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外表對於一個人的形像是很重要的

當然大家也都知道素顏跟化妝後的差別,可是當一個女生化的妝是一樣的

就差在他的頭髮一個是長髮、短髮、光頭,三種不同的形象也會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我到台北出差,也就決定去弄一下頭髮啦

這次選的髮廊是位於台北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的ReBorn髮廊 ♥ 會選擇這邊當是因為網路上的推薦

以及店家的交通位置非常的好,不需要在捷運轉成公車、或是走上一段路等

 

 

一出來後就可以看到ReBeon位於三樓的位置,不會很難找

你只需要在一樓騎樓的部分看到有管理員的地方,進去後搭電梯到三樓

 

 

然後走到底就可以看到ReBorn了,ReBorn的店面還蠻可愛的,有做一些小小的設計跟擺設

讓人一眼就喜歡上這個可愛的小店~

 

 

 

店內也是非常的明亮,整體的光線很好,大多數是採用自然的採光

所以讓整體的設計更柔和舒服,接下來就是跟設計師討論我的髮型設計啦!

 

 

因為我本身的髮質是屬於比較粗硬一些的之外,加上我自己在2年前也有燙過直髮

檔至我後續長出來的頭髮跟之前燙過的直髮形成了一的個斷層

照片中可以看到整個感覺就是一段一段的,完全沒有一點點的銜接度

而且我也是一個很懶得再整理燙直後的那段自然捲

 

 

 

所以這次我跟設計師討論的時候也拿出了一些照片參考

像是我很喜歡一個攝影師——余惟,他整個頭的捲髮讓人很有一種狂也知性的感覺

加上我自己也有嚴重的自然捲,我就更想要再也不用擔心後續整理問題的髮型

這次我就決定要跟余惟一樣,燙出一整頭的捲髮~

 

一開始的時候我比較想要燙大捲,但是因為余惟的髮型是屬於比較捲、而且是小捲的捲度

設計師在針對我自己的自然捲的捲度,他也建議我不要使用大捲

因為效果可能出來不會是那樣,加上我擔心後續長出來的自然捲部分

可能又會面臨需要整理的問題,或是有斷層

所以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決定這次的捲度上到比較接近頭皮的位置

這樣捲度不但會更接近我想要的感覺,也會跟我說溫塑燙對於我的髮質比較好~

 

 

一開始的步驟就是先將我的頭髮軟化,在軟化的過程裡設計師也很親切的詢問我是否有不舒服的地方

一般在店裡通常不會關心正在軟化的客人,但是因為軟化通常都會加熱加速頭髮的吸收

所以其實會有些熱,但是這段期間設計師都很關心我是不是溫度會太高~

 

 

接下來就是燙髮啦!其實這個不走是我蠻期待的一個步驟

因為經過這個步驟後就可以結束漫長的等待,看到喜歡的髮型拉♥

但是最有感覺的是藥水的部分,以往我使用的藥水都會讓頭皮很不舒服

甚至可以說是味道氣味我也不喜歡,但是ReBorn的味道完全不會之外

這次也因為燙的不為幾乎就是頭皮上,所以藥水也會塗抹的比較近一些

但是塗抹後我發現頭皮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問了設計師後才知道是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哥德式髮品

在過程中可以降低燙髮過程中的損傷,讓髮質不至於跟一開始的時候差異太大~

 

 

拆掉髮捲後會先沖洗過一次,然後會作一輪的護髮~

護法不但可以讓頭髮吸收燙髮中失去的養分之外,已可以讓髮質保持在一開始的時候甚至更好

而這個時間設計師會說回家後應該要如何的處理頭髮,應該要怎麼樣可以讓頭髮保持的捲度更久一些

這時候就要好好的筆記,了解自己的頭髮應該如何的處理更好一些

 

 

這就是我燙完了樣子啦 ♥ 說實在的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捲

但是其實洗完頭一週後捲度就變的很自然,而且整理上也不會有太多的困難

最主要的是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跟捲度,雖然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很不習慣

也會覺得太捲,但過了一週後捲度真的很OK

重點是設計師對於我們想要的需求跟髮型上的建議真的很好

不會因為達不到那個效果而隨意的做出自己的設計

很支持客戶的想法,而且會提出真正對客人好的建議(例如捲度、或是關於燙髮的方式等)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 - 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

公車 - 頂好市場站 (204、212、232正副、262、278、299、521、605、903、909)

 

CHECK ☞ FACEBOOK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