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1-min.png

疫情的關係,在家自己自製咖啡的時間也越來越多,我自己對於牛奶的接受度很高,但先生只要碰上牛奶就會長痘,所以家裡也常常備有不同的植物奶,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當然就是冰箱的常備品啦!

這款「Vitasoy 植物奶」是來自澳洲的濃厚系植物奶,不但有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也是澳洲冠軍咖啡師 Matthew Lewin 推薦,就一起來看看吧!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24-min.png

植物奶的種類市面上有很多種,對我來說最主要的還是取得的方式要方便為主,以Vitasoy咖啡大師的購買通路來說,非常的多元,線上通路有UrMart、7-11 i預購、PChome、momo購物、Yahoo購物、。實體通路有新光三越美麗市場、微風超市都買的到。

對於主婦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 在選擇上來說,Vitasoy咖啡大師用植物奶系列,有三種不同的品項!

今天要推薦就是這三款:燕麥奶、豆奶、杏仁奶大家可以自己的喜好做為挑選,當然了、我也會負責任的跟大家推薦每一個不同植物奶的口感啦!

 

 

  ・ Vitasoy 咖啡大師 燕麥奶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12-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13-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14-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15-min.png

以燕麥奶來說,應該是大多數朋友都比較能接受的口味,也是市面上比較流通的品項。

Vitasoy 咖啡大師 燕麥奶以澳洲高品質燕麥做為成份,不含乳糖、且是低糖的甜度,直接喝的話也不會有負擔。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18-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19-min.png

不同於一般的鮮奶,我覺得燕麥奶比起鮮奶更為的滑順,且零膽固醇﹑不含反式脂肪,相對較沒負擔,當然對於素食者來說也特別的友善 ♥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28-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25-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27-min.png

以我自己來說,這樣的口味我更喜歡添加在咖啡裡頭,因為燕麥本身的味道比較起豆奶與杏仁奶來說,更為的清爽一些,搭配咖啡不容易影響到咖啡本身的風味。

 

 

 

  ・ Vitasoy 咖啡大師 豆奶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3-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4-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5-min.png

豆奶的部分成份採用的澳洲大豆製造而成,低糖的風味也可以直接喝沒有問題!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30-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17-min.png

以我自己來說,平常早餐對於豆漿的接受度蠻高的,先生也是幾乎沒有喝植物奶的時候,也是以豆漿為主要的早餐營養來源,之前還自己特製了豆漿牛奶,然後喝上一口後就決定還是直接買豆奶了(笑)

何況自己調整的風味,還是沒有Vitasoy 咖啡大師 豆奶來的好喝,味道上面我覺得帶有一點淡淡的鹹度,蠻特別的。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29-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31-min.png

這款豆奶的話,平常我們會直接稍微加熱,然後搭配一些簡單的饅頭、甜點、或麵包直接吃,整體的風味上來說,我覺得除了對於大豆過敏的朋友會不太友善之外,其實喝起來真的很香醇,豆香也很棒!

 

 

  ・ Vitasoy 咖啡大師 杏仁奶   (無麩質)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6-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7-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9-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10-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11-min.png

相信大家對於杏仁的接受度都不同,以我自己來說我喜歡吃杏仁,但是對於傳統的杏仁茶接受度極低。

那杏仁奶大家肯定也會擔心,聞起來的味道是否也會像是杏仁茶一樣可怕嗎?其實完全不會(笑)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20-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21-min.png

Vitasoy 咖啡大師的杏仁奶,使用了澳洲產的優質杏仁製作而成,香醇濃郁的杏仁香氣,意外的讓我覺得接受度大增!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35-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32-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33-min.png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34-min.png

喝起來的口感來說,我覺得應該算是三款裡頭特別清爽的,所以在搭配上我更喜歡加入一些像是麥片、或是穀物一起吃 ♥

重點是Vitasoy 咖啡大師的杏仁奶,是完全不含乳糖及麩質,對於麩質過敏的朋友很友善!

 

 

澳洲植物奶領導品牌 Vitasoy植物奶 澳洲精品咖啡師協會認可 咖啡大師系列 燕麥奶 杏仁奶 豆奶-37-min.png

這三款Vitasoy 咖啡大師植物奶都是我很喜歡的,當然每一款的口感都不太一樣,我覺得第一次嘗試的朋友可以選擇燕麥奶,這款也是屬於口感、風味上比較濃郁的,對於一開始從牛奶跳槽來燕麥奶的朋友來說,接受度肯定也會比較高,做拉花、或是打奶泡來說,也比較容易成功~

豆奶的話我覺得長輩的接受度會高很多,因為喝起來真的較沒負擔、也帶有大豆的香,像是家中的長輩來說,他們第二愛的就是這款豆奶了。

杏仁奶的部分我覺得比較見仁見智,如果喜歡傳統早餐、或是喜歡風味獨特的朋友,杏仁奶絕對是你們的好選擇,無麩質的關係,也減少麩質過敏原,第一次嘗試植物奶、又容易因為麩質過敏的朋友,杏仁奶絕對是第一選擇 ♥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RXnpl9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RXnpl9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RXnpl9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