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許多人知道INTEGRATE應該都是因為它是資生堂集團下的開架彩妝用品

以日本的女孩來說,他們對於妝容上面的要求其實非常的高

我身邊的日本朋友來說,他們的化妝包中一定都會有一樣INTEGRATE的產品,不管是底妝、眼影、或是唇彩

那是因為INTEGRATE產品精緻細膩,風格也是比較自然清透的,對於日本人想要偽素顏的妝感來說非常適合

像是我最好的日本好友AKANE就非常的推薦INTEGRATE家的底妝產品,尤其是之前的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

以我來說我最主要也是擔心底妝的不服貼,在冬天的話也容易因為乾燥而脫皮

所以在天氣冷的時候,我會更用心在於妝前保養(會加一些美容油做保養)以及妝前打底的部分

也因為有加一些美容油的關係,在底妝完成後我也會在特定的部分加以定妝,讓持妝度可以更完整一些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介紹INTEGRATE的新產品——勻透亮顏CC霜 &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

 

 

 

01.png

03-02.png

在包裝上延續的INTEGRATE一直以來的色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蜜粉、粉底液、眼影、唇膏的色彩上,INTEGRATE都會加上紅色去做配色

像是液體、乳液狀這些類別,就會使用白色為基底去做搭配

所以這次CC霜也是採用了霧面的白色做為基底,再搭配上金色的LOGO,非常的有質感

 

 

 

02.png

而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則是選用紅色及透明的顏色

背面的部分也將說明寫的非常的清楚,因為我的膚色是屬於自然偏白,但是我個人偏向於白晰一些

所以底妝的選擇上我通常都會買白一些,因為我總擔心晚上晦暗沈變黑一些

 

 

 

03-01.png

03-03.png

    // 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 //    

以前就有使用過INTEGRATE的粉餅跟粉底液,但是以CC霜來說是第一次

CC霜、BB霜這兩款對我來說會覺得妝感比較輕透

照片中可以看到手背使用前後的差異在於提亮部分居多,也因為手背上沒什麼傷痕,所以看不出來遮瑕度

而下面是我用了眼線筆畫了一個黑點(還有我受傷的一個小紅點),再去使用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的對比

可以看出遮瑕度約末5成,不能完全遮蓋住,但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認真看一下右下的那張照片,其實也可以發現遮蓋過的地方也一些亮亮的光澤

那是因為INTEGRATE勻透亮顏CC霜有添加獨特研發的“偏光礦物珍珠粉末”

在上妝的同時也能運用光線遮瑕修飾黑眼圈、乾荒、暗沉、痘疤等肌膚困擾,所以皮膚才會看起來有光澤

 

 

 

03-04.png

成分裡含有百分之七十的礦泉水基底護膚成分,所以延展性不錯之外,妝效服貼度應該也很好

使用的量也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涂滿全臉,妝感也是屬於薄透形

 

 

 

03-05.png

照片中也可以看出前後差異,肌膚上一些毛孔、泛紅、小斑點,都能約有5成的遮蓋效果

原以為成分中的“偏光礦物珍珠粉末”會顯毛孔,何況大部分的提亮、珠光等等都會有放大的效果

但是這款INTEGRATE勻透亮顏CC霜卻不會之外,在修飾黑眼圈的地方也做得很好,有瞬間美膚校色的感覺

 

 

 

03-06.png

成分中也完全無添加防腐劑、香料、以及不抑致痘配方之外,也經過敏感肌膚測試

在肌膚狀況不佳的時候,只需要一瓶就可以搞定底妝跟防曬(這款CC霜可是有SPF30 PA+++的防曬係數啊!)

方便快速,上班日完全可以多睡十分鐘啊 ♥

 

 

 

04-01.png

04-02.png

    //  INTEGRATE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    

這款蜜粉底我真心的推薦給懶人(像是我哈哈哈哈)或是肌膚比較有問題、易長粉刺的女孩們

INTEGRATE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不但是蜜粉可以定妝之外,也可以直接當作粉餅來使用!!!

是不是覺得超級特別跟划算的,買一盒可以當兩盒使用哈哈哈哈

但是有人一定會不帶知道什麼是蜜粉底,蜜粉底其實就是有蜜粉的輕盈感、也有底妝的清遮瑕啦

 

而我的使用方式通常會根據時間來做選擇,有多一些時間

我就會使用CC霜,再使用這款蜜粉底來當作定妝或是押在眼下的部分

如果時間比較急促我就會直接當作粉餅使用,我覺得最值得推薦的是——使用後妝感很清透,不太有很重的粉感

 

 

 

04-03.png

使用後皮膚上會有一種柔柔霧霧的柔焦微霧肌效果,有種瞬間美膚的感覺哈哈哈哈

以往我都不太喜歡用蜜粉,因為很容易看起來底妝浮浮的,但是INTEGRATE的成分中含有嚴選保水離子礦物成分

可以緊貼肌膚一整天,也可以預防肌膚乾燥唷~

顏色上也有三種可以選擇,0 透明無色 1 明亮色  2 自然色,但是要當作粉餅使用的話,還是建議選擇1或是2~

 

 

 

04-04.png

這張照片是我已經上完CC霜後,覺得黑眼圈的部分可以再做一些遮瑕,順便定妝一下眼下

所以直接使用了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可以看到左邊跟右邊的差異度還是有的

而且我的眼下士偏乾的,但是使用後不但右邊的遮瑕度上升一些,也沒有看到浮粉的感覺

真的是要多虧了“嚴選保水離子礦物成分”啊!!!

 

 

 

05.png

    // 照片是剛上完妝的樣子 //    

整體完妝後可以看見,底妝是非常的服貼透亮,修飾毛孔跟提亮的效果很好

幾乎可以說是自然的無瑕底妝了 ♥ 

 

 

 

06.png

    //  8個小時過去了 //    

在完全沒有補妝以及做了30分鐘瑜珈課的情況下,底妝的妝效服貼度還是很不錯

只是在毛孔修飾的效果上會有些降低,但是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的好

沒有明顯的暗沈之外,在修飾黑眼圈的部分也沒有明顯脫妝,保濕度等等也都很好不乾燥~

 

 

 

final.png

    // 心得報告 //    

最後就來說說使用後的心得感想啦!

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來說的話,我覺得保濕度非常的不錯

最主要還是要多虧了成分中的礦泉水基底,讓妝感服貼而且提亮效果真得很不錯

但是已打造無瑕底妝來說,我還是覺得要搭配上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才能達到~

 

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我是絕對推薦給想要偷懶的朋友哈哈哈哈

使用粉餅、蜜粉底這類的產品最主要就是因為在上妝的過程中可以省略很多時間

但是這絕對不是我推薦蜜粉底的主要原因,推薦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只需要以畫圓的方式的就能輕撲完妝

打造無瑕又不輕盈保濕(含有保水離子礦物)完全不費力~

 

如果你喜歡自然妝感、又帶有一些柔焦微霧肌,也想要體驗快速的輕撲完妝風格,那就選擇INTEGRATE透亮無暇美肌蜜粉底

如果是想要有高一些的防曬係數,臉部偏乾的朋友,那就選擇INTEGRATE勻透亮顏CC霜啦!

 

 

以上 ♥

 

 

CHECK // 官網粉絲團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