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康健20.png

現在的社會人大多數都是外食主義,以我自己來說如果是出去工作的話,基本上不太會回家吃飯,而外食的營養掌控肯定也沒有讀國中小學住在家中時好,所以在健康上更需要了解一些資訊,而今天要給大家推薦的一個平台,是專門統整這些資訊的,那就是康健人壽的“好在康健會員平台” ♥

 

 

好在康健01.png

好在康健03.png

好在康健會員平台的資訊量我覺得算是蠻多的,分類來說也非常的清楚,像是健康生活裡面有一篇就是關於“小睡其實可以讓我們的精神更好”的這篇來說,以我自己的經驗真的是這樣!工作的時候遇到午休,偶爾會想說跟朋友聊聊天、喝喝茶,但是下午的時候就會很想入睡,最重要的是:好在康健會員平台的文章都是已經幫我們整理出重點,不需要自己再額外過濾一些資訊啦~

 

 

好在康健04.png

而我自己也很喜歡的系列,就是“全新360康健指數”,這裡面的資訊不是一般想像中應該教你如何去保健自己的身體,反而有點像是工具文,可以針對一些我們自己的身心問題,去做一點建議跟改善的方法。

 

好了,現在回歸到我最重要的介紹部分啦!

因為我蠻喜歡好在康健會員平台的介紹,所以在註冊會員的時候發現了他們現在竟然還有一些超棒的小活動、拿好康優惠!

 

好禮的部分還有三個不同的好禮!現在就快點跟著我一起看看吧 ♡

好在康健02.png

好禮一:註冊就送全家$39元早餐

一進入頁面後,就看到了現在註冊就送$39元早餐!當然我也就註冊了 (笑) 何況現在哪邊可以找到,能得到健康資訊、又能獲得一份早餐的平台呢~

 

 

好在康健06.png

註冊的方式也很簡單,現在註冊都比起以前方便很多,都可以直接連結自己本身有的帳戶,這邊我就是直接使用FACEBOOK連結~      點我 ☞ 註冊傳送門

 

 

好在康健07.png

好在康健09.png

而進入到這邊後,大家一定要記得把手機填上,因為我們的註冊禮就是要這樣才會收得到唷!如果填錯了、忘記填了,就收不到我們的39元早餐啦!而現在也就是到了好禮2個階段囉!

點擊下方的好禮二,就可以看到蔡上機老師對我們的豬年運勢分析了~

 

 

好在康健10.png

好禮二:看運勢還可以測手氣,隨機獲得全家開運金!

當然,我可不能把我的小運勢告訴大家(笑) 但是大家一定要記得點擊下面的金豬報喜測運勢的地方啊!

 

好在康健11.png

只要填上資料的朋友,除可免費獲得蔡上機老師的豬年運勢分析之外,還有可能抽到全家最高$500開運金、全家開運彩蛋(茶葉蛋)、雀巢奇摩商城折抵金$88元、健康力益生菌體驗包,白蘭氏健康mall$200折扣好康折扣等好禮唷!

 

 

IMG_0136.PNG

我可能一直都沒有什麼偏財運(淚)我抽到的是白蘭氏健康mall$200折扣好康折扣,我自己雖然沒有在喝,但是有需要的朋友歡迎留言給我,我可以偷偷的把折扣轉讓給你唷 (笑)

 

 

好在康健13.png

好在康健15.png

好禮三:凡參加成功者,還可抽新光三越千元禮券 、星巴克隨行卡。保戶還可加碼抽日立空氣清淨機、國際牌掃地機器人等大獎

如果剛剛沒有抽到自己心目中的獎項也不要氣餒,因為好禮三是只要我們剛剛有參加那些活動,都還可以再抽其他的獎項啦!而且我們也不需要再次填寫資料,因為我們剛剛已經參加過好禮二的活動了,只需要坐等開獎日期就好囉!

 

 

好在康健16.png

好在康健17.png

最後就來說說心得啦!這次使用了“好在康健會員平台”覺得很棒之外,最主要可以看到很多關於健康資訊類型的文章,而且文章都是已經先做好了整理,比較起一些只是轉貼文章的平台上來說,取得的資訊更為簡單、明瞭,而且現在加入會員真的還能得到好禮,成為會員後也能在圖片的區域,看到更多關於會員的優惠好康資訊,像是有oBike免費騎乘、雀巢優惠券等等,都推薦大家自己進去看看,了解使用方法唷 ♥

 

 

 

CHECK ::::::

金豬報喜測運勢

好在康健會員平台

 

[本文與康健人壽合作]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