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15.PNG

因為疫情的關係出外吃餐廳的機會越來越少,連我最愛吃的麻辣鴨血都已經有快半年沒有去了,所以當我在網路上看到蕭敬騰與金博家共同創辦的——辣椒先生 麻辣鴨血(附泡麵/花椒油) 時,不多說的先來個兩盒,終於可以一解我的相思之愁了 ♥ 而且我認真要說,金博家麻辣鴨血裡的泡麵,超級好吃!根本就是與麻辣絕配的存在 ♥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1.PNG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4.PNG

外包裝採用霧面有質感的設計,搭配上創辦人蕭敬騰,一看就覺得應該很美味,何況老蕭可是大多數人的美食指標之一!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2.PNG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3.PNG

包裝後面也有寫上一些注意事項、成分等資訊,非常的透明之外,也可以發現他們的用料也很不簡單~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5.PNG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6.PNG

收到後基本上常溫保存就可以了,不需要額外的放進冰箱也沒問題!

裡面除了有真空的鴨血湯底包(含鴨血)之外,也有超Q泡麵與金博家特製的花椒油!這個花椒油真的是靈魂啊 ♪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7.PNG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8.PNG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26.PNG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27.PNG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20.PNG

設計上也非常的貼心,有在包裝旁設計了一個切口,在後續倒出湯底時更為的方便 :)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9.PNG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10.PNG

而且倒出來的時候會發現,除了鴨血之外,裡面竟然還有漢方配方的辛香料們都在!看得到的配料讓人更為興奮,感覺就超級好吃啊!

接下來就是開啟中火的方式慢慢的讓湯頭滾,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家裡的深度決定料的多寡,整體來說我覺得湯頭非常的濃郁,吃比較淡口味的朋友可以斟酌加入一些水,或是以高麗菜、白蘿蔔這類的食材一起煮,會更美味~

如果家裡開火不方便的朋友,可以用隔水加熱10分鐘的方式先把湯包弄熱後,在額外倒入碗中加入麵塊靜置3分鐘即可~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21.PNG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22.PNG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23.PNG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24.PNG

我通常吃的時候都不是晚上,所以時間比較緊迫一些,我就會選擇加入一些比較簡單的食材,像是蔬菜與菇類,不需要等待太久的,也可以更快吃到美味~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25.PNG

食材都加入後,最後在放入超Q的泡麵~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12.PNG

最後就完成啦!因為有加入麵的關係,湯的部分會稍微減少一些,但是味道依舊濃郁不變!

金博家這次特別選用了漢方辛香料熬煮而成,使湯頭的鮮美、層次與麻辣的程度都不輸幾個有名品牌的麻辣鴨血,甚至可以說是更濃郁更好吃!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29.PNG

起鍋前絕對不可以忘記的就是這花椒油了!淋上後的香氣與麻度更增添了一抹美好,喝上一口湯頭的濃郁回甘不說,後勁來的也真的是麻辣夠味,尤其是那個花椒的香氣,真的是讓人久久不能忘懷啊 ♥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15.PNG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18.PNG

而麵條的部分更是讓人想念!吸附了滿滿湯汁的麵條,不但沒有因為我拍照的關係變的軟爛,依舊是那麼樣的好吃!非常的讓人意外,重點他還是細麵!更應該需要稱讚啊~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17.PNG

 

咕溜咕溜的鴨血也不容小靚,原本很擔心會有一點點奇怪的腥味,但!竟然完全沒有!

而且鴨血也是滷到香鹹適中,咬下一口後都開始擔心,這幾塊鴨血吃完以後,我真的是會不夠吃啊!!!!!

又要面臨沒有麻辣鴨血的窘境了(拭淚)

 

 

金博家 麻辣鴨血 蕭敬騰代言 泡麵 賽的日札_-16.PNG

整體來說我覺得金博家的麻辣鴨血真的很讚以湯頭來說絕對是我吃到市面上宅配美食、或是買回家自己熬煮的湯頭來說,非常濃郁、麻辣夠味的,而且鴨血的口感也是超乎我的想像,入味的程度也堪稱是一絕 ♥

這麼美味的麻辣鴨血,一包可以一人吃、兩包的話可以做成小火鍋、三包的話基本上也夠小家庭在家圍爐開鍋,在額外加入一些配料,也就更豐富啦!

想要品嚐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連結進行購買唷 :)

 

 

|CHECK:

麻辣鴨血購買頁

金博家官網首頁:https://www.jinbo-selection.com.tw/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