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png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有著可(可)愛(怕)自然捲的女孩

但是其實我並不是一出生是擁有著自然捲髮,我的捲髮是在小學三年級那次剪短後才有的

不然以前我可是可愛的小直髮美少女呢 😏

 

但是認識我更深入一些的人會知道,我其實有一些頭皮上面的問題,加上我不是特別的適合短髮

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將頭髮留長的,而我本身的髮質比較乾燥,加上自然捲的關係

看起來整體的頭髮髮質就很差,明明摸起來就不會非常的粗糙

可是整體看起來,永遠不會有長直髮所謂的天使圈出現

 

而且現在天氣越來越冷,在暖氣房下的空氣也比較乾燥

像是頭癢、髮絲斷裂、髮根分岔等問題層出不窮無法改善

這樣的情形有如外在殺傷力般,讓我們的氣色顯的不好、精神差、好像沒打理好自己一樣

為了對抗這樣的秀髮,我就要來給大家推薦推薦——PHORCSY馥絲國際的洗髮精&潤髮乳

 

 

 

00.png

01.png

這次正好快要遇上可愛的聖誕節,收到PHORCSY的組合時真心的驚呼阿!

這個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 真得是跟聖誕節拆禮物一樣開心 ☺

 

 

 

03.png

購買時也會收到一張說明小紙條,上面不外乎的介紹了PHORCSY馥絲國際的洗髮精&潤髮乳的一些成分

以及我們最主要會遇到的一些頭髮毛躁、乾澀的小問題

最主要的一些小成分,就讓我在下面告訴大家~

 

★ TIPS 洗髮小技巧

通常洗髮時,不要直接將洗髮精塗抹於頭皮上

還是建議大家先在手上搓出泡沫後,再將洗髮精產生的泡泡塗抹於頭髮上

這樣不但可以用泡泡更好的清潔於髮絲上之外,長期下來也不會造成直接塗抹於頭皮的地方變成禿頭唷!

(我也是最近才發現這問題,因為我竟然有些小禿頭的感覺😭 )

 

 

04.png

05.png

在瓶身的後面有關於這個洗髮精的介紹,一開始我有說出我的頭皮有些小問題

其實就是因為我頭皮非常的敏感,對於一些含有矽靈、或是不天然成分的洗髮精

使用後都會出現過敏的現象,嚴重時還會有脫皮脫屑的問題產生

PHORCSY的洗髮精擠出來後是屬於比較水潤的感覺,不是像一般的洗髮精那樣的濃稠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大多數我們使用到比較濃稠的款,都是會添加一些鹽分在裡面

而鹽分對於護色的效果不好,大家都知道去海邊玩後,髮質不但會變得有點粗糙之外

染髮的人也會發現頭髮比較容易褪色,這邊的話可以看看馥絲Phorcys的實驗影片唷(戳我)

 

 

 

06-00.png

看完影片後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PHORCSY的這款“白藜珈護色洗髮精”擠出來是比較水潤的質地了吧~

也因為沒有添加鹽分的關係,對於有染髮的朋友的髮色有護色的效果了~

但是說真的,一開始使用洗髮精時,很擔心頭皮敏感的問題,所以不太感使用

但是詢問過客服後就超級安心的,因為產品中有添加“尿囊素”

又稱為“天然皮膚治癒劑”,可以給敏感頭皮舒緩的作用

而且還有抗發炎的效果、良好的保濕能力,像是染燙髮的人最需要的保濕成分,也有在其中唷!

 

 

 

06-02.png

成分中也添加的“墨角藻”,這個成粉也是含有豐富的天然的營養,像是多酚、維生素群、礦物質等等都有

像是我天生自然捲的髮質最缺少的就是保濕,所以使用後真的很有感覺!

馬上補上洗澡完後的前後照片給大家看看!

 

 

final .png

這是我使用前後的照片,洗澡完後將頭髮吹乾後,可以得到的結果阿!

(頭髮捲捲的地方就是自然捲,並不是燙的唷!)

可以看得出來整體的光澤度、保濕度也好很多,至少不是像是左邊那樣的稻草

我想長期使用下來應該可以改善不少我的這個爛髮質的問題吧哈哈哈哈

 

 

 

06-01.png

也有些人會問“為什麼我的頭髮會越洗越乾,就算使用了潤髮乳後也沒有太大的改善?”

那是因為我們每天洗頭的自來水中有微量的金屬物質,而這些物質多多少少都會卡在我們的頭髮上

卡著金屬物質的頭髮在吹乾後,當然就會變的乾乾、硬硬的啦!

所以PHORCSY的這款“白藜珈護色洗髮露”李的金屬蜇合物也可以把頭髮上微量的金屬物質帶走

讓我們的頭髮恢復柔順,不使頭髮感覺生硬以及打結~

 

 

06-03.png

PHORCSY的白藜珈護色洗髮精跟護髮素也有添加溫和不刺激的不流淚配方

加上與肌膚PH值較接近的氨基酸介面活性劑,清潔的時候不但不刺激皮膚

也能夠溫和清潔頭髮的同時,提供頭髮所需要的養分

像是我姪子前陣子有來家中,大家都知道小朋友洗澡最愛的就是動來動去

但是當泡沫流到眼睛時,他竟然跟我說 “姨姨不痛痛耶”(但是還是不要給小朋友輕易嘗試唷!)

原來不流淚配方是真的!!!!

 

最後要說說使用後的心得啦,根據前面的使用前後的照片比較,大家就知道還是有些差異性

我本身是屬於頭皮有一些乾癬問題的敏感頭皮,我使用後的感覺是——

這款PHORCSY的“白藜珈護色洗髮精”是不刺激的洗髮精,使用後頭皮也感覺很舒服

最主要是我護髮的時候也會比較喜歡除了塗抹於髮根之外,也會在往上塗抹一些

以不要塗抹到頭皮為基準的護髮,使護髮素在頭髮上保留約末3-5分鐘沖洗時會發現

使用過很多護髮素,沖洗後還是會感到很滑溜的感覺,好像護髮素沒有吸收一樣

但是PHORCSY的“白藜珈保濕修護素”沖洗時會發現頭髮吸收很不少,不太會有這種油膩的感覺~

吹乾後的頭髮也是很柔順,當然這樣的好商品要推薦給大家之外

跟我一樣有一些小乾癬問題跟頭皮問題的人使用,也是沒有問題的唷 ♥

 

對了,PHORCSY以前都是在網路上才能購買得到,現在在“台北新光三越 信義A9館的 法雅客門市”也可以購買囉

其他地區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 ♪

 

CHECK ☞ PCHOME 24小時購物MOMO購物網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