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輕食 水耕蔬菜 生菜沙拉 食用花三色堇 石竹 01.png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通常在平日裡早餐雖然吃的也算是健康清淡,但是總會在中餐或是晚餐的時候吃比較油膩、或是份量

比較多的東西,偶爾吃得太多肉類,還會不小心讓腸胃不適,所以平時再攝取蔬菜上面也會特意的著重一些,而以我來說

我平時跟週末其實蠻懶得(笑) 我是一個可以選擇生吃的話,就不會想要把蔬菜煮過的人,但是現在市面上販售的蔬菜,

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的做成生菜沙拉、或是生吃,因為也不清楚是否有農藥的殘留、或是一些蟲害的問題,

所以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營養師輕食 水耕蔬菜

 

 

營養師輕食 水耕蔬菜 生菜沙拉 食用花三色堇 石竹 02.png

營養師輕食它是以水耕蔬菜為重點,而水耕蔬菜最特別的就是在於耕種的方式是以無塵室栽培,

所以吃的時候只用洗手,不用洗菜,可以直接吃,像是我這樣爛散的女孩,就很適合做成懶人沙拉~

 

 

營養師輕食 水耕蔬菜 生菜沙拉 食用花三色堇 石竹 10.png

而我這次是在網路上訂購的,訂購的時候非常的方便簡單,一箱1000公克,裡面共四袋蔬菜,每袋250公克,

蔬菜的類型是根據當天的現採量來分配的,所以是不能選擇的,然後營養師清時就會以低溫冷藏的方式寄到家

中,收到的時候一打開也會看到我們這次裡面的蔬菜種類,所以也不會拿到後也不知道這次訂購的蔬菜是什麼~

 

 

營養師輕食 水耕蔬菜 生菜沙拉 食用花三色堇 石竹 11.png

這次我就選擇了一箱配上一包水耕香料,而水耕蔬菜還有一個特色就是——生長中不使用農藥、無重金屬,水分飽滿,

吃起來很脆,所以這天我也滿懷期待的就來準備做生菜沙拉啦!

 

 

營養師輕食 水耕蔬菜 生菜沙拉 食用花三色堇 石竹 03.png

| 波士頓奶油萵苣 |

這個萵苣是我覺得比較少看到的生菜類型,吃起來的味道很特別,跟一般的蔬菜不太一樣,是帶有一點點的甜味,

尤其在莖的部分特別明顯,而葉子的部分吃起來比較軟嫩一些,但是不是那種不好咬碎的軟~

 

 

營養師輕食 水耕蔬菜 生菜沙拉 食用花三色堇 石竹 04.png

| 紫葉橡木 |

偷偷說,這一款式是我這裡面最不喜歡的口感哈哈哈哈,紫葉橡木看起來雖然很浪漫,綠色的葉子尾端有一些些紫色,

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偏苦一些,加上葉子的部分比較微軟,我個人則是偏好脆口的口感~

 

 

營養師輕食 水耕蔬菜 生菜沙拉 食用花三色堇 石竹 05.png

| 綠脆捲萵苣 |

這個萵苣吃起來也有一點點的苦味,但是苦的味道沒有上一個那麼濃烈,而莖的地方也比較脆口,

是一般外面吃生菜沙拉很常見的一款萵苣~

 

 

營養師輕食 水耕蔬菜 生菜沙拉 食用花三色堇 石竹 06.png

| 水耕香料 |

還有訂購的一包水耕香料,以我們之前的習慣在香料的部分我們都會使用一些調味料,像是我非常喜歡芝

麻的香氣,之前會灑上一些芝麻粉或是芝麻顆粒,但是其實只要添加了芝麻葉,也可以有這樣的香氣,水

耕香料的種類比較多,但是每次加進去的量不需要太多,裡面有吃起來比較嗆辣一點的石竹、酸酸的紅酸

膜、羅勒味道很重的檸檬羅勒、我最愛的芝麻香氣芝麻葉、有一點涼涼的感覺的三色堇、跟帶有一點苦味的蕾絲水菜

 

 

 

營養師輕食 水耕蔬菜 生菜沙拉 食用花三色堇 石竹 08.png

我製作的方式很簡單,因為營養師輕食的生菜是不需要在經過清洗,所以直接打開就可以吃了

通常我吃的時候都是根據自己喜歡的吃、或是根據當天想要吃的量去做選擇,在淋上自己喜歡的

沙拉醬就可以了,我喜歡偏酸的口感,所以我選用了一般的糊麻醬+白醋~

 

 

營養師輕食 水耕蔬菜 生菜沙拉 食用花三色堇 石竹 09.png

整體的味道吃起來非常的爽口之外,在準備的過程中基本上也不需要一些技巧,是非常適合作為

假日、或是平日晚餐食用對於外食族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像是早上中午的都吃了外食,晚

上就選用幾個生菜直接做成沙拉,輕鬆也無負擔~

 

這邊也推薦給想要購買的大家可一次購買多一點的箱數,在分成不同天配送,不但可以省下更多

的費用之外,也能吃上最新鮮的蔬菜唷 ♥

 

 

 

      | 點擊下方文字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      

:::::: 營養師輕食訂購 ::::::

:::::: 營養師輕食粉絲團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