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從入冬開始,就忽冷忽熱忽潮濕的感覺,因為超級怕冷的我幾乎也是在暖氣房中度過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讓怕乾的皮膚好好生存的空間啊……

問了好多朋友和同事,發現大家無論是乾皮還是其他任何膚質

只要到了冬天還是都會出現一樣的問題:起皮、卡粉、水油失衡……

雖然每天都恨不得泡在各種補水產品和補水面膜里,但還是完全無法長期解決這些問題

尤其是在上妝的時候是完全的覺得崩潰,難道我的美好一天就要在脫妝的情況下展開嗎?

我不啊!!!!!!所以在我一次的做臉保養中,我接觸到了一款沙龍級感受的DD霜

那就是——Mi-LE 水量潤顏DD霜 ♥

 

Mi-LE 水量潤顏DD霜是來自鴻圖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主要代理全球百大的美容沙龍品牌

歷經好幾年的經驗累積,而打造出了”Mi-LE”,”Mi-LE”品牌,Mi-LE為台灣語"美麗"的發音

也秉持著“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打造美麗”為消費者打造更完美的妝容跟保養細節

 

 

01.png

02.png

Mi-LE 水量潤顏DD霜可以說是我少數接觸到的美容沙龍品牌的商品

我一開始以為沙龍級只有一些像是保養類的產品,沒有想要也有化妝品類的

包裝是非常的乾淨漂亮的淡蒂芬妮綠色,上面的“Daily Defense Cream”還是做了浮雕的設計

摸起來有些凸面的感覺,非常的特別,在LOGO “Mi-LE”的字樣上則是使用燙銀的效果

 

 

 

03.png

04-00.png

一開始我收到時,因為打開的方式我困擾了一下,以為是抽屜式的方式打開

結果抽了半天抽不出來,結果發現是很特別的開啟設計

在側邊的地方有一個半圓形的開啟孔,往上翻轉就可以打開囉

打開後被裡面超美的設計嚇到,因為我以為打開就是看到DD霜本人

沒有想到可以看到顏色繽紛的花~

 

 

 

04-01.png

照片中可以看出DD霜擠出來後的質地,跟抹開後的質地基本上跟市面上的質地是一樣的

沒有特別的稠或是比較水潤,顏色上的話我覺得是比較偏向於自然稍微白一些

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這個顏色對於提亮膚色很有幫助

 

 

 

04-02.png

直接抹勻在沒有做過任何保濕、以及塗抹過乳液的手上,以為跟市售的一樣會有卡粉或是不好推勻的問題發生

可是真正的推開後發現這些問題是沒有的,在這樣不好的效果下還是可以達到不卡粉跟不乾燥

那也是因為成分中添加了甘油“USP、HALAL、Kosher”,所以直接塗抹來說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當然成分中也含有保濕成分像是光果甘草根萃取之外,也有可以修復皮膚細紋的東當歸根萃取等

成分中像是孔雀石萃取液也是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且也具有抗氧化防老的作用

 

 

 

04-04.gif

從動圖中,可以看出右半邊是塗抹過的,明顯可以感受得到光澤度、保濕度整你看起來是有提高的

 

 

 

04-03.png

使用的方式跟一般的DD霜、CC霜、BB霜是一樣的

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妝,可以先看出臉部上面還是有一些小小的疤痕跟暗沈

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人,使用DD霜時可以添加一些臉部油或是乳液

在手中混合後在塗抹在臉上,我本身屬於乾肌,但是這天使用時我是沒有使用任何其他輔助的商品再去混合

而是直接使用Mi-LE水亮潤顏DD霜直接上妝

 

 

 

05.png

遮暇度大約在6-7成左右,但是在眼睛周圍的提亮程度我覺得很好

一些臉部的小瑕疵跟缺點可能還是需要再上一層會更好地遮暇,但是喜歡自然妝感的人就上一層就足夠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提亮的程度比較多一些,一開始擦完我覺得會比較霧面、以及比較白一些

但是其實過了約末10分鐘後,會有一些校正膚色之外,臉部的光澤度會再提高~

 

 

 

06.png

這張照片是在上妝後10分鐘拍的,就只上了一邊後擺著

可以明顯的看出兩邊的暗沈度以及臉部的光澤變化,右邊的還是偏暗沈之外也較沒光澤

 

 

 

08.png

繼續將兩邊的妝補齊後(整體時間大約又花了15分鐘,也就是帶妝20分鐘左右了)

可以發現妝容更加的服貼,顏色也跟肌膚非常的相似,鼻翼處也沒有脫妝~

那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看看12個小時候的結果吧 ♪

 

 

 

07.png

上妝12個小時候,整體看起來的妝容還是很美

本來臉上的光澤度也因為時間拉長的關係,變成很好看的奶油光澤肌(看左邊的圖片的光澤度!)

遮暇力也幾乎都在沒有掉妝的問題,鼻翼處也保持的不錯

但是唯一一點點小缺點是在於時間拉長的關係,毛孔的遮蓋度會比較沒有這麼好

仔細看的話會有一些毛孔出現,但是這不影響整體的妝容,何況我真得喜歡這種有光澤的奶油肌,真得很美~

 

 

final.png

這款Mi-LE水亮潤顏DD霜來說我覺得適合乾肌的肌膚使用

如果是油肌的話建議要搭配蜜粉,像是我完全沒有使用定妝在冬天使用

12小時候就會呈現一些奶油肌的現象,所以油肌使用上要記得定妝

 

其實會有這樣的奶油肌感,也是因為Mi-LE水亮潤顏DD霜有著高防曬係數SPF50 PA+++

所以在持妝上面就跟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一樣,會比起SPF30的偏油一些

可是整體使用的感覺是非常的舒服好用,雖然是有潤色效果的DD霜,但是也可以3-4小時候補擦

也不太會造成妝感厚重,最重要的是我是乾肌在冬天使用起來的感覺只能說

完全的推薦給大乾皮的朋友使用拉 ♥ 

 

 

 

CHECK ☞ 粉絲專頁商城平台PCHOME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