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上班族也有3年了,一開始上班的時候加班的時間總是比較短

可能也是因為是接觸的工作內容不到太深入,擔任的負責也比較少

但是一旦時間長了以後發現,責任也越來越重、該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加班變的越來越多、睡眠時間越來越少,常常熬夜的結果就是肌膚漸漸會暗沈無光

所以在底前的部分,都會開始使用一些提亮的產品、改善整體氣色的唇膏產品等

但是需要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提亮產品,也是非常的不容易

像我是暖皮人,如果說不小心挑了一款冷色系的提亮乳,反倒會讓整個人看起來灰灰的

在挑選上更是需要認真選購,並不是價格比較高的提亮乳就是好的

而這次接觸到的1028新產品,是我覺得非常適合一般小資女、學生黨、或是上班族的產品

那就是——“1028極光提亮妝前乳”以及“1028天生完美鏡光唇釉”

 

 

1028極光提亮妝前乳的包裝是非常乾淨的白色配上粉色系,整體看起來非常可愛

照片中也可以看到,瓶身的部分是有一些的光澤,一看就知道跟極光提亮有關係~

 

 

採用的是壓頭設計,使用上非常的方便,不會一下子使用過多的量

衛生上也會比較好,不會直接的與空氣接觸,造成內容物氧化污染等問題

 

 

擠出來後顏色等等比較白晰,像是乳液的感覺

其實仔細看就能發現有些為的光澤感

成分中也含有高保濕的PCA-NA等多重保濕抗氧化成分,可以使妝感更為服貼

 

 

 

質地是很好推開的,但是比起一般使用的乳液,在更稠一些

放大看可以看見妝前乳中是帶有些許很細的亮粉

 

 

均勻抹開後,就能看見肌膚的改變

明顯右邊有擦上妝前乳的地方,就變的有光澤感且蠟黃的現象明顯的改善

整體看起來暖色系皮膚的人也是可以放心的使用,沒有那種灰灰的感覺

 

 

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出,左右兩邊的差別了~

 

 

 

唇膏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一個商品,我可以每天都不要化妝,但是我一定需要唇膏

因為我的唇色是比較暗沈、沒有血色,就算整臉的妝都好了,還是會看起來非常的病容

1028的唇膏類商品,我可以說是第一次接觸,雖然我非常喜歡霧面質地的唇膏

但是夏天總是要給人一種水潤、活潑的感覺,所以帶有光澤的純類商品是不可或缺的

1028天生完美鏡光唇釉,我覺得質地、色澤等等,也可以媲美YSL的鏡光唇釉了

 

 

1028天生完美鏡光唇釉的刷頭是一般的唇釉刷頭,並沒有特別的不同

但是這三支唇釉從瓶身拿出來的時候,我覺得有點緊,所以大家需要小心的抽出

不要太用力不小心的弄到衣服上了,除此之外可能因為它抽出來比較緊一些,會將多餘的量去除

所以用量上面我覺得抽出來的量,剛好是一次塗滿的量~

 

 

質地像是唇蜜,但是不黏膩,顏色非常的好看,圖片上都是只有擦一層的效果,遮住膚色的效果就很好了

由左到右分別是:03愛誘裸玫、04愛誘熾紅、05愛誘橘紅

 

 

 

(上圖為素唇以及唇膏的遮色力試色)

03愛誘裸玫的顏色屬於這三色裡面比較的淺色號,左邊是素唇的顏色,可以看出來比較沒有氣色

右邊的照片則是使用了03愛誘裸玫後,雖然說是最淺的色號,可是使用後可以發現遮蓋唇色的能力還是很好

這個顏色非常的適合淡妝,或是上班族一般通勤想要有些氣色的話使用

第一次見男方的家長,也會推薦這個顏色,因為比較沒有殺傷力~

 

 

03號因為是最淺的色號,所以將04愛誘熾紅塗在嘴唇的內側

也可以打造出好看的咬唇妝,看起來唇色會更紅潤一些

 

 

(上圖為素唇以及唇膏的遮色力試色)

04愛誘熾紅是這些顏色中比較中規中矩的紅色,跟包裝比較起來,上嘴後的顏色比起包裝上更淺一些

紅色唇膏一直是我很喜歡蒐集的色系,因為我本身的膚色對於紅色比較友好

這個色依舊沒有讓我失望,除了顏色很美之外,也沒什麼唇紋~

 

 

顏色是不是超級美,而且非常的顯白,推薦給小麥肌膚、跟白晰皮膚的

但是我不是白晰皮膚,我比較偏黃一些,但是因為底妝的關係,擦了這個色也好好看~

 

 

(上圖為素唇以及唇膏的遮色力試色)

05愛誘橘紅應該是我最驚呼的一個顏色了,因為我本來的膚色關係我對於橘色的唇膏幾乎是沒有擁有過

總是覺得我擦完以後整個人都黃了、更暗沈了,整個人氣色都不好了

所以對於橘色的唇膏我幾乎是一隻都沒有擁有過~

 

 

這隻橘色的唇膏真的是美到不行,我總覺得我要被自己美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萬萬真的沒有想到這個顏色這麼美,第一次覺得橘色跟我也這麼友好~

 

 

1028這個品牌,以前我接觸的都是比較清潔系列的商品

像是眼純卸妝液、深層洗卸潔顏慕斯、男朋友防曬噴霧等等,都很好用~

之前也有寫過一篇關於柔焦氣墊粉餅、微光持妝保濕粉餅  (文章戳我),也是我很喜歡的商品

像是這次我使用1028極光提亮妝前乳後,我就是使用1028的微光持妝保濕粉餅直接上妝

因為1028保濕粉餅的質地比較輕薄,所以不會搶去極光提亮妝前乳的光澤感

而且1028極光提亮妝前乳也將我的膚色暗沈的部分校正了很多,所以直接這樣上妝可以達到光澤肌,也不會變得粉感很重

1028的天生完美鏡光唇釉我也是很推薦,唇釉本身沒有什麼難聞的味道,有一種甜甜淡淡的香味

並沒有太多香精那種刺鼻味,不喜歡唇蜜黏膩感的人,但又想要擁有光澤唇的,我非常的推薦一定要買!

我喜歡霧面唇膏是因為我不喜歡唇蜜、唇釉的黏膩感,但是這款唇釉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也不會覺得唇部厚重,擦上一次就可以遮蓋住唇色,以開架的商品來說,CP值真的超級高!

而我也推薦05愛誘橘紅色給大家,這個色我覺得非常的驚艷,沒有嘗試過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CHECK ▸▸ 官網1028粉絲團

 

 

instagram  CMYK.png

FB.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