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遮瑕會呼吸專櫃粉底液推薦妝感輕粉底16小時持妝24色選無極限粉底持久遮瑕會呼吸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aisai 植村秀粉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55零刷痕粉底刷 持久又遮瑕, 會呼吸的底妝01.png

去年的冬天換到春季時,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植村秀的底妝,當時使用後真的太喜歡,一直到現在那瓶也是我的最愛,因為對於乾肌來說特別的輕透、舒服、不悶!使用了一年後,那瓶也快要見底時,植村秀又再次推出了2019最強底妝新品——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我看到時連想都沒有想就直接決定入手,因為這次主打的就是我的需求啊!

想要遮瑕又不想要厚重,但是又無須擔心會因為遮瑕而造成厚重的面具感,加上色號非常齊全,擁有了24色選擇,不管你的肌膚是什麼樣的顏色,都可以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這就快點跟著我一起往下看吧 ♥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aisai 植村秀粉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55零刷痕粉底刷 持久又遮瑕, 會呼吸的底妝08.png

延續著日系品牌的簡單色調,外包裝延續著植村秀一直以來的白色底,非常的好看簡單,也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跟這次粉底使用起來的感受一模一樣!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aisai 植村秀粉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55零刷痕粉底刷 持久又遮瑕, 會呼吸的底妝02.png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aisai 植村秀粉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55零刷痕粉底刷 持久又遮瑕, 會呼吸的底妝03.png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是壓頭的設計,使用起來除了方便之外也衛生,而這次的罐子比較特別,不同於植村秀以往的圓形玻璃瓶的瓶身設計,是採用了高質感的霧面時尚方瓶,整體的質感也更加提升~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aisai 植村秀粉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55零刷痕粉底刷 持久又遮瑕, 會呼吸的底妝04.png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aisai 植村秀粉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55零刷痕粉底刷 持久又遮瑕, 會呼吸的底妝05.png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水潤的,也因為這樣延展性很不錯~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aisai 植村秀粉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55零刷痕粉底刷 持久又遮瑕, 會呼吸的底妝06.png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aisai 植村秀粉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55零刷痕粉底刷 持久又遮瑕, 會呼吸的底妝07.png

整體來說我覺得遮瑕度還算是不錯之外,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樣子,是屬於擁有遮瑕、又是輕透型的粉底液呢 :)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aisai 植村秀粉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55零刷痕粉底刷 持久又遮瑕, 會呼吸的底妝09.png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aisai 植村秀粉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55零刷痕粉底刷 持久又遮瑕, 會呼吸的底妝10.png

我本身很喜歡使用海綿上妝,主要是因為喜歡輕透一點的底妝,但是往往這樣上妝的時候容易讓遮瑕度降低(因為海綿可能會吸收粉底液),但是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完完全全超乎我的想像,看到第二張圖片就可以知道,整體的遮瑕度可到達8成左右,一些瑕疵都遮瑕得很不錯!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aisai 植村秀粉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55零刷痕粉底刷 持久又遮瑕, 會呼吸的底妝11.png

左右對比後也可以發現,右邊的膚色明亮了不少,暗沈的地方也有校正的樣子,而且真的非常的輕透,感覺就像是自己的肌膚顏色一樣,非常的自然服貼~

這次使用的色號是#664,我本身的膚色偏暗沈、又有一點帶紅,但是以往使用過帶有粉色的粉底液,只會讓膚色看起來更加的暗沈,所以特別選了#664,而這個色號真的也太符合我本身的肌膚顏色,看照片的左右膚色對比沒有太大的差異,可是在遮瑕上面卻是完完全全的有差別吧~~

不愧是擁有3000名亞洲女性測試過後的完美色號啊 ♥ (植村秀這次有24種色號供選擇,推薦女孩靠櫃試用~)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aisai 植村秀粉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55零刷痕粉底刷 持久又遮瑕, 會呼吸的底妝12.png

在完完全全沒有使用遮瑕膏的方式下,我特別在眼下的黑眼圈也多上了一點粉底,不但遮瑕可以再度提升,也完完全全沒有卡粉的現象,持續遮瑕也是零負擔~

照片上也是我早上持妝到晚上的差異,整體來說我覺得妝感維持得很好,照片也沒有上過美肌效果,整體的顏色也沒有比較暗沈,相對得也沒有脫妝的現象(鼻子附近是因為我擤鼻涕而造成脫妝)

整體的效果、妝容上我非常的滿意~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aisai 植村秀粉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55零刷痕粉底刷 持久又遮瑕, 會呼吸的底妝13.png

這次使用了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啊 ♥ 尤其是推薦給乾肌的女生們使用,皮膚乾燥很容易造成底妝的不服貼,無法好好的使用遮瑕因為怕太乾,完完全全可以靠這瓶底妝解決,不但可以打造出完美的無瑕疵妝容,還完完全全不會厚重,真的是打從心底的推薦 ♥

加上色號也是經過3000名亞洲女性測試,再也不用使用一些不適合自己的顏色,真的能找到一款完完全全符合自己膚色的色號,不在是脖子、臉部兩個色號,也不再需要使用兩種粉底液去做調和,這不就是我們一直想要尋找的嗎 (笑)

還沒使用過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的女孩們,快點去靠櫃試用吧 :)

 

 

 

點我免費索取試用 ♥

https://bit.ly/2EhTccs

https://bit.ly/2EhTccs

https://bit.ly/2EhTccs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