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日期:2014/12/15

 

在聖地牙哥時,其實就很想要好好的來分享關於在那邊生活的一切

但是因為實在是抽不出時間,加上很珍惜當時的生活

所以一直忘記去做紀錄,直到現在才想要慢慢的把那邊的生活分享出來

 

在美國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美國餐廳

大多數的餐廳都是非常美式的料理,但因為我在加州聖地牙哥

那個地方距離墨西哥基本上就是步行就能到,所以也有許多的墨西哥料理(後續在給大家介紹)

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幾家連鎖的餐廳!

 

 

Phili's BBQ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是位於聖地牙哥Old Town附近的美式餐廳

份量很大之外,東西也是異常的好吃

比起一些連鎖的美式餐廳來說,這家是非常的划算也不採雷

場地也很寬敞,非常的適合朋友聚餐

 

在進場前,會在門口的地方看到一個這樣子的菜單

大家可以先在這邊想想到底想要吃些什麼

以免到了櫃臺耽誤了大家的點餐時間唷 ♡

 

除了有室內的位置外,當然室外也有位置

像這次的聚餐,我們就有許多的朋友一起

所以就被安排到了室外的位置

在加州陽光非常的充足,所以做在外面也會相對的熱一些

 

這次的餐點中,我其實最不喜歡的就是這個漢堡

因為他的醬汁是屬於比較甜膩的,並沒有讓整體的漢堡肉味道提升

覺得有點失望,但是洋蔥圈以及新鮮番茄還是有做到去膩的作用~

 

豬勒排套餐 US$ 16

這個套餐是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套餐不只是只有豬勒排

還有美國人最愛的生菜沙拉,醬料是常爽口的酸甜醬

沙拉的話我覺得白色的醬更好吃一些,紅色的是酸甜醬

跟在珠勒排上的差不多,覺得沒有必要在用一樣的醬料~

 

這個是牛肉的部分 US$ 22

白色的部分是好吃的馬鈴薯泥,也就是大陸所謂的土豆泥

牛肉是我的回教朋友點的,吃起來很嫩,但是骨頭也是蠻大的

醬料是偏酸辣,跟豬勒排的醬料比較起來

牛肉的醬更好吃一些~

 

 

JACK IN THE BOX


檢視較大的地圖

Jack in the box 可以說是從聖地牙哥起家的一家美國連鎖餐廳

他跟麥當勞、KFC、美國的Wendy漢堡是差不多的

只是這家的口味更墨西哥一些,使用了很多墨西哥捲餅

 

從Jack in the box的菜單就知道

在左下角的部分就能看得出來,還是以墨西哥口味為主

當然裡面的服務生大部分也都是墨西哥人

 

以漢堡來說,Jack in the box的漢堡有共多的洋蔥、生菜、以及番茄

醬料的部分也不是跟麥當勞一樣,常常使用蕃茄醬

他們則是愛用蛋黃沙拉醬居多

 

而薯條的部分也可以選擇Curly Fries

比較起一般的薯條,這種薯條會更酥脆一些

當然根據套餐的不同,有些套餐是會附贈旁邊的TACO

 

 

Burger Loun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加州大部分都能直接找到的Burger Lounge可以說是客制化漢堡

從點餐開始,從肉的選擇、蔬菜、洋蔥、醬料、起司等等

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去做搭配選擇

像是我熱愛生洋蔥勝過烤過的洋蔥

但是我有朋友卻是愛烤過的洋蔥,這些都可以做成客制化的餐點

 

尤其是再起司的部分,我個人熱愛America cheese

因為吃起來感覺會更濃郁一些~

(菜單參考:http://www.burgerlounge.com/menus/menu)

 

整個直接吃覺得麻煩的話

也可以請店員幫你切一半,這樣吃起來也會更方便一些~

 

 

IN N OUT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東有個shake shake做為代表的話

美西就是IN N OUT了!

IN N OUT主打的就是牛肉是直送,絕對不經過冷凍直接去做成漢堡肉

所以吃起來的彈性、肉汁會比一般的漢堡更好吃

 

當然也會加入生菜跟番茄解膩之外,這邊的起司我也會建議大家可以Double一下

因為他們家的起司吃起來我覺得更濃郁好吃

而且來了一定要點一下IN N OUT的隱藏菜單拉!

 

就是這個!

所謂的 animal style,就是薯條上面加上炒過的洋蔥(但是我覺得有點苦味)

還有大量的起司、千島醬而成的,只是我吃過後

認真的覺得,大家還是好好的點一般的餐點就好~

 

 

總和以上幾家,說實在的我最想念的其實不是看起來超級豐盛的Phili's BBQ

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如果說大口吃肉的話

絕對要選擇Phili's BBQ,如果是漢堡的話我會想要吃Burger Lounge

其他兩家我真的覺得還好,沒有到特別想念的地不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的推薦啦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如果想要得到更多資訊可以追蹤我唷♡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