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生活日常-7-min.png

正式開啟育兒路之前,我就認識了這台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這台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可以說是當時我懷孕時的福音,因為常常會感受到不舒服、晚上很難入睡,有時候洗好澡了、但卻因為頭髮還濕漉漉的完全無法快速入睡不說,而且懷孕的時候長時間舉著雙手吹頭髮真的會很不舒服,吹完頭後還要保養肚皮,真的很花時間!

這時候就想到了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可以幫我吹頭髮的同時,也讓我自己可以好好的保養肚皮與臉,節省了我很多的時間,也大大減少了我孕期時的痛苦!

生小孩之後媽媽的時間更是寶貴,吹頭髮動輒15-20分鐘,能利用這段時間同時享受短暫的自由時光,對媽媽來說非常珍貴。

 

 

DSCF5679.JPG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生活日常-15-min.png

在寶寶出生後,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就變成了先生的福音,寶寶不太黏我的關係,所以整體來說大多數的時間還是先生在照顧寶寶比較多一些。

但寶寶天生的皮膚還是相對的脆弱、敏感,記得從月中出來的時候,護理師也有建議我們2個月內將頭皮擦乾即可,不一定需要吹頭髮,可是最近天氣越來越涼、寶寶也超過了兩個月,我們開始嘗試吹頭。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生活日常-12-min.png

沒想到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真的超級好用!

傳統、或是市面上大多數的吹風機,冷熱風的替換跟調整還是沒有那麼友善,通常兩段式的切換、風速也是兩段,使用起來對於寶寶來說也很極端。

這時候就會覺得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是一個很棒的發明,溫度的部分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而且有最高五檔,對於寶寶使用上來說很友善,天冷的時候可以切換到5檔、春天的時候可以用1-3檔,5檔的時候溫度也不會過熱。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生活日常-19-min.JPG

風量的部分也可調整,對於我來說,我的寶寶不屬於敏感類型,所以開最大也沒有問題,但我聽我朋友說過他的孩子是敏感性寶寶,對於環境比較容易感到慌張,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的弱風就像是電扇那樣,很舒服、很溫和,使用起來也不會讓寶寶緊張,家裡有毛小孩的話也非常適合使用!

加上三種段數、五種溫度,無線的設計,不需要對著機器也可以直接控制唷!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生活日常-16-min.JPG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生活日常-17-min.JPG

而健忘的我常常會把遙控器弄不見,常常也因為這樣被先生說幾句,都快要家庭危機了(笑)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則是使用了磁吸無線遙控器,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放在圓形的地方,可以直接吸附做為收納,也不容易不見找不到!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生活日常-9-min.png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生活日常-11-min.png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生活日常-20-min.JPG

出風口也不是那種直吹的,不同的兩個出風口,吹出來的風也更溫和且穩定,大面積的送風方式也可以更均勻的將頭髮吹乾,而且它是從上往下吹,比起自己使用吹風機亂吹來說,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使用起來頭髮也相對柔順!

重點是高度的部分上下調整也完全不受到侷限,可以自由調整成喜歡的樣子。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生活日常-3-min.png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生活日常-5-min.png

當時最擔心收到的時候會有意外,何況這類型的電子產品運送途中會有很多問題,但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也真的包裹的很好,完全沒問題!

而且粉色的外盒也很可愛,非常適合媽媽的少女心 (笑)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生活日常-6-min.png

最貼心的絕對就是電線收納的部分,像是冬天洗頭的次數相對減少的話,也可以直接收起來很方便。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某天我正在使用這款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時,兒子突然大便,去洗過屁股後就忘了這一切,還好擁有30分鐘斷電系統,沒有使用時它也會自己關閉。

因為我洗完屁股就帶著他去客廳看電視,完全忘記這一切啊(感嘆我的孕後健忘)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是一款免手持落地的設計,也不太佔用抽屜、桌面的空間 ♥

媽媽們以及女孩們都很適合的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能夠解放雙手、省下寶貴時間,吹頭髮這件事也可以變得很懶很精緻!

 

 

 

現在還有年末限時優惠,加入會員再送250元購物金

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 :)

購買連結:https://lihi2.cc/WOr6R

覓奇生活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eke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EKEE 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全站熱搜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