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我們平時認知中好像只有皮膚科、SPA館、護膚中心,很少看到皮膚管理中心 

其實啊~在韓國已經流行幾年囉⋯ 

一般的居家肌膚保養,還是會有些地方保養的沒那麼周全,需要科技儀器協助做更深層的清潔與導入 

尤其是清潔的部分如果沒有做好,導致有一些粉刺、痘痘等狀況出現 

如果這時候又使用自己的手去擠壓、或是清潔工具沒消毒完全,就容易轉變成發炎或凹痕 

而女孩為了愛美,跳坑勇於嘗試各種產品,拿自己的肌膚當實驗品外,又經常遇到不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反而得不償失! 

這就是皮膚管理中心存在的目的!定時做好正確的肌膚管理,讓我們的居家保養效率事半功倍 

那今天就讓賽賽帶大家去一家位於台中的皮膚管理中心——“台中益菲士皮膚管理中心”看看吧 ♥

 

 

 

 

02.png

一進入台中益菲士皮膚管理中心後,櫃臺人員親切地接待後

就會讓我們填寫一個表格,除了一些自己本身的資料外

也會以對話的方式了解關於我們皮膚問題,這時候也可以針對自己的問題去做了解

然後讓皮膚管理師針對我們的問題去做課程的規劃~

 

 

03.png

說真的我超級喜歡這個房間,在做護膚時房間的感覺絕對很重要

因為這個地方會是你可能待上2-3小時的小空間,益菲士皮膚管理中心的空間不到很大

但也不會感到壓抑,整個房間中使用了很漂亮又舒服的薰衣草紫色系讓人很放鬆

這時候就可以換上做護膚衣,準備開始享受啦!

 

 

 

04.png

我這次做的課程是“專屬個人化設計保養課程”

這個課程主要是針對每個人的不同膚質、現階段的肌膚狀況

搭配上儀器、手法、與不同的養護產品去設計的一套保養課程

所以我待會分享的順序等等可能也會與大家去體驗時有所不同

而這個課程中我也有做了手部嫩白舒壓保養,當然也建議大家去的時候可以保持素顏

因為做肌膚保養的話都是需要卸妝才能做的唷!

 

 

 

05.png

當時我以為手部的課程會在臉部保養後才開始 ♥

但是益菲士很貼心得幫客人節省時間,我在做臉部保養時,也同時做了手部課程

臉部做完清潔後,就開始做保養,以臉部來說,益菲士的皮膚管理師臉部按摩手法比較特別

是專門針對“皮膚紋理的日式按摩手法”唷!

 

 

 

06.png

在手法上的力道、按摩等真的重要,像是益菲士的管理師手法就很好,在過程中也可以感受到

他的每一個手法都是在將我的肌膚往上提拉,在提拉的同時也會根據臉部的肌膚紋理去做按摩

而手部的部分也會根據我們的穴道,去做按壓的放鬆

也會很注重於客人的感受,過程中也會詢問是不是有不舒服、會不會過於大力之外

也會詢問平時哪邊比較不舒服,對這些部位去做針對性的舒壓

也提醒我作息問題,像是我的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虎口感覺比較痛

管理師就告訴我是因為我平時可能有熬夜的壞習慣,他一說後我就想為他鼓掌(笑)

一按就知道我的身體作息,果然是瞞不住啊哈哈哈哈

 

 

 

07.png

在整個護膚過程的中間段,會搭配儀器去做毛孔深度清潔與殺菌

也能將將美容液更好地導入肌膚中,這個過程可以說是我比較特別的體驗

平常只有在家裡使用一些美容儀的習慣,在外的護膚大多數都是手法按摩為主

第一次接觸到比較大的美容儀器導入,以為會有點不舒服、或是會有一點點的壓力感

可是這個美容儀使用起來很舒服,觸感碰到臉上,也不會有冰冰涼涼的機器感

反倒是一種就像是手指一樣的溫熱、舒服的感覺

 

 

 

