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5-min.png

在孕期的過程中,經歷了蠻長一段的不適,主要就是因為吃的東西口味改變、喜歡的味道也改變,唯一喜歡的東西就是帶有甜味、或是簡單一點的甜品或飲品,感謝這時「若仙植物飲製作所」找上了我 ♥ 讓我放心、安心的飲用他們的白(銀)木耳飲,而且口味種類眾多,每一款都很喜歡,就一起來看看吧 :)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18-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19-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20-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21-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22-min.png

不管是不是在孕期的期間,我想沒有一個女孩不喜歡美的東西吧(笑)若仙植物飲製作所訂購的商品送到手中時,真的會覺得很美好 ♥

簡單包裝的設計,白色的基底搭配簡單、可愛的乾燥花,還有一張很美麗的小卡以及半透明感的緞帶,不管是送給朋友、家人、長輩或是孕期的媽咪們,我想大家收到都會感到很幸福 :)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1-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2-min.png

打開包裝後會收到一本像是說明書的小本,裡頭有介紹如何飲用、保存木耳飲是最好的方式。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3-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4-min.png

以我自己來說,我收到後就把它們留下一包冷藏,其他的直接送入冷凍保存,因為沒有額外添加有的沒有的化學成份、以及防腐劑,所以冷藏保存差不多7天一定要完食。

我自己的話比較不一定會天天飲用,所以我就把其他的先放入冷凍保存,可以放上30天,要吃的前一天在拿出來冷藏放,隔天早上也可以喝到冰涼的木耳飲唷!

如果是身體比較偏寒的孕媽咪,我推薦可以用電鍋、或是微波的方式稍微加熱,甜度我覺得會在甜一些 ♥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5-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23-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24-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6-min.png

盒子打開後,看到的木耳飲真的是超讚 ♥ 

不同於比較傳統的包裝設計,若仙植物飲製作所使用了很可愛的透明包裝、搭配上自己設計的說明,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重點是價格跟傳統的比起來其實也沒有比較貴,認真是一款長在我的審美上的日常滋養飲品 :)

 

 

   |口味介紹|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8-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9-min.png

野莓野薑花木耳飲

野薑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許多鄉間的小河畔旁都可以看到,帶有一點甜甜、淡雅的花香,搭配有一點酸度的藍莓與蔓越莓,原本很擔心口味會過於酸澀,好家在若仙提前加入了一點淡淡的糖份,變成美好的酸甜口感 ♥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10-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11-min.png

黃金桂花釀木耳飲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桂花的香氣、以及桂花釀甜蜜,木耳搭配桂花可以說是很常見的組合,簡簡單單的調味就讓木耳的豐富度上升。

重點是看得到的桂花,這純度讓人更為的安心 ♥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12-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13-min.png

蘋果香料肉桂木耳飲

在孕前我非常的喜歡肉桂捲,所以看到這款肉桂木耳飲的時候心頭是開心的,但因為肉桂對於孕婦來說還是不要攝取過量,所以這款飲品我喝了兩口後就分享于先生。

但這款的口味層次豐富,如果說桂花釀是簡單的美好,那這款絕對是一個非常有內涵、又神秘的存在,

用新鮮蘋果、柳橙、檸檬來煮肉桂,再佐各種讓人神迷的異國香料,喝起來的層次真的很多,孕後我絕對是要再點來喝的 ♥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14-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15-min.png

紅芭樂洛神木耳飲

不同於一般的綠色芭樂,紅芭樂的香氣更為濃郁、甜度也比綠芭樂高一些,搭配上帶有一點酸度的洛神,真的是一大享受 ♥

重點粉粉的顏色,讓人感覺就像是戀愛一樣甜蜜 :)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16-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17-min.png

羅漢果雪梨木耳飲

羅漢果燉雪梨是我小時候在家時,媽媽最常在冬天作給我們吃的甜品,說是羅漢果可以滋養我們的呼吸道,所以對於羅漢果不陌生。

酸甜的羅漢果也算是中藥行裡面的常客,口味溫潤、沒有中藥的苦澀,算是小朋友們的入門口味,搭配上甜甜的台灣高山梨一起燉煮,對於本身比較躁熱的女孩,可以做為冰品飲用,如果是喉嚨有點乾癢的朋友,溫溫的飲用更好 :)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25-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26-min.png

茉莉花木耳飲

茉莉花木耳飲可以說是這整個系列中,口味最為清淡的存在。

沒有過多的調味、沒有過多的添加,只有淡雅的茉莉香氣,是我在孕期中如果不小心今天嗜甜過於嚴重,感覺有點對不起肚中的寶寶時,會選擇的品項之一 ♥

當然也因為他的口味更為單純,想要自己添加一些水果,也是我會常回購的選項之一 ♥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27-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28-min.png

百香果梔子花木耳飲

記得之前看《延禧攻略》的時候,令妃就在自己的宮內種植了許多梔子花,因為說是花香芬芳,非常的喜歡,但我從來沒有真正的聞過,直到這次收到的百香果梔子花木耳飲,才知道原來是這樣的美好 ♥

而百香果也是我孕期很喜歡的水果,我都會自己買回來挖果肉,加入一些果糖、氣泡水沖泡成飲品,做成木耳飲我更為喜歡 ♥ 簡單的微糖調味,讓花香與果香融合的恰到好處,沒有誰搶了誰的風采!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29-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31-min.png

杭菊花枸杞木耳飲

杭菊在我孕前的時候就常泡來喝,因為我本身屬於比較躁熱的體質,泡杭菊的話比較容易讓我感受到身體的躁熱減緩。

菊花&枸杞也是大家都熟悉的古早味,簡簡單單的搭配,也讓人非常懷念 ♥

(如果身體偏寒的女孩,此款我建議溫飲)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32-min.png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33-min.png

玫瑰木耳飲

一直都很喜歡玫瑰的我,因為在孕期時醫生建議不要喝玫瑰茶後,我就沒有再飲用過了。

這款我也是請婆婆試喝,口味來自於婆婆的轉述,婆婆覺得口味上很清香,沒有添加額外的糖份,反而更能感受到玫瑰的味道。

(我看了網站說明才發現,他們竟然添加了3倍的玫瑰量,難怪婆婆喝的時候我在旁邊也覺得很香~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養生木耳飲品 植物飲 孕期補品 孕期木耳 賽的日札-7-min.png

以上就是這次我認真飲用後的推薦感受啦!

因為懷孕的關係,有些品項我就沒有辦法認真的品嚐到最後,但整體來說、我自己在家做過木耳飲,那樣的純度、稠度,都是我自己達成不了的(笑)

口味的選擇上也很多,每一次的寄出都是前1-2天製作,隔天寄出。

所以整體的口味、新鮮度上絕對是沒有問題,不管是女孩、上班族、家人、長輩、或是孕媽咪、或是家裡的寶貝們,都可以簡簡單單的達到日常滋養唷 ♥

 

 

 :::::點擊下方連結,可以看到更多資訊::::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https://www.ruosen.com.tw/

若仙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heruosen/

若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ruosen/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