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01.png

夏天到了,粉底液也要跟著換季了!

在冬天的妝感裡面我都會挑選保濕度比較高的,但是在夏天比起完全控油來說,我還是會想要選擇帶有一點保濕度的,何況身為乾肌的我脫妝這件事情也是常常困擾我,但是選擇保濕度太高的,又很容易脫妝~

今天要給大家推薦的是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這系列主打的是 高遮瑕X極輕透 X抗暗沉 YSL獨家的「超時控油科技」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 接下來要分別介紹各個要角啦!

 

 

▼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持久特霧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02.png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03.png

這次選擇的YSL是網路上大家一直推薦的,之前一直沒有機會試試看,但身邊有許多好友都使用這款,說妝感真得很好、很輕透、不厚重,重點是他們說夏天用也非常好!

那就讓我來親自使用看看啦!

收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時候,馬上被裡面的瓶身吸引,超霧面的質感讓我真的好喜歡!壓頭也非常的好壓,量也不會出來太多~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04.png

而質地是屬於濃稠與水潤的中間,延展性也很好,我本身臉應該算是大臉來說,按半下可用全臉,那遮暇度那些到底好不好呢?就快點往下看!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18.png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05.png

快!來!看!看!這!個!遮!暇!力!

輕透了上了一層底妝,保證沒有使用修圖軟體,可以看到肌膚上的小瑕疵、紅點、暗沈等等,基本上都完完全全遮蓋得很不錯!

重點是整體妝感完全不會浮粉,服貼到不行!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06.png

整臉也是好看到不行,看看左右的對比就知道,而這款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也有獨家「超時控油科技」 x 「超微米遮瑕分子」,讓整體的妝感服貼不厚重~

重點是使用了8小時候妝感也一樣好看,完全沒有脫妝的現象發生!

 

 

▼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YSL吸油特霧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07.png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08.png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09.png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也是這次推薦的品項之一!

這顆全新氣墊粉餅官方主打“史上第1個全霧面妝感氣墊粉餅!輕透高遮瑕 一拍完美”呢 :)

先來說說外包裝,外包裝是很有質感的霧面,配上帶有光澤感的YSL,一樣是YSL特有的典雅感,在氣墊內芯的部分也可以看得出來超級水潤~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17.png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10.png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11.png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使用了獨家「超時控油科技、超微米特霧遮瑕分子」,上妝後可以發現整體的妝感是呈現霧面的質感,但是卻不同於印象中的霧面,YSL的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遮暇力整體來說,上一層非常自然,大概有七成左右,如果是瑕疵比較多、或是黑眼圈的部分可以疊兩層,也不會有粉感、卡粉的現象發生~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12.png

整體持妝度來說,8小時以後妝效也是夯夯的沒話說,而且也沒有暗沈的狀況,非常的好!

 

 

▼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YSL隱形特霧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13.png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14.png

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我比較少使用一些,因為我本身的膚質偏乾,所以定妝、蜜粉我通常都比較少用,但是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這款很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是白色的粉蕊,擦在手上卻是完全透明感,粉質非常的細緻~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15.png

可以看到左右的對比不同,整體來說妝感膚色沒有改變,但是左邊的鼻子附近還看得到一點點的毛孔,但是右邊卻可以看到毛孔基本上消失了!

我擦上後說真的有驚艷到,所以現在我通常會拿來上在鼻子、額頭的地方,並且都會隨身攜帶,因為如果說天氣更為悶熱,有時候臉頰也會顯毛孔時,我也會補上~

 

 

YSL粉底液 Saisai JOurney 賽賽日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16.png

最後來說說心得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粉底、氣墊都非常的推薦,但是如果以方便來說絕對是氣墊更完勝!

可是整體遮暇度的話,我覺得粉底還是稍微贏了一些,但是持久度來說,兩款都是超持久,上妝10小時基本上都完全沒問題,而且妝感都極輕透,也不服粉、不乾燥,非常的喜歡~

也推薦給大家做為夏季底妝唷 ♥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