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png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之前提過的減塑生活呢?(忘記的等一下有回顧連結可以點擊唷!)

自從開始了減塑生活,也把一些平常會一直做的事情慢慢改掉,第一個當然就是從水壺開始,以前都會去超商買水,現在都是從家裡帶水,也因為這樣越來越喜歡看水壺了(笑)今天要推薦的水壺就是來自於法國的SANTECO ♥ 而SANTECO這個法國品牌在COSTCO也買得到唷!

 

回顧文章:減塑生活一日體驗|你知道你一天的減塑生活,能為生態帶來多大的改變嗎?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88287.png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88289.png

來自於法國的SANTECO,創立於2013年。SANTECO這個名字說真的我一開始還查了,找不太到這個名稱,才發現是源於santé(健康)和écologie(生態)這兩個法文詞彙的組合,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名字~

也因為環保的關係,特別選用了BPA-FREE不含雙酚A,環保安全之外,耐用度也非常高~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88290.png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88292.png

從外包裝上面來看,是走一個很簡單的路線。

顏色的部分COSTCO有兩個色可以選擇,一個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琥珀橙/暴風灰的搭配,另外一個則是海灣藍+莓果紅,兩個都是非常可愛的顏色,但是因為男友覺得自己不適合藍色,所以我們選了琥珀橙/暴風灰~

而我本人很喜歡他們的外包裝,簡單的設計搭配上牛皮原色的紙盒,沒有過度的漂白跟印刷,感覺起來更環保、更愛惜地球呢 ♥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2.png

琥珀橙/暴風灰的SANTECO水壺可以看到是雙層的在裝冷飲的時候比較不容易讓水霧凝結在外層,放在包包裡面也更不容易弄濕之外,如果裝冰水的話,也更不容易因為環境的溫度,讓裡面的水升溫~

但是瓶子本身是不可以加熱跟冷凍使用的,這個部分需要特別注意唷!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png

打開的時候以為灰色的水壺會搭配灰色的蓋子,沒有想到搭配的是一個很可愛的青蘋果綠,意外的活潑可愛 ♪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3.png

我很讚賞的還有這個部分,不同於以往的水壺,都是直接轉到最開(如左),反而是兩種轉法都有!

這樣更適合運動的時候使用,運動的時候可以使用右手邊的方式飲用,也更不容易嗆到,何況我之前在運動後喝水,都會因為前面的有養或是重訓,導致手有點發抖,喝水的時候嗆到或是潑到自己(笑)

而且對於有在喝蛋白粉的朋友,也是一個更好的飲用方式啦 ♥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9.png

而且加入吸管飲用的話也算很方便的~ (圖片為玻璃吸管唷!)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6.png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8.png

最喜歡的也是大口徑的設計,在裝水的時候更為方便,因為如果只提供剛剛提到的小口徑,在清洗上也是一大困難啊!

在高度上我覺得也比一般的水壺高上了一些些,然後整體的寬度小了一點點,在手拿的部分也更好握了,更不容易手滑掉落~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12.png

上方的鉤環也很方便~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10.png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11.png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13.png

除了質感很不錯的灰色之外,我也很喜歡橘色!雖然我本來更想要莓果紅哈哈哈哈

橘色真的很可愛,顏色的部分我覺得算是今年很流行的那種柑橘橘,淡淡的不會很濃郁,但是帶有一點點的清新 ♥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7.png

法國SANTECO 水壺  COSTCO必買 賽的日札-14.png

整體的使用感覺來說,我覺得非常的推薦!尤其是喜歡喝冰的朋友,我覺得更是必入!因為真的裝冰水是完完全全不會將水霧透過來啊~

當然這邊也要提醒大家,此款為運動冷水壺,所以如果你是想要拿來裝熱水的話,我是完全不推薦!

但是溫水低於75度的話就沒問題唷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