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01.png

每到秋冬天、或是換季的時候,我的皮膚就開始容易感覺乾癢、不舒服,常常會有乾燥掉屑的問題,

所以每到這時候我都會準備一套可以針對肌膚、臉部的乳液內產品去使用,今天要給大家推薦的是來

自德國原裝的保養品啦!分別為“樂敏思”、“TITANIA”、“dulgon”啦!

 

那首先我們就先從臉部的保養開始囉!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02.png

| 樂美思5星的pH5.5保濕爽膚水200ml |

來自德國的第一個保養品就是——敏弱肌膚專家樂美思的爽膚水,為什麼要選擇這款爽膚水呢?那是因為我們現在常常

使用了很多的化妝品、或是接觸一些外在的因素(空污、或是一些藥用的產品等),而這罐爽膚水擁有PH5.5的弱酸性,

在平衡我們臉上的油水時,也能恢復我們臉上的天然防禦,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很難吸收,但是黏膩度的話我覺得會有一些些唷!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03.png

使用了方式就與一般的化妝水一樣,我也是會使用化妝棉去擦拭臉上,使用化妝棉最主要是因為可以讓肌膚殘留的髒污

透過再次擦拭的方式,再次去清潔,如果肌膚的問題比較嚴重一些(乾燥、乾癢)的人,我建議也可以使用濕敷的方式

去做使用因為樂美思5星的pH5.5保濕爽膚水裡面含有了維生素B5、植物甘油、乳酸鈉等成分,除了保濕之外,也還

擁有了修護及養護的作用~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03-01.png

照片中的左右對比就是我擦拭後進行濕敷的比較,左邊明顯的比較黯淡一些,但是右邊使用了化妝棉濕敷了約10分鐘後,

可以感覺到肌膚的亮度會提升不少,當然有些女孩是敏弱肌也會擔心濕敷是否會太刺激,其實不會的唷!因為樂美思裡面添

加的是天然燕麥萃取(非藥性),所以對於肌膚的刺激也很低,長期使用的話對於皮膚修護也是不錯的~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04.png

| 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50ml |

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是經過德國盲測認證,對於肌膚敏弱、乾癢都能有不錯的改善,而且也是今天推薦的產品中,

是適合寶寶使用的一款乳液,由此可知成分也是非常的天然,像是肌膚的的油脂分密不均衡、肌膚曬後的不適、乾燥等等,都

可以使用,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產生~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05.png

從罐子裡面挖起來的時候會有點難挖,但是使用起來質地非常的舒服,延展性也很好,原本以為會因為有點難挖,

所以吸收度會很差,可是沒想到擦上臉後沒有多久,就可以完全的吸收,而肌膚狀況越不好的時候,吸收的越快速,

我偶爾會在隔天要出席重要的會議、活動時,前一天晚上會使用比較多一些的量,進行肌膚的厚敷入睡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05-01.png

原本經過濕敷蠻明亮的肌膚,在擦上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後,感覺也更加的透~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06.png

| 德國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30ml |

德國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含有多種能深層修護龜裂腳的複方滋養霜,像是成分中保濕成分有:甘油(調理膚質)、

蜂蠟(鎖水潤澤)、乳酸納(抗老保濕)、維生素B5(保濕修護)等,當然也有針對乾裂造成的細紋、或是龜裂的成分,

像是乳酸(減少細紋)、維生素E(延緩老化)、或是剛剛提到的乳酸納(抗老保濕)、維生素B5(保濕修護)等等,

都是可以讓腳跟龜裂達到改善的效果~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09-01.pn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就直接抹於腳底板就可以了,像是如果龜裂比較嚴重的朋友,也可以搭配一雙襪子,

讓本身身體的體溫使襪子形成一個保護膜,讓護足霜更好的吸收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08.png

| 德國TITANIA鹿角甦活亮麗美足霜30ml |

相同都是護足類的產品,這兩種的差異在哪呢?其實最主要的就是差異在這款有了更多的舒緩配方,

更適合像是一些服務業、或是餐飲業、業務等等,需要長期站立或是走動的朋友們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10-1.png

而這款的成分跟剛剛的也有所不同,裡面添加了鹿角精華與多種

植物萃取成分,可以讓足部粗、乾、裂、黑等地方,可以形成全天候的保護膜,當然像是一些手部的龜裂處也是可以用的唷!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08-01.png

兩者的質地上面也有所不同,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橘色款的質地感覺比較水一些,紅色相較感覺比較濃稠

使用起來的吸收度橘色也會好一些,但是紅色的感覺更加的保濕、滋潤,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做挑選~

因為兩者都是可以針對足部去做護理,而且我覺得針對得需求不同,但是改善的程度都不錯 :)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13.png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13-1.png

| 德國dulgon得而康尿素5%護手霜 |

我本身手很容易乾,所以在護手雙的選擇上我也會特別注重,最主要是不想要讓手指乾裂為主,

但是我也不喜歡擦起來很黏膩的款式,而德國dulgon得而康尿素5%護手霜完完全全身得我心!

擦上手很快就吸收,也不容易感覺到黏膩感~

 

 

 

 

 

德國1838保養品 嬰兒用乳液 嬰兒乳液 孕婦乳液 孕婦可用 12.png

最後說說想法啦!對於這次的歐洲1838官網上的德國原裝保養品推薦的話,我最喜歡的絕對是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50ml!

這款霜除了可以使用在一般時候,在肌膚乾燥、或是有問題的時候也可以進行厚敷,也不會因為吸收不好、或是成分的關係形成閉鎖粉

刺(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而第二款喜歡的就是護足霜了,我本身因為腳龜裂的比較嚴重,所以兩者比較起來我更喜歡紅色的,但

以香味來說我更推薦橘色,但是因為我想要還是針對可以改善我的粗糙腳底,紅色款的滋潤度比較高,我也比較喜歡~

 

 

以上 ♡

 

 

 

      | 點擊下方文字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      

::::::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

:::::: 1838my保養館(FB)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