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化妝這件事是個熟能生巧的技能,記得以前不太會化妝的時候

第一次接觸的就是粉底液,但因為不太熟練、抓不出用的量多寡

常常一個不小心底妝用得太多,導致我的整個臉都超級白(笑)

不然就是一看就知道,這女生今天化妝了,根本打造不出所謂的偽素顏的粧感

但是化妝品的這條路上,長常會出現許多新的產品

記得從前幾年開始,先是BB霜、再來就是氣墊粉餅等等

這些簡單又能打造出輕透粧感的底妝產品,漸漸問世、也越來越好取得後

好像打造自然偽素顏也不在那麼的難,而韓國的美妝產品更是做的超自然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在Qoo10上海淘到的商品啦!

那就是韓國廣告女神金泰熙代言的——Hanskin系列產品

這次有BB霜、氣墊粉餅、卸妝油以及化妝水,而現在Hanskin也有小活動

可以點擊下方的圖片前往領取唷!

 

 

image003.jpg

↑ 點擊圖片、或是此段文字,可進入頁面中領取獎品唷!

 

 

 

02.png

在任何化妝開始之前,保養絕對是最重要的一個小環節了

而一開始的保濕清潔我也是最重視的,Hanskin透明質酸潤膚水外包裝超級可愛

是霧面透明色加上粉色的小蓋子,也因為這次購買的是旅行套組,所以用量是比較少的

也會適合想要第一次嘗試看看的女孩~

 

 

 

03.png

質地上是非常的水潤清爽舒服,香味上也是非常的好聞

成分裡有潤膚水、精華、乳液等多重成分合成,加上含有20%的透明質酸

可以更快速的給肌膚補滿水分,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刺激感

單單擦上一層也可以感受到整個臉部都有變透亮的感覺(圖片上為實測的臉部保濕度對比照片~)

 

 

 

07.png

這次最期待的商品絕對就是懶人底妝類別裡的氣墊粉餅啦!

氣墊粉餅可以快速的打造好底妝、遮暇、保濕等等的步驟,使用起來也比粉底液更不容易失手

很推薦給天天上班都差點遲到、或是開入彩妝坑中的新手女孩

而我在氣墊粉餅上我還是比較喜歡輕透類型的,但是又會想要有些遮暇力的

這款Hanskin可以說是剛好綜合了這兩者個特色,氣墊粉體的本身也是以海綿為主體

配上比較柔軟一些的粉撲去打造

 

 

 

08.png

Hanskin持久遮瑕嫩白氣墊擁有超高的防曬係數 SPF50 PA++++

完全是個不需要擦上防曬也可以安心在夏天使用的氣墊粉餅

遮暇力來說我覺得非常好,可以從照片上面看到

在基本的瑕疵、黑眼圈上來說,基本上都可以達到八九成的遮暇度

不太需要在額外的使用遮暇產品,就可以出門了

照片上也可以感受得到這款的氣墊粉餅不屬於霧面型,比較算是帶有光澤的氣墊粉餅

而且成分中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成分、水油黃金平衡配方

解決了在長效保濕下會有遮暇不足、或是高遮暇卻卡粉的那種窘境

 

 

 

09.png

我本身眼下偏乾,但是上妝完後也可以發現眼部下方沒有因為乾燥而卡粉

反而還看不太出來有乾燥的現象,而其他的地方表現的也很好

12個小時下來後,粧感有稍微的變暗沈一些,但是並不是特別明顯

在遮暇上的持妝度來說,非常的好,眼下、鼻翼等等也不會有嚴重脫妝現象

而底妝上來說則是轉化成為稍微的奶油肌,整體來說表現的非常不錯

 

 

 

10.png

而這次的旅行套件組中,竟然還有一個小小的BB霜

Hanskin超級輕妝保濕BB霜 SPF30 PA++,是一個平日日常中就可以使用的BB霜

我平常如果在家不出門的話,就會使用它,因為擦完後整個氣色會有提亮的效果之外

也不會覺得好像今天臉上有上妝一樣的舒適、輕薄~

 

 

 

11.png

雖然說是BB霜,但是在遮暇效果上也表現得很好之外(可有七成的遮暇效果、比起氣墊更為輕薄)

