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01-min.png

1838歐洲保養網的商品推薦,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說是平均1.5個月出現一次了(笑) 大家肯定會想說到底有這麼好用嗎?那我一定要說,我真正使用過覺得好用才會給大家推薦啦!

記得上次的蜂王乳系列我也很喜歡,但是它的質地我覺得更適合在冬天使用,這次又挑選了“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推薦給大家,這款目前我使用後感覺是最顯著的~

就快點跟著我一起看看吧 :)

 

 

▼ 歐洲頂級醫美DEC珍珠素顏撫紋精華30ml NTD$1880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02-min.png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03-min.png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04-min.png

做為乾肌代表的我,對於保濕這部分也非常的著重,尤其是因為臉部乾燥而引起的小細紋,我也特別的重視,何況乾肌比起油肌等更容易產生細紋。

這次的歐洲頂級醫美DEC珍珠素顏撫紋精華裡,添加了天然珍珠粉,可以恢復臉部的亮度和張力,長期使用的話也可以撫平一些小皺紋,除此之外裡面也有添加維生素E(一種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劑)、維生素B、E、A和F,可以在白天時保護皮膚抵抗外界陽光、環境傷害。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05-min.png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06-min.png

擠出來後味道帶有一點玫瑰的香氣,質地不像是乳液,也不像是乳霜,介於中間質,重點是吸收度非常的好!

抹開後15秒內可以被肌膚吸收完畢~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16-min.png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17-min.png

使用的量我會根據肌膚的狀況而選擇而定,像是今天有在太陽下曝曬久一點的話,我通常會按壓兩次使用在半邊臉,因為成分中不含任何礦物油,並且由於其高滲透能力,所以長期使用也比較不容易形成粉刺(因為我本身是對於礦物油很敏感的肌膚啊~)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18-min.png

大家擦上的時候可以把臉部稍微往上拉提,有發現左右兩邊的臉部的高度有點不一樣嗎(笑)

而且相較起來也有比較保濕明亮的感覺~

 

 

▼ 歐洲頂級醫美DEC鑽石無瑕透亮精華霜50ml NTD$1880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09-min.png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10-min.png

歐洲頂級醫美DEC鑽石無瑕透亮精華霜我主要擦的部位也是在臉上,因為我覺得臉部可以說是比較容易曬到太陽,而且造成暗沈的地方,也是給人第一印象的門面,所以在臉部我也會特別注意。

而且過25歲後也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膠原蛋白、水份的快速流失,除了平常的面膜、喝水、化妝水、精華等等的保養之外,乳霜類的絕對也是不能忘記!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07-min.png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08-min.png

頸部的地方我則會選擇更為珍貴、滋潤度更高的保養品,這次選擇的是歐洲頂級醫美DEC奢華魚子醬精華霜,同樣是精華霜,那差異性在哪邊呢?現在就繼續跟我往下看啦!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11-min.png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12-min.png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13-min.png

同樣為精華霜,上面的歐洲頂級醫美DEC鑽石無瑕透亮精華霜質地稍微屬於比較難推勻的反觀歐洲頂級醫美DEC奢華魚子醬精華霜反而比較水潤一些,延展性也更好~

但是真正使用在臉部及頸部後的效果完全不同!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14-min.png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19.png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20.png

歐洲頂級醫美DEC鑽石無瑕透亮精華霜使用的量我覺得需要多一些,本來因為它的質地屬於那種比較容易定型的,這是因為成分中含珍貴0.05%鑽石粉末成,與萃取乳油木果、麝香玫瑰籽油、橄欖油、酪梨油的天然脂質精華~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21.png

一開始擦上去後會感覺稍微有點油油的,但也因為它的油脂都是來自於天然,所以大概1分鐘左右就能感受到肌膚吸收進去,整體來說非常的不錯!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22.png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23.png

而我們最常忘記保養的地方就是脖子了!

所以有人說,臉上多美不重要,看他的脖子就可以知道年紀,就是這個道理~

常常記得臉部保養,卻忘記頸部,而我就是這樣的代表(笑)這次也特別使用了歐洲頂級醫美DEC奢華魚子醬精華霜,來做了10天的前後對比!

DEC奢華魚子醬精華霜質地比較水潤一些,成分中的黑鱘魚子精華萃取是深海最珍稀的生命之源,富含47種微量元素、維生素等,長期使用下來是真的有改善我的脖紋啊!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24.png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25.png

大家快點看看照片!是不是有發現差異!連續使用十天後,脖紋的改善真的是有感覺的!

而且脖子的亮度也有提升一些,整體使用起來非常喜歡啊(拭淚)

 

 

1838歐洲保養網 西班牙DietEsthetiC 保養組 賽的日札 高濃度鱘魚子 珍珠素顏撫紋菁華 鑽石永恆魔力霜 26.png

最後就來說說我這次的使用心得啦!

臉部的商品大家可能都有已經習慣使用的了,而脖子部分可能大多數人都比較沒有在意,或是也有自己習慣的脖紋商品,但是效果的部分是不是跟我一樣呢?之前的使用完全無感XD 索性直接放棄哈哈哈哈

但是DEC奢華魚子醬精華霜我是真的有切身體會,如果說這三款必定要挑選一款給大家購買,絕對就是DEC奢華魚子醬精華霜無誤啦 ♥ 

 

 

 

| CHECK |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1838my保養館(FB)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