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熬過了忽冷忽熱的春天後,即將到來的就是熱到融化的夏天

而這樣的夏天最常遇到的事情就是,把用心化了一個半小時的妝,在五分鐘之內直接土石流

以我來說最受不了的絕對就是底妝的斑駁跟消失,會使整體的氣色變得很差啊~~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在這炎炎夏日裡面,我最推薦的持久粉底液啦!

那就是乾肌、混合肌也可以不擔心會脫妝、或是厚重,又能做到保濕、持妝

保持一整天完美妝容不脫妝“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啦!

 

 

03.png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外觀是超美麗的霧面玻璃,配上黑色的瓶蓋跟金色的LOGO

整體就是一個時尚好看又大器,而這次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不但是主打著可以超持妝

還可以達到很不錯的粉底遮瑕效果,重點是遮瑕通常很不錯的粉底來說

都會顯的比較厚重,可以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到底怎麼樣呢?

就跟著我一起來看下去吧~~

 

 

04.png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壓頭是我目前使用過的粉底液中

用量最剛好的一款,按壓一次可以使用在全臉,用量非常的省之外

幾乎也不需要額外自己控制用量,一次按到底就是剛好整臉的量~

以防曬係數SPF38 PA+++,以一般上班族在室內使用來說

防曬係數非常的足夠了,但是以戶外活動來說還是建議補上防曬!

 

 

05.png

我本身的膚質比較容易乾燥,所以我會在上妝前做好保濕的動作

但是我這次刻意的做了比較一般的保養過程,想要測試看看是否會有差異

按壓好一次的量後,平均的點在右半邊的臉上

以靠近鼻子部分最多的粉底,越靠臉側越少粉底液

然後以沾濕海綿均勻的塗抹於臉上後,肌膚也有提亮跟光澤度

但是不是那種很油亮像是有打光的感覺,是很喜歡的細緻柔霧感

而且說真的,如果不認真看還不會覺得有化妝,根本就是零粉感啊~~~

 

 

06.png

左邊也上好第一次的粉底後,也根據比較需要遮瑕的部分

在按壓了一點點粉底液,輕點於需要遮瑕的部分後

可以看到最右邊的照片,遮瑕確實上升了,但是卻沒有厚重感

這是因為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使用了首創的“靠光遮瑕”珍珠光感粒子加倍光的折射

完美的隱藏的臉上的瑕疵處,給肌膚看起來是一種很高級的自然妝感

 

 

07.png

一開始也有提到我的臉部是屬於乾肌,而在我上妝完後整體看起來也可以發現

妝感是非常的好看,在我最容易乾燥的眼下表現的也很好

基本上都沒有任何的細紋出現,以持久、遮瑕型的粉底液來說

保濕度真的是很棒!

 

 

08.png

 

下午三點半時,在拍了幾張照片後可以看到

基本上臉部的粉底液都在,而且變成了很好看的微霧光澤感、是傳說中的奶油肌~

 

 

09.png

這張照片是我在家裡做完瑜珈後拍的,因為我想要真正的實測一下(可以看到我的左邊臉頰附近還有汗珠呢)

汗如雨下後到底能不能真的完美不脫妝(是不是太狠了哈哈哈哈)

當然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在汗如雨下的瑜珈結束後

整體的妝感還是保持得很好!超持妝~眼下的部分也沒有看到細紋,妝就脫在我擤鼻涕的鼻子附近

跟我吃完飯擦嘴的範圍中,真的是棒棒的!

但是為什麼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可以這麼的完美呢?那就是因為他們擁有了“超能油水平衡科技”

在乾燥處自動補水(像是我的眼下)、出油處自動吸油(我的鼻翼兩側)

更可以全天候的抗汗,如果說流汗後不要用面紙直接的擦拭,而是用按壓把汗吸乾的方式來做

基本上是不會有脫妝的問題產生唷,所以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又可以稱為“超能粉底” ♥

 

 

11.png

當然也一併做了氣墊粉餅的實測囉!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的訴求我覺得更加的適合坐在辦公室、冷氣房的女孩們

因為它的保濕度、光澤度、潤澤度上面都比較起粉底液來說更加的強一些

所以對於在比較乾燥環境下的話更推薦~

 

 

12.png

氣墊粉餅內的粉底也確實非常的飽滿濕潤,氣孔來說也非常的密集

所以第一次使用時,建議小力按壓就好,不然會一下子不小心沾取過多唷!

 

 

13.png

遮瑕力的話我覺得比起粉底液更好一些,但是兩個的訴求不太一樣

粉底液的話是以輕透薄感為主,再以需要遮瑕的地方加以遮瑕

而這款蘭蔻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就是以一個快速上妝、隨處可以方便上妝為訴求~

 

 

14.png

我會先以臉部中央跟眼下的部分先開始做拍打

 

 

15.png

17.png

而早晚兩張圖片的對比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差異

雖然都是帶有光澤感,但是越到晚上光澤奶油肌越明顯

眼下的部分也會看得到一些細紋,但是整體來說妝容也是維持得很好~

 

 

18.png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可以說是顛覆了我最近使用的粉底液

不但可以保濕控油持妝,又可以讓肌膚從早到晚保持很美的妝感

而台灣、亞洲發售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跟國際版本的也有一些差異唷!

以歐美的妝感跟亞洲的差異在於,歐美喜歡的更加霧面

亞洲版本的則是以薄霧透光為主,加上亞洲女孩最在意的防曬係數也從SPF15升級到了SPF38 PA+++

升級了防曬係數,但是透氣度也沒有因此下降,使用起來非常的透氣

非常適合比較分熱的亞洲地區,尤其是台灣的氣候啊~~

所以說,看完實測後這款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

我自己是非常的喜歡,但是建議大家可以靠櫃試用一下,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愛上的 ♥

乾肌女孩夏天可以做好保濕直接上妝,冬天時就加上一滴保養油

油肌的女孩夏天、冬天都可以直接用,是不是很棒啊~~~~(挑眉+大笑)

 

 

 

以上 ♥

 

 

    | 活動連結 |    

點我參加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