,不但可以增添水的風味之外,更可以多了一些不同的身體保養

不是一舉兩得嗎(笑)而獲得SGS認證的養生茶,拿來作為伴手禮,也是絕對沒問題啦 ♥

 

 

    | 點擊下方文字可獲得更多資訊 |    

:::::: 官網 ::::::

:::::: Pinkoi :::::

:::::: 樂天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