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只要是做完女人,永遠都會有一個困難的課題

那就是“減肥”,減肥這件事情跟減重不太一樣

減重就是減去重量,但是減脂是真的要減去脂肪

以我來說我幾乎天天都有運動30分鐘,可是我有一個一直很困擾的小事

就是關於我的大腿外側接近屁股那附近的脂肪,真心想哭

不管做了再多的運動、再多的努力,那塊就是消不了

尤其是在穿牛仔褲的時候更是明顯,為了要讓自己身型更為漂亮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躺著就能瘦”的超音波減脂,馬上的就預約起來去看看啦

這次去的就是“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 ♥

 

 

 

02.png

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位於新竹東區關新東路上,是一個停車方便、附近環境也很安靜的地方

進入店內後,櫃臺的小姐馬上就來服務我,詢問我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以及想要了解的部分,然後會先帶到會客室等待,在附上一杯茶以及小點心

裝潢也是非常的乾淨舒服,然後帶有一些小小的奢華感

像是包包之類的東西也會有專屬的櫃子給我們使用,鑰匙也是自己收著

安全性上非常的放心~

 

 

 

03.png

等待醫師到來後就會帶到這樣的小會客室裡面去討論囉

因為是一個小小的會客室,也會有門掩著,所以別人也不會知道我們到底是要偷偷變美什麼地方

也會更放心的訴說我們自己的痛處(想哭)

像是我直接與醫師說了關於我的腿部... 那可怕的小贅肉(再次想哭)

討論後就要進去診療間啦~

 

 

 

04.png

05.png

診療間整體來說非常的乾淨、明亮

而且色系搭配上很舒服,也不會有壓迫感

雖然是兩張床,但是我當天做的時候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一個房間

隱私上我覺得非常的不錯,服務人員也親切不會有不舒服的地方

這時候就換上診所給的衣服後,就等醫師進來就可以囉~

 

 

 

06.png

醫師進來後就會開始評估應該要做的區域跟位置

我自己做運動的話大腿內側的部分,都能好好的運動到

但是外側部分真的很困難,所以根據醫師的建議以及討論後

醫師就將要幫我做的區域畫出來,這樣不但可以知道位置是不是我要的

做出來的效果才會是最適合我的

 

 

 

07.png

08.png

畫完後就可以躺在床上,然後就開始進入敷麻藥的過程

除了將麻藥均勻的抹在等一下要做療程的部位之外

也會搭配冰袋,過程裡我覺得不會有痛感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就是冰袋冰冰的感覺,整個敷麻藥的過程大約敷10分鐘左右

時間過得很快也不會有任何的不適~

雖然服務人員說這個療程基本上不太有痛感,但是還是會敷上麻藥

可是也有之前做過的客人,後面再回來時就沒有使用麻藥

也不會覺得有不舒服、或是痛的情況,以我來說我比較怕痛,所以還是敷了~

(痛感與否,根據每個人的承受度不同去做感受唷!)

 

 

 

09.png

敷完麻藥後就開始做新一代聚焦式超音波減脂啦!

邱醫師非常的有耐心,在整個過程中也會詢問我是否有不舒服的地方

但是我一定要說說,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就是一種冰冰的感覺

然後將聚焦式的超音波打入我的腿內的感覺,除了冰感之外,沒有其他的感覺

邱醫師也有提到以前這方面的技術沒有這麼好時,都會非常的痛

但是這新一代的技術進步得很好,基本上都不太會有痛感,還能持續的軟化我們的脂肪

進而達到更好代謝的效果跟作用,所以才會說躺著也能瘦啊~

而做的過程裡很舒服,沒有一絲絲的痛感

大約在20分鐘內,整個療程就結束了,非常的快速、無痛感

讓我都有種錯覺,像是“我今天真的有來做療程嗎?”

 

 

 

10.png

做了超音波減脂後,邱醫師也有特別提到飲食跟運動也很重要

運動可以更好的代謝調這些脂肪,當然適時的增加肌肉也可以更容易代謝

飲食也是一定要特別注意的,有了這些的輔助也可以使這個療程更有效果

而醫師也會提供一張他們設計好的食譜可以參考,但是因為我想要測試看看不搭配醫師的食譜

就持續我本來的飲食以及運動看看,是否真的可以達到效果

沒有想到我之前有搭配飲食、運動做了一週,都沒有任何減小的腿圍

竟然在做完療程,再繼續使用我自己本身的飲食控制食譜後,有了改變!!!!!

默默地減去了1-2公分(淚奔)讓我忽然更有動力繼續運動跟控制飲食了~~

 

 

 

 

11.png

最後要來說說關於關之美診所的體驗心得啦

在整個過程中我覺得都非常的放鬆,不管是在討論、溝通上都能給到很好的建議

醫生也會根據我的需求跟生活習慣去做調整,給出最適合我的方案

當然醫生也很慎重的告訴我,並不是做完療程就可以完全不管它

還是需要搭配一定的飲食控制跟運動,才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這是我比較覺得很推薦關之美時尚診所的地方,因為大多數的這種療程不會特異的去提議說

回家還是要搭配運動、或是建議要有飲食上的控制,不去提醒這些好像未來就可以再做一次我的生意

因為我始終會繼續複胖哈哈哈哈,而以我來說,我做療程前一直都有飲食控制以及運動

但是我的腿依舊沒有反應,可是做了療程後,在搭配上以前一樣的運動跟飲食,我的腿也真的有了變化

所以才在這邊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

 

 

當然每個人想做的部位、區域等等都不同,加上店家會做一些小活動優惠

價格的方面,建議大家可以利用下方的連結去諮詢唷!

    |下方連結可以得到更多資訊|    

:::::: 關之美時尚診所官網 ::::::

:::::: 關之美時尚診所FACEBOOK ::::::

 

 


檢視較大的地圖

關之美時尚診所

地址:300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72號

電話:03-666 2961

 

 

 

 

以上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