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01.png

這次又來踩點了哈哈哈哈,順便把要跟閨密一起去遊樂園的list劃掉!

因為我們居住的地區大多數為中部、南部,所以我們決定去劍湖山

上網查了以後發現劍湖山剛好有幾個新設施,加上我上一次去劍湖山是(遠望)

嗯!竟然是國小(?)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針對幾個新設施跟大家推薦一下啦~

 

啊!這次我的票是在這個劍湖山的商城看到的

價格會比當場買划算,也便宜很多~

:::::: 點我購買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    

地址:646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電話:05-582 578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9:30-16:30

周六 ~ 週日 9:30-17:30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02.png

一到大門口很明顯就可以看到買票的地方

基本上買一張全票,就可以水上跟陸地都可以玩耍~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03.png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04.png

往下走沒有多久,就可以看到這樣子的一個小區域

建議大家在這邊先擦上園區準備好的防蚊液

因為劍湖山還算是位於山區,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些小黑蚊的蹤跡

防蚊液是乳液狀,使用起來很乾爽舒服,也可以持續約6小時不被蚊蟲叮咬唷!(但是下水後就需要補擦啦)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05.png

我們入園後沒有多久,就先看到了一家咖啡廳

我們想說等一下就要進去好一段時間,所以想說在這邊休息一下

(還沒開始玩,就先休息哈哈哈哈)

咖啡廳內很美,可以看到一大片的風景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06.png

外面就是美麗的劍湖山世界,入眼的就是劍湖山一直以來最著名的G5哈哈哈哈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07.png

飲品上我們特意選擇了跟竹坑很有相關的一些特色餐點

這是採用竹坑本地的筍子,筍子的味道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是帶有一點甜味的,而且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很像是冰棒的感覺

底下的咖啡味道也不會過甜,非常好喝~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09.png

第二個是採用柳橙果醬為底部的咖啡,上面的咖啡單喝起來很順口

是帶有一點點的苦味,與下面的甜橙混合以後

會發現味道蠻特別的~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08.png

而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這款鳳梨金磚咖啡

使用咖啡、鳳梨去製作好的金磚,淋上熱熱的牛奶

攪拌後等待慢慢的融化即可飲用,裡面的鳳梨很好吃,是帶有酸甜的味道

一開始喝的時候咖啡得比例會比牛奶少一些,喝起來比較像是拿鐵

後續咖啡的味道比較濃郁,但是都很好喝~

 

喝完飲品後,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去玩樂啦 ♪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10.png

進來園區沒有多久後,在G5附近會先抵達這次的新設施之一“驚嚇列車”

驚嚇列車有點像是以屍速列車為概念去設計

裡面跟以往我們知道的鬼屋不太一樣,劍湖山的鬼屋是徒步走的

比起坐車的那種來說,這種更加的可怕啊......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11.png

最想要跟大家說的是,鬼屋裡面真的蠻可怕的之外

裡面也藏有真的人辦成的鬼,我們真的被嚇到好幾次

可是真得很值得進去嘗試一下,鬼屋的設施跟互動性都很好

只是,我覺得4人組團比較剛好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感覺還是太可怕了~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12.png

玩完了剛剛的鬼屋之後,我們就會遇到一個亞洲最長的叢林溜滑梯

非常的推薦大家來玩,全長66公尺,最上面到下面抵達時間大概10秒鐘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13.png

照片左邊可以看得出來叢林溜滑梯有多長

在乘坐的時候保護措施也做得很好,只要根據現場的工作人員說的方式乘坐

基本上都不會受傷唷!

 

// 在此附上簡單的乘坐gif小動畫啦 //

undefined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14.png

花了10秒鐘抵達了地面之後,就可以看到主題樂園啦!

劍湖山這次的主題樂園很酷,是我超級喜歡的侏羅紀系列

立刻拍上幾張照片!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15.png

主題樂園裡面也有許多遊樂設施可以玩,我今天想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新設施

所以舊的設施我就不多做介紹,必備的海盜船、旋轉木馬、咕咕飛車、雲霄飛車、摩天輪等等

這邊都有可以玩~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16.png

接下來的這個設施叫做“5D冒險劇院”

主要以侏羅紀為主背景主題的劇院,透過VR3D影像結合懸吊模擬系統

重現史前侏儸紀場景,看過侏羅紀的人應該記得裡面演員們都會乘坐一個玻璃球

近距離的看恐龍,而這個冒險劇院就是以這樣的模式去做唷!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17.png

這個劇院戴眼鏡的人也可以直接玩,眼鏡並不會影響到體驗的感受

坐上去後因為是5D的感官饗宴,所以椅子會跟著我們當時的情況感受

還有一些恐龍的氣息、口水等,都會有親臨現場的感覺

而且左右看的時候,也可以發現左右的畫面也都跟著變化

我超級喜歡恐龍,玩這個的時候真的覺得要開心死了哈哈哈哈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18.png

結束這些後我們先去玩了雲霄飛車後就去找東西吃啦!

