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紫外線真的超強,記得我六月底的時候去了一趟台東

結果回來台中的時候,整個人幾乎是黑了一階

說真的當時嗨嗨看到我時只說,你看起來好像髒髒的

恩....髒髒的,這個形容辭讓我覺得心裡蠻受傷得哈哈哈哈

何況平常都是我說他看起來髒髒的,難得我也有這一天阿!

當然美白不能不做,但是做美白的時候保濕也要兼顧

只是這樣就要花更多的時間在保養上,但是面對每天都需要通勤一小時的我

想要這樣做,但是又覺得很勞累,而我的美麗日記,這次剛好達成我的需求!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新出了一款面膜——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主打一次到位保濕、美白,而且推薦給極度缺水、乾燥膚質者使用

而我剛好是那個缺水又乾燥的人,所以這次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啦!

 

 

這款面膜有萃取自法國大溪地的“黑珍珠”以及美國克拉瑪湖的“藍綠藻”

藍綠藻可以提供肌膚保濕力跟舒緩角質乾燥荒蕪的現象

並且覆函蘆薈等成分,可以更深層的修護肌膚屏障

讓肌膚可以得到更多的水分~

 

 

大溪地黑珍珠有瘋的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在搭配美白的成分——熊果素、甘草酸、檸檬提取物

不但可以軟化角質,更可以讓皮膚白晰透亮

 

 

 

    使用效果    

一樣先將面膜內的珍珠紙撕開,將內部貼往自己的臉部

我的美麗日記這款面膜的紙,也是非常的服貼

但是比起之前使用過的黑珍珠煥白面膜,比較起來又更薄一些

這款打開後有一點點香味,但是不是很人工的化學香味

是好聞的淡淡清香~

 

 

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面膜的精華液也是很多,非常的估溜~

而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大多都在面膜上,所以在裝面膜的袋子中,剩下的幾乎是沒有

我當初想說要把袋子內的倒出來擦脖子,結果發現倒不出來

但是我敷在臉上的時候,精華液多到留下來,差點進到我的鼻孔哈哈哈哈哈

 

 

敷了約20分鐘,就可以撕掉面膜了

照片中式同個角度跟光線拍攝的,可以發現臉部的透亮度確實有增加

 

 

一樣給大家看看保濕度的部分

從數字上面可以看出保濕度上升6度左右,接下來就跟我一起看看心得吧!

 

 

 

    賽 賽 T A L K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使用後的感想來啦

面膜紙的部分一樣是很優秀,面膜紙很服貼紙外,這款又更能把精華液好好的吸收住

不會說還需要自己倒出多出來的精華液,抹在臉上或是脖子上

而在大家最主要想要了解的保濕度、透亮度來說,保濕度的效果我覺得沒有之前的黑珍珠表現的好

可能也是因為季節的關係也有可能,但是使用起來透亮的感覺比起保濕度很明顯

使用前明顯會覺得臉部比較沒有那麼透,使用的明亮度確實有上升

所以這款面膜我覺得更適合需要透亮肌膚的人,保濕度的部分表現的比較中等~

 

 

購買Check  ▸▸ 康是美MOMO

 

 

 

instagram  CMYK.png

FB.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