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蛋包飯 台中美食 崇德路美食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01.png

住在高雄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五目坊蛋包飯,而五目坊蛋包飯先是在彰化花壇進駐為茉莉公主的公園城堡後,又到了台中的崇德路開設分店啦 ♥

到底台中美食餐廳茉莉公主蛋包飯是怎麼樣的一家店呢?餐點到底好不好吃?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

 

 

--INFO--

茉莉公主蛋包飯 崇德分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34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4-2235 0413

停車資訊:附近有停車場 (可搜尋:文昌停車場、大慶停車場、100分停車場)

--店家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04.png

茉莉公主蛋包飯位於台中車水馬龍的崇德路上原本以為車位會很難找,但是發現茉莉公主蛋包飯的地理位置不錯,附近就有蠻多家停車場,我也在上面地圖的部分事前標記出來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啦!

店家店面使用了較為可愛繽紛的色系,使用了很可愛的粉色公主風格,也看得到他們的主要主角——茉莉公主,非常可愛也很特別,當天入座前還遇到小朋友經過時跟媽媽說想要進去吃東西呢 :)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02.png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03.png

店內位置蠻多的,裝潢也很舒服,不會給人一種擁擠的用餐環境,整體來說非常的棒~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05.png

餐點的點餐方式比較特別一些,主要的餐點部分是不包含肉品,肉類是使用額外加點的,先就先選擇想要蛋液口味跟白飯搭配的醬料,然後主食的肉品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再決定要不要添加,像是我朋友當天正處於減肥的時期,他就可以選擇比較低脂健康的“嫩煎雞柳”做為搭配肉品,而我就是選擇了好吃的雞排拉哈哈哈哈哈哈 XD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06.png

背面的飲品我也蠻推薦的,店家的飲品很好喝(後面會介紹)而我們也有單點一些其他炸物,也都很推薦!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07.png

飲品我選擇的比較特別的“蜜蜂愛蘋果”,是蘋果醋搭配上蜂蜜的組合,喝起來的口感來說非常的順口,原以為蘋果醋會很酸,但是其實喝起來並不會,蜂蜜的味道也很香醇,感覺得出來整體的比例搭配也很用心 ♥

朋友喝的茉莉花綠茶除了茉莉花香之外,還帶有一點點綠茶的苦,搭配上咖哩飯也很絕配,但是是無糖的唷!

 

 

▼ 玉子公主 NTD$149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15.png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17.png

 

咖哩飯的部分我選擇了黃色蛋液與蘋果咖哩醬做為搭配,店家的米飯特別選了有產品履歷的無農藥小農鮮米,且在額外添加了堅果(杏仁、核桃、南瓜子、胡桃、腰果等)做為搭配,吃的時候口感也更為豐富,而我最擔心的就是咖哩飯的飯過於軟爛,但是茉莉公主的米飯剛好不過硬,而被蛋液包裹住的米飯也好好的吸收堅果的香氣~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16.png

蘋果咖哩吃起來的味道稍微帶有一點辣味,但是不會辣到難以入口,也不是那種勾欠很多的咖哩醬~

 

 

▼ 厚切雞排 NTD$91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08.png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09.png

而我選擇搭配的是厚切雞排,只能說這個雞排的厚度真的是不得了啊~~~

這個厚度的雞排真的是少見,而且價格又不貴,不超過台幣100的價格可以有這個厚度真的是要哭了,雞排單吃的話會發現沒有過多的調味,整體的味道屬於比較清淡的,但是肉質很鮮嫩多汁~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10.png

搭配他們特製的醬,只能說非常的夠味!醬汁有點像是泰式口味,酸辣酸辣的口感非常刺激味蕾,非常的開胃~

 

 

 ▼ 白紗公主 NTD$149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18.png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19.png

減肥的朋友選擇的是純蛋白的公主,我本身是比較不喜歡蛋白的,因為不好的雞蛋蛋白都會帶有一點腥味,可是茉莉公主的蛋白卻完全沒有!

這才發現他們使用了國際多認證殺菌蛋液的「勤億蛋品」,所以品質上面的保證也是很足夠,而白色蛋液與白飯之間還有起司的包覆,並不會讓人覺得白色跟黃色蛋液比起來過於空虛~

醬汁的部分朋友選擇了熱量比較低的和風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蠻特別的,但是我更喜歡咖哩多一些~

 

 

▼ 嫩煎雞柳 NTD$91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11.png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12.png

肉品的部分選擇的就是嫩煎雞柳,肉質很鮮嫩可口,吃起來也不乾柴,雞肉也是前使用了和風醬做過調味,所以沒有搭配其他的調味料就已經非常的好吃~

 

 

▼ 椒鹽炸邊肉 NTD$39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13.png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14.png

另外一道就是我們單點的椒鹽炸邊肉,椒鹽炸邊肉油脂會稍微多一些,所以吃起來不乾柴且帶有一點油脂非常的香,搭配上他們的塔塔醬,酸甜的口感也可以稍微去除一些油膩~

 

 

茉莉公主蛋包飯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崇德路美食 Saisai Journey20.png

而附餐的海帶湯也超好喝!完完全全可以在喝兩碗都沒問題 ♥ 料也非常的多,湯頭可以喝得到柴魚的香氣,我超喜歡~

 

以上就是這次我到茉莉公主蛋包飯的用餐心得啦!整體來說我覺得價格蠻划算的,而且肉品的部分我覺得都算多,如果食量比較小的女生,我也推薦可以跟朋友分享肉品,也會比較划算且不浪費食材~

必點的話我覺得咖哩醬真的就是招牌,雞排真的太厚了,兩個女生吃剛剛好,飲品的話蜜蜂愛蘋果也是真的好喝 ♥

 

 

--INFO--

茉莉公主蛋包飯 崇德分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34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4-2235 0413

停車資訊:附近有停車場 (可搜尋:文昌停車場、大慶停車場、100分停車場)

--店家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