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相信很多人跟我以前一樣,隨著工作量的增加、隨著愛買的東西越來越多、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保養品也越來越多

就想要把桌子越換越大,因為已經開始擺不下文件、放不下飾品、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以及跟山一樣的化妝品..

但是我的切身體驗是換了一個更大的桌子,東西只會越來越多哈哈哈哈

 

尤其記得我當初在美國讀書時,去了一次日本朋友家

才認真得覺得生活是真得需要學習的啊!他的桌子有夠乾淨、整潔,並且利用許多收納小物去收拾他的桌子

反觀我倒是直接的把耳環飾品什麼的直接丟在一個籃子裡,每次要穿戴就為很辛苦

因為光拿出來都是問題哈哈哈哈,因為他們一起打結了(揮手)

所以兩週前狠下心的來收拾我可愛的飾品以及保養品了

而漂亮的飾品,就應該搭配上美好的收納小物,那就是——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用品 ♥

 

 

11.png

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用品是日本山崎実業在台灣代理商,主要販售項目是一般居家收納品、燙衣板、層架、類家具等商品

他們家的東西真得是美觀又好看,而且常常有活動可以買到物超所值的商品唷

今天的重點就是要先來說說飾品的收納啦!

 

 

 

12.png

TOSCA-雙層小物收納盤(戳我到商店)

可以說是我的心頭號,因為夾式耳環在市面上非常的難買到可以收納的盤子或是架子

這個雙層收納盤不但可以將夾式耳環收納得很好,也可以再上面放上許多一些像是戒指或是體積比較大一些的耳環

 

 

01.png

包裝上非常的簡單,一看就是很清新很舒服的色調

紙盒的背面就有寫上怎麼組裝,所以不是特別的困難

 

 

 

03.png

02.png

04.png

加上我覺得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用品的商品很棒的地方就是在於

像是外面販賣的收納小物,大部分都是要使用一些小工具組裝(六角螺絲起子那種工具)

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用品的商品大多數都是已經半組裝的

只需要簡單的旋轉轉入就可以完成,非常的簡單快速,像是女生也不需要拜託男朋友啦~

因為我想男朋友大概只會說我們愛亂花錢買這些東西吧 (笑著哭)

 

而TOSCA-雙層小物收納盤的底部是有做防滑的設計,也不用擔心自己手滑一推

全部灑到地上say goodbye~

 

 

 

13.png

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我以前有多懶得去收納,直接用籃子裝在一起

結果每次要戴、要找的時候,就是把耳環、項鍊隨意亂拉扯啊哈哈哈哈

導致我的耳環跟項鍊的壽命幾乎都是超級短暫的,我還曾經不小心弄壞了耳夾哈哈哈哈

因為耳夾跟耳針比較不同,他的體積大,而且容易打結

反正之前我的是品不是掉漆就是被我扯斷 😂

 

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耳環掛起來以後是不是變的可愛許多,也更看得清楚之外

也比較不會拉扯到耳夾,我也意外的發現了一些我遺忘的耳夾

好像完全沒有印象我擁有買過它一樣,整個整理的過程裡就是“咦?我有買過它嗎?”

根本就是驚喜包的概念了哈哈哈哈

 

 

 

14-01.png

TOSCA-樹狀飾品掛架(戳我到商店)

這款收納架因為擁有樹枝掛勾,加上他的高度真得很高,所以我通常都是選擇來掛項鍊

或是一些比較大的耳環,但是不複雜的款式

 

 

 

05.png

07.png

08.png

這款的包裝上更用心的一些,因為樹枝不好寄送,所以盒子內是使用保麗龍固定的

最重要的是這款拿出來的時候要小心一些,因為樹枝是尖的,加上有保麗龍

所以抽出來的時候會比較緊一些 ,也要小心自己的手不要刮傷

 

我覺得這款的質感很好,尤其是在樹幹的部分,木頭的顏色、以及紋路都非常的美

底部跟雙層飾品盤一樣,都是擁有防滑墊的

 

 

 

14-02.png

14-03.png

不單單是掛的時候很美之外,底下的盤子也可以放一些像是手鍊、戒指、或是一些小髮夾

都是很好的利用,像是我也會把容易弄丟的綁髮繩也掛再上面

 

 

 

15-01.png

tosca手提收納架(戳我到商店)

最後一個介紹的是tosca手提收納架,這一款是我一開始收到最擔心的商品

因為我光看到手提架,就擔心內裡應該不會做防滑的,那我的保養品放進去也等於是晃動的

完全就擔心我那貴鬆鬆的保養品是不是會因為我手提的時候撞破、或是掉出來

那到底是有沒有防滑墊呢?就快跟我一起看下去!

 

 

 

15-02.png

手提收納架的提把一開始看到也超級令人擔心,因為一個棒子這樣穿過去,到底都不怕我甩著甩著東西就飛走嗎?

結果認真一看,天阿!在美麗的外表下還是有令人驚喜的小細節

右上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用品有設計一個小卡榫

讓棒子可以固定在那邊不會讓棍子與籃子分離,最重要的是也不影響美觀

 

 

 

10.png

剛剛最擔心的內裡是否也防滑內墊,結果!竟!然!有!

太感動完全想哭,而且防滑墊也是使用白色的,整體看起來沒有違和感~

也不需要擔心在手提時保養品會碰撞了~

設計跟美觀真得要稱讚再稱讚,完全的好看跟實用~~

 

 

16.png

要來說說我的心得啦!

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用品的東西讓我想起最近的流行語“讚嘆seafood、感嘆seafood”(跪)

就像我一直說到的,商品的顏色都是非常簡單明亮又不會過於突兀的淡色、或是原木色

在設計上非常的注重美觀搭配上實用性,不因為實用性而拋棄了設計感

這是我非常讚許的一點,因為市面上很多的商品都因為實用性放棄了設計

像是現在的年輕人、上班族其實也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尤其是這樣的小細節亦是

而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用品可以說是完全的做到了這一點

 

商品來說我覺得非常的物超所值,我已經使用了兩週,整理來說很喜歡之外

天天使用到現在還尚未有脫漆、或是生鏽的現象產生

但是最主要我覺得跟大家的使用方式有相關,盡量不要讓他們碰到水之外

也不要故意拿銳利的東西去刮他,我覺得都可以維持很久的唷

整體的品質、服務跟商品我都非常推薦給大家 ♥ 如果最近有想要買買收納用品的人

一定要去逛逛唷 ♥

 

 

 

CHECK ☞ 官網粉絲團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