也不會感覺有厚重的感覺,整體來說非常的日常

 

 

 

04.png

當然打造美美的自己很重要之外,卸妝保養也更是一大關鍵

整個臉部的清潔會影響到後續的保養吸收、會不會因為卸妝不乾淨而長毛孔等等

由此可知卸妝是超級重要的!這款Hanskin PM2.5 BLOCK 霧霾防護深度清潔卸妝油是我第一次嘗試的發泡型卸妝產品

這邊說的PM2.5是在說霧霾,像是現在以我居住的台中來說好了

跟以前小時候比較起來,現在霧霾的程度真的越來越嚴重,所以就算當天沒有化妝來說

只要有在外面行走回家勢必就需要做卸妝清潔的動作

Hanskin PM2.5 BLOCK 霧霾防護深度清潔卸妝油的味道非常的好聞,是非常舒服的植物香氣

我超級喜歡這樣的味道,卸妝的同時也能覺得很放鬆

 

 

 

05.png

做實測的時候我特異的只卸妝了一般的臉之外

這天還特地搭配上我最愛的防水睫毛膏 kiss me防水纖長睫毛膏~

可以看到塗抹於臉上後過一下子後就會開始發泡,發泡的過程中會聽到有逼逼撥撥的聲音

非常的療癒,在臉上發泡後就大概等待約1分鐘後,會發現臉上的彩妝品漸漸的浮出來

看照片中的泡泡顏色,也可以發現從一開始的白色變成的彩妝的顏色(粉底液的部分就是膚色)

然後就可以用手去按摩重點彩妝的地方,像是眼妝、唇妝、臉頰夾彩後,使用溫水卸除就可以囉!

 

 

 

06.png

使用完後臉部的保濕度上生的沒有很多,但是說真的潔淨力來說我覺得非常的好

以我使用kiss me 睫毛膏都一定要搭配上他的自己的卸除液來說

這款Hanskin PM2.5 BLOCK 霧霾防護深度清潔卸妝油的卸妝力確實不錯

單單使用它也能將睫毛膏卸除得很乾淨之外,使用了三天後竟然也有發現我的鼻子黑頭有些減少

這應該是我意想不到的效果呢(笑)

而這款卸妝油最主要也特別的地方在於將潔面泡沫、重點卸妝、清潔凝膠等三種配方合一

所以使用後也不需要在額外使用潔面產品,一罐就可以做完所有的清潔,也適合帶出國旅遊使用

還不需要額外在自己帶一罐眼唇卸妝,超級方便~

當然也有人會擔心是不是會過於刺激,以我來說我的皮膚本身就比較敏感

但是使用後也不會有刺激或是過敏的現象發生,唯一一點就是因為能帶走霧霾給皮膚的傷害

所以使用後肌膚會稍微感覺有點緊繃,但是擦上化妝水、保養品後就會緩解

並不會有特別的刺激敏感的問題,所以敏感肌、乾肌也可以正常使用唷!

 

 

 

12.pn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Hanskin的分享啦,當然在這麼多的產品中我一定要挑選給大家推薦的話

絕對是我最後一個介紹的Hanskin PM2.5 BLOCK 霧霾防護深度清潔卸妝油

雖然說乾肌、敏感肌使用後會覺得有點緊繃,但是在清潔毛孔的效果上來說非常的不錯

以我的鼻頭來說,黑頭的小粉刺真的有改善,加上一瓶能有這麼方便的效果,確實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

當然想要有遮暇又輕透粧感的女孩,也非常的推薦Hanskin持久遮瑕嫩白氣墊擁有超高的防曬係數 SPF50 PA++++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

 

 

--- 如何加入會員 ---

03.png

進入Qoo10全球購物往後(點我進入),註冊的過程也不會很繁瑣,唯一一個我覺得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就是在於電話輸入方式是09XXXXXXXX,並不是像是加上國際碼的+8869這種

這邊比較需要注意一下唷,因為我一開始填錯,都收不到簡訊

是不是很間單呢?那就一起跟我加入Qoo10的會員吧 ♥

 

 

 

    | 可點下方連結逛逛唷 |    

:::::: Qoo10官方網站 ::::::

:::::: Qoo10 FACEBOOK ::::::

:::::: Qoo10 instagram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