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乾性敏感膚質的我,平時除了保濕需要做好之外,對於保濕後的鎖水也非常的注重

但是市面上有許多的乳液都比較的黏膩,或是應該說感覺擦完後

沒有被臉部好好的吸收,反倒成為了臉部的負擔

曾經我也使用過一些乳液,不但沒有鎖水的效果

反倒還讓我長了小痘子,整個心情都不好之外

上班需要上妝的我,也變得小心翼翼地避開那個痘子

所以在乳液的選擇上,不但需要可以安敏保濕、也更需要無負擔的產品

這次我收到雅漾的邀請,使用了一週後也決定要推薦給大家啦!

那就是雅漾的新品——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保持雅漾一直的以風格,以純淨的白色為底,配上雅漾的logo

而雅漾一直都是敏感肌的朋友選擇的商品~

 

 

這次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不同於前一代水凝乳,全新的改變讓質地變的更佳水潤

透過親膚滲透科技,讓乳液的細緻度大幅提升

塗抹後可以明顯的覺得本來油油的乳液,化成水珠的感覺

 

 

這次的乳液頭跟我以往使用的也不同,一開始打開,以為是壞了或是應該要把旁邊的塑膠環摳掉

結果看了說明書才發現不是,差一點就要把它弄壞了哈哈哈哈

使用方式就是大家直接將擠壓瓶身,乳液就會出來啦!

 

 

這樣的設計對於衛生也更好、更安全,不易變質

完全有效的隔離乳液跟空氣之外,也讓接觸到我們皮膚的地方更少

細菌當然也就更少了,此款水凝乳也搭配無菌護膚科技

不添加防腐劑、酒精、香料、乳化劑,帶給弱敏肌更少的刺激

 

 

 

使用在臉上的感覺也舒服,抹開後約一分半後可以完全的吸收

不會使臉有黏膩感,成分也很單純,像是雅漾的活泉水大家都很熟悉

在臉部非常的敏感時,皮膚科醫師通常都會推薦活泉水,讓我們只使用活泉水補水

降低皮膚的刺激性跟敏感度,而這款水凝乳中就含有活泉水

當然還有許多保濕的成分,像是角鯊烷、三酸甘油脂等

都可以有效的讓肌膚保濕,也不會刺激皮膚~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我最推薦的地方應該就是在於它的質地跟成分的部分

質地非常的好推勻好吸收,而且成分非常的單純無負擔

但是我妹妹的肌膚比較油一些,他就覺得太滋潤

雖然約在一分半後水凝乳可以完全吸收,但是在那之前的一分半鐘

會讓油肌感覺到皮膚稍微有些悶悶的,油肌或是不喜歡的悶悶感覺的人

可能會覺得有些難熬~

 

但是這款水凝乳,我覺得到冬天使用、或是去其他比較乾燥的城市使用

會是非常好的一個商品,像是我長期會在大陸出差

之前去了哈爾濱就非常的不適應那邊的氣候,非常的乾燥

本來常常使用的保養品也都不夠保濕,但是這款保濕水凝乳我相信到了冬天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Q 哪裡買?

A 全省康是美、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佑全及各大藥局均售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