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創力特MyLife創意生活平台未行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拷貝.png

創力特MyLife創意生活平台是以智能生活規劃為主的網路購物平台,而我非常的喜歡在生活上增添

一點點不同的小靈感,尤其對於一物多用的這種商品我更是愛不釋手,當然這樣的商品也需要結合了

時尚、創意、實用才可以啊!不然買回家也是不太會使用呢,今天就跟大家介紹一款我非常喜歡的後

背包,不但可以一包多用,也可以折疊成為自己喜歡的大小,那就是——末行 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

 

 

02 創力特MyLife創意生活平台未行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png

Δ 末行 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 (點我購買)

末行 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整體的外觀設計是我很喜歡的簡約風格,看我文章久一些的朋友可能也會發現,

我對於單品的挑選、衣服的選擇上面都會喜歡以一個比較簡單、實穿、或是比較百搭的單品去做選擇,主要是因

為希望這樣的商品可以在我們未來的生活也不會被遺忘,也可以更好的收藏、使用,而末行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

折疊包就是這樣的一個商品。

 

 

 

03 創力特MyLife創意生活平台未行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png

外觀是非常簡約的灰色系,配上我覺得非常跳TONE的芥黃色,這樣有點差異的配色我非常的喜歡

比起一般的後背包類型來說,這樣的添加不同的色系,反而讓整體的穿搭更加的令人眼睛一亮,就

像是我們在繁忙的生活中添加了一點不同的小趣味,讓生活不在那麼樣的一塵不變

 

 

04 創力特MyLife創意生活平台未行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png

背起來的時候,雖然說袋子的部分是沒有使用減壓背帶,但是因為背帶也算是夠寬,

所以並不會說特別的讓肩膀帶來負擔,在背包的背面也有像是暗層的袋子,不但可以

把手機放進去裡面,裡面也有一個小小的黑色縮口袋,可以放置我們的行動電源,等

於我們在外旅遊的時候,不需要把行動電源自己拿在手上,放進去裡面後,也可以更

方便的使用手機~

 

 

08 創力特MyLife創意生活平台未行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png

而我有時候特別懶得開拉鍊,也會把手機放再上面一點點的暗層內,

但是這個暗層的空間是跟包包一樣長的,通常是拿來放置雨傘的~

 

 

05 創力特MyLife創意生活平台未行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png

除此之外包包也可以縮成小的容量做使用,折疊成這樣的大小後我們就可以在裡面放入需要的東西即可,

不然會跟我一樣,包包帶的越大,感覺什麼都可以放進去,一個不小心就越帶越多了哈哈哈

 

 

06 創力特MyLife創意生活平台未行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png

而改變肩帶的方式很簡單,在背帶的下方有個卡榫,這邊去做解開後重新將了調繩子扣上就可以囉!

 

 

07 創力特MyLife創意生活平台未行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png

隨意的把繩子收起來後,也可以變成很可愛的手提包概念,我這樣拿在烏鎮路上時,

一直被當地的阿姨伯伯們問我的包包哪裡來的呢(笑)沒想到他們也懂我的時尚~

 

 

09 創力特MyLife創意生活平台未行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png

除此之外,除了包包大小可以調整,裡面的空間也很大,也有筆電的夾層可以使用

我的電腦比較小是11吋的MAC,基本上放進去是沒有問題的,除了電腦夾層外,還有

可以放置手機的內袋、以及一個方型的小內袋,也可以放置護照,作為出國包包也是很

方便~

 

 

10 創力特MyLife創意生活平台未行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png

 

唯一我覺得比較要小心的部分就是在於背包的扣環,會比較容易鬆動,

這個地方大家背的時候一定要卡好就沒問題啦!

 

 

11 創力特MyLife創意生活平台未行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png

因為前幾天給大家推薦的包包是屬於比較商用型的背包,但是出遊來說的話我通常還是會攜帶一款後背包

通常後背包的大小事最難選擇的,想要帶大的,又覺得好像不太需要,帶小一點的可能又會裝不下水壺這類

的東西,所以特別的難抉擇,而“末行 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完全剛好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問題,也可以

讓我們的行李箱容量稍微又多釋放了一些出來,可以更好的在買一些東西回家啦哈哈哈哈(誤)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末行 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 ♥

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的文字唷 ►►►

:::::: 點我了解 “末行 多功能北歐防水通勤折疊包” ::::::

:::::: 創力特MyLife創意生活平台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