因為我們太餓了,就直接在園區內找了一家餐廳吃

位於雲霄飛車附近、戰斧旁邊的鳴釜食堂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19.png

整體的空間環境很大、很舒適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20.png

餐點的話大多數是以咖哩、拉麵為主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21.png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22.png

咖哩的味道我覺得表現得很好,在雞肉與豬排的肉質上來說也很不錯

都不會炸得過柴,吃的時候都還是帶有湯汁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23.png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24.png

拉麵的部分我們也是選擇了兩種,一種是小龍蝦、一個是炸豬排

豬排不需要多說,依舊是很厚實跟多汁

小龍蝦的部分肉質也算是很有嚼勁,吃起來也覺得新鮮度可以

湯頭的部分是我很喜歡的那種,不會過於濃郁的湯底

而且如果不夠的話,也可以在加湯唷!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25.png

吃飽喝足以後我們前往了劇場去看了一些表演

表演的主題是以馬戲團為主,但是大家不需要擔心

不會看到動物的表演啦~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26.png

這邊我給大家推薦兩段我覺得比較特別的表演

像是這個表演我覺得難度非常的高,大家看好像就是溜冰而已

可是他們做的動作等等技巧度非常高,後面還有用一條繩子作為連接

然後甩起來變成風火輪的樣子,覺得真得很佩服,也很精彩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27.png

再來就是這個比較像是歌舞劇、比較活潑的類型節目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28.png

看完了這些表演,就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劍湖山新開幕的“小威的海盜村水上樂園(夏季限定)”啦 ♪

說真的我本身不會游泳,所以下面會以不會游泳的人推薦是否可以安全玩樂唷!

我如果說是沒有問題就是真的沒問題啦

來的時候記得要帶泳衣、泳帽、以及拖鞋唷!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32.png

現在照片上看到的就是我們這次一定要推薦大家玩的“尖叫無底洞”

又稱為水上自由落體,我覺得玩尖叫無底洞的時候

最重要的就是要克制一下自己的心中恐懼,最可怕的莫過於你的腳底下是一塊透明的板子

進入艙內後,雙手抱著胸、雙腳交叉、手稍微蓋著鼻子就可以出發了

出發時會聽到倒數的聲音,大概就是一個很低沈的“three, two, one”

然後就,嗯!出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要克服那種恐懼,我會先建議大家跟我一樣,先玩一下龍捲風~

就不會覺得無底洞可怕了(拍胸脯保證)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29.png

龍捲風最棒的地方在於,可以3-4個人坐一艘船

最高的高度大概就是180度,但是不會翻船大家不要擔心

這個因為大家一起玩,所以緊張感會稍微降低一點點

再接著完無底洞就會覺得,真的沒~什麼嘛~哈哈哈哈哈哈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30.png

除此之外也有像是人造海浪的部分,我建議大家可以租救生衣

尤其是我這種不會游泳的人,救生衣真得很需要

但是如果只是想要體驗小浪,也可以不租,只要不要離紅線太進就好啦~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31.png

玩了一整天後,就來說說心得啦!

這次很開心可以到劍湖山來玩耍,說真的大家一起來真的比較好玩之外

也覺得劍湖山也做出了蠻多的改變

跟我小時候來的時候比較起來差了很多,不單單多了新的設施

吃的方便也多了很多選擇,而同行的朋友有一個大學時有來過

他說整體來說劍湖山多了水上跟陸上的新設備後

他會很推薦朋友再次來這邊一起玩,何況很多回憶都是金錢買不到的啊~

 

 

以上 ♥

 

 

    | 點擊下方文字可以獲得更多訊息 |    

:::::: 劍湖山世界主題遊樂園 粉絲專頁 ::::::

:::::: 劍湖山世界主題遊樂園 官網 ::::::

:::::: 優惠票這邊買!::::::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