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的天氣變化超大

前幾天還在豔陽高照,忽然又開始下起雨了

一下也就是兩三天,下雨除了影響心情,對於我敏感乾燥肌的人來說更困擾

本來就容易泛紅、脫皮、缺水的肌膚,更會因為氣候的變化變得敏感

 

 

身為敏感肌膚的我,對於保養上也是比較堅持的

所以在選擇上也更為謹慎,當然面膜也是要挑選過的!

這次是我第一次接觸“Reversal rejuv 芮芙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

 

 

Reversal rejuv 芮芙在面膜包裝設計上,我不得不稱讚一下

是一個很簡單的設計,非常的乾淨,跟收到時看到外包裝感覺到的第一眼是完全不一樣的

 

 

以我來說,我常常把面膜的盒子給丟了,所以常常會忘記每款面膜的保存期限是什麼時候

但是Reversal rejuv 芮芙很貼心,在每一片的面膜下面都有印上日期

這樣也不需要擔心把面膜放到過期了~

 

 

來敷面膜之前,就再來看看我的臉有多乾燥吧哈哈哈哈

肌膚保水度26 ✋🏻  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什麼了,就是超級乾肌啊哈哈哈哈哈

有數據為證,就讓我們來看看體驗的部分,最後在一起來看看保水度怎麼樣~

 

 

    面膜材質以及服貼度    

先來說說材質,這次的面膜跟我之前接觸的不太一樣

是一種摸起來很滑溜的觸感,不像是一般市售的面膜觸感

這是因為Reversal rejuv 芮芙是SGS醫療敷材級面膜,所以在質地上不同於一般的面膜

而這種面膜材質有個特色,就是可以吸附臉上過多的油脂,讓面膜上的精華更完整的吸收

(面膜在鼻子的部分對我來說太大了,這跟面膜設計上沒有關係唷,是因為我本身沒什麼鼻梁,

所以使用起來比較大一些,但是對於其他人來說應該是非常的剛好!)

 

 

也因為材質的不同,所以在臉上的效果更為服貼、沒有空隙

通常我使用面膜時,都會在敷上後,稍微將面膜往後拉一些,就可以更服貼的在臉上

也因為服貼度高,吸收也會好一些,當然也不太會讓精華液流到脖子上

 

 

而我敷面膜時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不浪費時間的吹頭髮

這次我當然也是這樣做了,大部分的面膜都會很快的變乾(因為吹風機的風加上我臉是乾肌)

但是芮芙的面膜真的是很服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材質的關係,也不太會乾掉~

(我有自然捲~~不是髮質不好阿阿阿)

 

 

雖然說面膜的精華液不會流到脖子上,但是卻不代表精華液很少

將包裝內剩下的精華液到出來,就會發現其實還有超多!

 

 

 

    面膜成分    

像我是乾燥肌,對於面膜的成分選擇一定是要多一些的補水、鎖水,以免肌膚越來越乾燥而引起發癢

Reversal rejuv 芮芙含有神經醯胺、膠原胜肽等,都是對於肌膚補水、鎖水有一定幫助的成分

讓肌膚保持在一個水嫩的觸感~

 

 

將剩下的精華液用手按摩至吸收,可以讓面膜達到更好的效果~

 

 

敷完面膜後,整體的保濕度、水潤度也都上來了

在同個光線下,也明顯的看到皮膚的光澤度有些提升~

 

 

    敷後感想    

將面膜撕下來後,會發現面膜比原先看到的時候更乾扁些

主要是鎖水的感受比較深,像是我的臉偏乾

像是現在的天氣我會使用霧面的粉底,平常使用時會有點乾

嚴重時甚至會脫皮,但是使用面膜後上妝確實妝感更為服貼!

 

這款面膜會推薦給熬夜的人,因為主打著可以敷隔夜

而我也確實嘗試了敷隔夜,說實在的一開始會很擔心

因為以前也不小心將面膜敷過隔夜,隔天不但臉更乾,也更不舒服

但是這款面膜確實到了隔天,也還保持有點濕潤

所以如果是熬夜或是今天很累,擔心會忘記時間的人

也很推薦這款面膜唷 ♪

 

 

 

 

 

FB.png

in.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