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ff ball 精明一街美食 台中美食 精明一街泡芙 精明一街甜點 Saisai%5Cs Journey 台中甜點01.png

愛吃甜點、愛吃泡芙的朋友看過來!這間新開的店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因為連我不太喜歡吃甜點都完全的喜歡上!

Puff Ball位於台中精明一街內、春水堂對面,是一間新的的網美甜點店,先不說甜點好了,依照慣例,我們先來介紹

一下他的外觀跟風格吧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Puff Ball |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60號 (精明一街春水堂大墩店對面)

電話:04-2326 5324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2:30-20: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或是停在“東興立體停車場”

 

♥ 點我直接看食記

 

 

Puff ball 精明一街美食 台中美食 精明一街泡芙 精明一街甜點 Saisai%5Cs Journey 台中甜點02.png

位於台中精明一街內的Puff Ball外觀非常明亮,顏色採用了可愛的黃色,而且Puff ball

除了裝潢顏色明亮之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背後有很多種數字?那個數字的作

用當時讓我錯愕了呢 (笑)但是這邊先不跟大家說,往後看就知道啦!

 

 

 

Puff ball 精明一街美食 台中美食 精明一街泡芙 精明一街甜點 Saisai%5Cs Journey 台中甜點03.png

Puff ball 精明一街美食 台中美食 精明一街泡芙 精明一街甜點 Saisai%5Cs Journey 台中甜點04.png

Puff ball把泡芙當作是網球為概念發想,打造了一個泡芙網球世界,裡面連桌子都是以網球拍為設計,

在店家的玻璃上還可以看到泡芙把玻璃打到爆裂的樣子,除此之外連一進門的地上,都可以看到店家

的小巧思,有一顆可愛的泡芙掉在地上,還流出了牛奶內餡 (笑)

 

- 菜單 -

Puff ball 精明一街美食 台中美食 精明一街泡芙 精明一街甜點 Saisai%5Cs Journey 台中甜點05.png

而店內位置不多,但是每個角落都很用心,店內採取到櫃臺點餐,除了泡芙之外,

也還有塔類的選擇,價格也不會很貴,我覺得是非常的平價甜點,重點好不好吃就繼續往下看啦 XD

 

 

Puff ball 精明一街美食 台中美食 精明一街泡芙 精明一街甜點 Saisai%5Cs Journey 台中甜點07.png

點餐後會給大家一張紙條,上面會寫上我們的姓氏後,就可以到位置上等待叫號了,叫號時是我的錯愕開始(笑)

店員叫了黃小姐 29號時,我直接到了櫃臺後,才知道原來剛剛一整面牆壁都是號碼的櫃子,就是我們取餐的地方 XD

29號就是等於29號的櫃子,並不是到櫃臺取餐哈哈哈哈,打開櫃子就可以看到我們的餐點躺在裡面,超級可愛~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餐點好不好吃的介紹啦!

 

-食記-

Puff ball 精明一街美食 台中美食 精明一街泡芙 精明一街甜點 Saisai%5Cs Journey 台中甜點08.png

Puff ball 精明一街美食 台中美食 精明一街泡芙 精明一街甜點 Saisai%5Cs Journey 台中甜點09.png

| 季節限定草莓塔 | NTD$65

季節限定草莓塔超級好吃,塔皮帶有一點厚度,一開始我以為因為內餡的關係會有點變軟,

但完全沒有,塔皮的脆度還是存在,吃起來的口味稍微偏甜,搭配內算的乳酪酸酸的口感來

說,反而好吃的剛好!草莓也是沒有特別經過處理,是非常天然酸甜的,整體來說100分的

話,這個可以得到90分的高分!

 

 

Puff ball 精明一街美食 台中美食 精明一街泡芙 精明一街甜點 Saisai%5Cs Journey 台中甜點10.png

Puff ball 精明一街美食 台中美食 精明一街泡芙 精明一街甜點 Saisai%5Cs Journey 台中甜點11.png

| 季節限定 草莓泡芙 | NTD$50

吃過感人的草莓塔後,原本想說草莓泡芙是不是不需要期待了,但是完全錯誤!草莓泡芙也很好吃!

草莓泡芙外皮也是非常的酥脆、非常的香,裡面的草莓內餡是店家自己製作的,非常的天然,一吃就

可以知道沒有添加過多的糖,帶有一點點草莓本身的酸甜,不過內餡雖然說是果醬,但我覺得更像是

慕斯的口感,除了上面看到的草莓之外,泡芙內還藏有一顆完整的草莓,草莓上的白色則是非常香醇的牛奶鮮奶油 ♡

 

 

Puff ball 精明一街美食 台中美食 精明一街泡芙 精明一街甜點 Saisai%5Cs Journey 台中甜點12.png

| 焦糖夏威夷泡芙| NTD$40 、 | 蜂蜜檸檬泡芙 | NTD$35

經過了剛剛的草莓泡芙後,我對於Puff ball的泡芙整個信心大增啊!蜂蜜檸檬的泡芙也很好吃,

檸檬的香氣很濃,但是酸甜調整得很剛好,不會讓牙齒感到酸軟、也不會因為想要中和檸檬的酸

而過甜,推薦!

焦糖夏威夷也超好吃,焦糖跟牛奶的搭配本來就很不錯之外,內餡的牛奶香氣很濃,搭配焦糖的

甜,也不會覺得膩口~

 

 

Puff ball 精明一街美食 台中美食 精明一街泡芙 精明一街甜點 Saisai%5Cs Journey 台中甜點13.png

| 漫漫風情水果茶| NTD$40

漫漫風情水果茶如果點無糖的話會比較酸一些,我推薦大家可以增添到半糖會比較好喝,因為我點的是微糖,

我自己覺得可以再甜一些,而且Puff ball的甜點都不會過甜,喝半糖也很OK,無須想著要喝水果茶解膩呢 ♥

 

 

以上就是這次的Puff Ball的甜點食記啦!說真得我自己非常的推薦Puff ball給大家,除了裝潢設計很用心之外,

做吃的最重要的就是餐點,看到餐點可以感覺得出來花了很多的心思,雖然說是甜點,但是不過於甜膩的口感讓

人吃了感覺更加的無負擔,價格也不是特別高,不管是買來送禮、或是說自己吃都不會心痛,CP值很高!

推薦大家如果經過的話,一定要去買!我當天其實還想要吃芝麻跟抹茶,但是因為前一天生意太好而賣光了(淚)

不過沒關係,這樣才能讓我有機會再去一趟阿 XD

 

 

 

    | 點擊下方文字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    

:::::: Puff Ball Instagram ::::::

:::::: Puff Ball FACEBOOK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