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目耳眼鏡01.png

從一開始看Saisai文章的人應該都有發現,我一直都是戴著眼鏡的女孩

雖然大學的時候有戴過隱形眼鏡,但是會發現自己的眼睛其實是一個蠻容易乾燥的

所以如果沒有一定需要的情況下我是不會戴隱形眼鏡,會一直戴著眼鏡

而我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在台南的手目耳眼鏡配了眼鏡後,一直到現在都覺得他們的服務品質很好

還記得當時店員還有提醒我,每3-6個月都要回眼鏡行去做眼鏡的保養

現在正好六月就想說那順便回去保養,剛好男伴也想要挑選眼鏡,那就一起過去逛逛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手目耳眼鏡 彰化店 |    

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286號

電話:04-720 078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0:00 - 23:00

 

這天我們前往的是手目耳眼鏡彰化店,會選擇這家其實是因為我去了附近的愛治文具房

剛好附近有也就不往台中門市去了,其實保養眼鏡去一般的眼鏡行也是可以

但是因為我之前在手目耳的親身感受覺得很舒服、放鬆,所以我還是選擇前往手目耳眼鏡的門市保養

順便讓男伴挑選一下他準備出國出差使用的眼鏡囉~

 

 

手目耳眼鏡02.png

手目耳眼鏡的整體設計風格以簡約的工業風為主,使用的色調也是比較沉穩放鬆的藍色、以及木調色

以現在社會上快速的腳步來說,手目耳眼鏡希望每個客人到門市後,可以感受得到無壓力、放鬆地的購物環境

慢慢地享受整個空間的氛圍之外,也會在每個細節裡面注入手工的細節

嚴謹地檢視每副眼鏡的品質,價格也非常的透明,在眼鏡上的價格就是一副配好的金額

整體來說是個平價、透明,進入後店家也會免費的請顧客喝杯咖啡

在這樣舒適又親切的環境內購物,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 

 

 

手目耳眼鏡10.png

手目耳眼鏡03.png

而手目耳眼鏡的鏡框挑選也與傳統式的眼鏡行不同

鏡框的挑選很多樣化,除了一般的鏡框之外

也有比較偏向於文青、線條、日系、或是造型款的眼鏡

店員介紹時說,手目耳彰化門市的款式總共加起來有3000多種不同的選擇

所以來的客人基本上是可以在這邊找到屬於自己的專屬風格

而這次要給大家推薦的就是關於手目耳的SEEMORE、以及清尚Kinsole兩種品牌風格

 

 

手目耳眼鏡04.png

SEEMORE是以手目耳眼鏡親自挑選,材質、工藝上都擁有一定品質的鏡框

像這款的眼鏡設計是很類似於雷朋的眼鏡鏡框設計,這樣的設計之前大多數都是在墨鏡上面看到

但是沒有想到做成了一般的眼鏡也可以這麼好看!

鏡片的大小也很剛好,也讓我發現沒想到我戴這種水滴狀的眼鏡也可以這麼好看(拭淚)

而且默默的發現金色竟然更顯白、更適合自己(扭)

 

 

手目耳眼鏡06.png

當然像是喜歡更有個性、復古感的人也推薦嘗試看看木頭紋路的眼鏡

雖然看起來比較誇張,但是如果你的穿衣風格是屬於比較日系古著的

配上這樣的眼鏡後在帶上畫家帽,真的會超好看超級適合~

 

 

手目耳眼鏡07.png

Kinsole清尚是來自於香港的品牌,是結合了設計師自己的個人經歷、情感與理智及對於世界的認知後

再匯集了美國、韓國、法國、日本等元素,賦予新的思想跟細節結合而成

這邊我們也選了幾副配戴起來給大家看看~

 

 

手目耳眼鏡05.png

像是我選擇的是台灣幾乎還沒有看過的,稍微有些六角型邊框設計的眼鏡

六角型的地方比較稍微的不明顯,是一個認真看後才會發現的小細節

但其實比較六角型的眼鏡來說,在台灣可能還算是少見

比較起圓形看起來更有設計感之外,也不會看起來呆呆的

這樣的六角型眼鏡其實在韓流裡已經流行了一段時間,而男伴的眼鏡也很特別

黑色鏡框配上金色的線條,黑色可以讓男生整個的氣質更為的穩重之外

配上金色比較柔和的顏色搭配後,整體看起來也更舒服、也不會太過沉重

 

 

手目耳眼鏡08.png

當然清尚除了剛剛介紹比較文藝清新的款式之外

也有這種比較特殊的鏡框,說真的整個正方型的眼鏡在台灣真新的少見之外

一開始擺在那邊我看到的時候只是抱持著拿起來看看就好

但是男伴說 這個眼鏡很好看,戴起來會很時尚

我戴著懷疑的心態戴上了這款方型墨鏡後,說真的差點愛上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這款墨鏡的設計真得很適合大臉人,戴起來以後整個人的臉都小了不說(右上照片)

方型的設計也上我看起來臉更瘦,對於圓臉的人來說,是一款非常難得的造型墨鏡啊~

 

 

手目耳眼鏡09.png

挑選好眼鏡之後,接著就是進行一系列完整的驗光流程

服務人員在做最後的眼球焦點定位之後,確認完度數與鏡片,就可以回家等通知拿眼鏡囉!

 

 

手目耳眼鏡11-1.png

我們大概是過了4天後就可以取眼鏡了,去拿的時候店家也會附上一張保固卡

上面有寫上關於每個流程的詳細資料以及是否完成檢驗跟製作

是一個我覺得非常貼心的步驟,也可以更知道我們目前已經完成到哪個部分了

當然如果跟我一樣之前在台南配眼鏡,但是短期內不會回台南的門市

店家也會使用宅配的方式寄到家中,然後我們在自己配戴的過程覺得有一些調整

就去附近的眼鏡行調整也就可以囉!所以我覺得整體來說的服務都是非常的方便

 

 

手目耳眼鏡11.png

對了!最後也要跟大家說說一些特別的優惠~

手目耳眼鏡對於社會的關懷還是非常的盡心盡力

如果是低收入戶的家庭,可以憑證明免費配鏡,不但可以維護家人的視力

也可以讓低收入的家庭減免了許多生活的開銷,當然對於大學生也是有些小優惠的囉!

只要是大學生去配鏡,兩人同行第二付免費,是不是超級划算

也算是手目耳眼鏡對於社會新鮮人的支持 ♥

而以我來說,我對於他們的價格透明化非常的喜歡,不會像從前去傳統眼鏡行

對方說什麼就是什麼,鏡片、鏡框的價格都是隨意決定,這邊更有保障、也更無須擔心自己的荷包是否受損

當然,最棒的還是有非常多的款式可以選擇囉!也推薦大家如果想要配眼鏡,讓我推薦的話

手目耳眼鏡真的是我現在心中的第一名了 3:^)

 

 

 

      | 點擊下方文字可獲得更多資訊 |      

:::::: FACEBOOK粉絲專頁 ::::::

:::::: Instagram帳號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