08.png

接下來就會有一段時間是蒸氣蒸臉的時間

蒸臉的時候我比較不喜歡的是水珠過大,然後蒸完後整個臉都是水的感覺

那種有種假假的潤澤感,但是益菲士的蒸氣很細,會感覺溫溫的氣流在肌膚外面流通

因爲我本身的痘痘粉刺不多,所以清完痘痘粉刺後多餘的時間

管理師會協助加強角質的保濕,讓肌膚水嫩水嫩❤️

 

 

 

09.png

毛孔打開、也清潔完粉刺痘痘後,就會進入比較後面階段的課程(這時候另外一邊的手也開始做課程啦)

這時會使用他們獨家的植物蔬菜萃取的果萃面膜開始敷臉了,果萃面膜的味道其實很好聞

不是我們想像的那種青菜味,而是非常清爽清香的味道,這時候也會搭配上肩頸部的按摩

讓平日忙碌到硬梆梆的肩膀去做一個舒緩,其實按肩頸的感覺真得很舒壓

因為把肩膀堆積很久酸痛都按開後,整個人感覺肩頸部也舒服了不少 ♥

 

 

 

10.png

約末過了15分鐘後,把果萃面膜取起來後,就會搭配上儀器將剩餘的精華

更深入的讓肌膚吸收,在搭配上管理師的手法按摩拉提

讓我當時覺得整個人做完後,臉除了發光之外,大概也會有小臉拉提的效果

因為益菲士的管理師從頭到尾的手法都是往上拉提,真的很為女孩擔心臉部下垂的困擾著想~

最後因為我在課程結束後還會去外面逛街,所以益菲士管理師也使用了她們本身的防曬乳給我做防曬以及隔離

管理師也提醒到,做完護膚後這幾天一定要特別的注意防曬

這樣效果才能維持的比較久之外,也不容易讓紫外線傷害皮膚

管理師在上防曬的時候真得很溫柔,在眼週的部分跟我平常粗魯的形象完全不同

是使用輕點的方式遮暇在黑眼圈的部分,不但可以使用手指頭的溫度去讓粧感更服貼

也更不容易長皺紋(忽然想起我自己那手法,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哈哈哈哈)

 

 

 

11.png

當然我的手部保養差異度也來啦!

本來的手部肌膚看起來比較沒有光澤、而且也因為乾燥的關係有些泛白

在靠近肩膀的部分也因為代謝不好的關係也有些微的水腫

但是做完手部的保養後基本上光澤度出來後,肌膚也更水潤之外

連接於肩膀處的地方也可以看得出來沒有那麼水腫了~~

 

 

12.png

最後就來說說感想,我其實很喜歡台中益菲士皮膚管理中心帶給我的感覺

我始終覺得這類型的店,服務也很重要外,最主要的還是整個氛圍、店內的氣氛

整個店內的氣氛好了,加上店員也不會讓人感覺很拘謹,就讓人覺得很放鬆

好像什麼都能託付給他們一樣,也能根據每個人的情況去給到最好的課程

像是當天男伴陪著我去,回程後他跟我說,他在外面等待的過程裡也不會覺得很尷尬

店員待他很友善,而且他也偷偷的諮詢了一下他的臉部問題

他們給到的回覆也都是正確、正面的,並不會敷衍他這個陪客(笑)

這讓他對於這家店的印象分數很高

 

當然整個課程的過程也很重要,兩位管理師也很辛苦的幫忙我做了課程

途中也回答了很多我的問題,也給予了我很多的回答

除了幫我做好課程保養外,也教我回去後的居家保養方式

讓這樣美好的樣子可以保持的更長久一些,這都是少數店家能做到的部分

所以對於這一塊來說我非常的推薦,當然保養的專業度上面更是不用說了

回家卸妝後,發現臉部、及鼻子上的小毛孔也變小了,也能在卸妝的時候保有擦完保養品後的光澤感

隔天上妝後也比較不會有浮粉的狀況發生,真的很推薦益菲士皮膚管理中心給大家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7號1F

電話:(04) 2206 0086

營業時間:早上10點 至 晚上9點

公休時間: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日公休

預約諮詢:Line@ https://goo.gl/4ZAd0E

 

 

 

    | 點選下方文字,可獲得更多資訊唷|    

:::::: 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