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22-min.png

自我管理一直都是我很注重的一塊,不單單只是在飲食、保健上做了努力,在器材上的選擇也特別的重要,最容易入手的還是像是室內健身車、或是一些啞鈴等等,以健身車來說買了以後最大的問題肯定就是體積了,再來就是太重我搬不動(笑)如果要搭配電視運動,健身車....估計會一直在電視前面,然後我就準備被修理了哈哈哈哈

這是特別找了一台,可以在室摺疊收納、自帶移動輪、重量適中的健身車——“XR-G5磁控健身車”啦 ♥

* 心得皆為我的使用體驗,因為男友拍攝技術不太行,所以由他協助入鏡拍攝,文末也有我自己的試用照片 *

 

 

𖡆 影片介紹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1-min.png

XR-G5磁控健身車收到的時候包裝非常完整,把每一個器材都包裝得很安全,至少不是一打開全部散落的,做的防護也蠻好的~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2-min.png

裡面所有的零件一字排開,也可以看到廠商很貼心的將需要的螺絲、在哪一個位置都先放置好位置並且稍微固定,讓我們在組裝的時候更為的方便,不需要一直自己找零件~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5-min.png

當然在說明書的部分,也有附贈三個工具,分別是今天組裝時會使用到的器材。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3-min.png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4-min.png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6-min.png

也因廠商牌很貼心的先將螺絲放置在好的位置上,所以在組裝的時候真的很快速,幾乎可以說是花了比平常少一倍的時間完成!

一開始的話,男友先將螺絲稍微固定住,沒有鎖到特別緊,因為想要看一下結構是否正確,以免跟我一樣轉緊後發現,弄錯位置再拆掉重新弄過(笑)

 

 

𖡆  快速影片介紹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7-min.png

接下來就是搭配上廠商準備好的工具做使用,讓每個螺絲、接縫處都更為的牢固。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25-min.png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26-min.png

開始騎乘之前,大家可以先將椅子轉到我們適合的高度,以我來說我喜歡的高度是腳可以介於彎曲與直的中心點~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29-min.png

並且將椅背打直,就可以開始啦!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16-min.png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17-min.png

而這台健身車最棒的地方有好多,就讓我一個一個介紹吧!

第一個就是面板,原以為這樣比較輕巧的健身車,不會搭配上電子面板,沒有想到竟然有!上面除了幫我們記錄時間之外,還有時間、距離、消耗熱量、以及心率等數值,更可以為自己的運動寫個記錄。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8-min.png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18-min.png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13-min.png

搭配上的扶手也是經過測試的彎度設計,使用起來非常舒服,也比較不會讓我們變成壯漢~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10-min.png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11-min.png

我一開始最驚訝的設計絕對是這裡!

因為大多數的健身車,如果以輕巧的來說,變速都不會做到這麼多,但是XR-G5的阻力變速竟然有達到12級這麼多!而且還是阻力磁控,讓我們在家也有去健身房的感覺!

這個部分我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呢,因為我本身去健身房最喜歡上飛輪課,因為他們的調節真的可以很多樣,我只能說這台也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厲害,以輕便型、居家用來說,真的可以完完全全的替代呢!

(這邊也跟大家說一下關於段數的分法:1-4段 暖身運動,5-8段 有氧運動,9-12段阻力 肌耐力訓練)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9-min.png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21-min.png

說完12段阻力的心得後,在踏板的部分也很好踩,XR-G5機身讓我最有感覺的絕對就是踩起來不會卡卡的!

不知道大家對於傳統型的健身車是什麼印象,以我來說就是每次騎乘的時候,如果想要站起來騎快一些,健身車的轉速就會讓人不太順暢,但是這台XR-G5搭載了最新渦輪系統,透過磁力讓這樣的感覺降到最低,騎乘起來也更舒適~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27-min.png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28-min.png

除了剛剛的那種騎法之外,像是如果今天想要放鬆一點,搭配上韓劇或是電視的話,大家也可以完全的躺在椅背上,手握在旁邊的手把上,也就可以放鬆的看影集追劇的同時,還有一點運動的感覺啦(笑)

這也是我爸爸最常使用的運動方式哈哈哈哈哈(偷偷出賣他)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23-min.png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24-min.png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22-min.png

最後使用完畢後,就可以將後邊的收納桿收起,就可以把健身車變成很小的樣子,進行收納啦!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30-min.png

XR-G5磁控健身車 摺疊收納 居家健身器材 賽的日札-31-min.png

也因為底下帶有移動輪的關係,所以收納後也非常的好移動,女生在家使用跟收納也是完全沒問題!

 

 

4EA075A6-C130-47B1-8384-1040B06284C2.JPG

BE560413-DD8E-4ECD-9E3E-137C7482AE43.JPG

EA470496-4F75-4FC6-B985-9683BB6D3A2F.JPG

最後就來說說心得啦!平常我使用這台的機會非常的多,因為前陣子做瑜珈後有點稍微的拉到筋骨,所以我最近剛好休息一陣子,趁這時候認真的騎了一陣子的健身車,覺得非常的棒!

以我來說我住的比較遠一些,偏僻一點,對於我來說去健身房其實蠻奢侈的,而且健身房的費用說實在也蠻高的,所以健身車真的很值得投資!

加上我在健身房使用的飛輪的功能上來說,健身車大多數都有具備,使用起來也很全能,安全性來說也是非常的不錯,重點也是因為好收納,放在客廳也不會檔到電視,所以一直成為我們家運動的心頭好,不然...又該被媽媽罵了(笑)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推薦給大家 ♥

 

 

˗ˋˏ  CHECK  ˎˊ˗

官網訂購將不定期享有優惠或額外贈品!

官網:https://lihi1.com/VFogU

FB粉絲頁:https://lihi1.com/jTOLd

銷售頁:https://lihi1.com/EaTVa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