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 01.png

我平常出門前,如果時間夠的話都會使用調掛式熨斗把衣服稍微蒸一下

何況年紀越來越大,好像也越來越注重形象

但是偶爾不小心睡過頭,從抽屜拿出衣服後發現有皺摺,大多時間我都會直接換一件

直到遇上了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我才發現人生原來還是那麼美好 ♥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 02.png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外觀非常的簡單,白白淨淨的瓶身

採用的是壓頭設計,使用上非常的方便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 03.png

而淨毒五郎最棒的地方在於壓頭的地方不是額外使用了防壓扣

則是在設計上(箭頭處)往左右移動

就可以防止不小心按壓而漏出,在瓶身的背面也有寫上了使用的方式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 04.pn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均勻的噴在皺摺的地方後

在直接用手把衣服從左右上下稍微拉整一下就可以了

因為我的衣服種類比較多,下面也有其他材質的使用前後對比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味,裡面成分也有添加了天然的除臭酵素

對於衣服可能會有一些潮濕、或是去完火鍋店後的味道,都有蠻不錯的除味效果~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 05.png

以棉麻的材質來說,我覺得使用後的效果算是很不錯

而衣服是接觸我們身體肌膚最多的,所以在成分上也需要更加的天然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就是採用了天然的礦物元素、高分解度的自然成分

加上了快速修復衣物纖維配方,可以撫平衣物皺摺處之外

對於會接觸到肌膚的衣物噴霧來說,也是可以完全放心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 06.png

以棉質材質來說,我覺得表現的也是不錯

能把上方大多數的皺摺都撫平,而我也比較多棉質類與棉麻類的衣服

所以我覺得淨毒五郎對於這兩種材質來說,表現得很不錯~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 07.png

而我也有幾款風衣材質的外套,大多數都是帶出國出差的時候穿

有點正式又不會太正式,這樣的材質大多數都會比較容易皺的

但是風衣材質的除皺效果沒有前面兩種好,可是也可以撫平大多數的皺摺

遠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 08.png

最後要來說說想法啦 ♪

除皺噴霧跟熨斗比起來的話,整體來說還是會有差異的

蒸汽熨斗比較不容易攜帶,加上需要耗上比較多的時間

但可以熨的很平整、很整齊,只是不便攜帶,也需要電才能使用

如果是以方便、便利又可以快速的完成,又能帶出國旅遊又體面的話

絕對是會推薦大家使用除皺噴霧,不但可以省去不少時間,在使用上面也簡單好操作

也不會不小心就讓熱熱的蒸氣燙傷了手(我最近剛被熱氣燙到還起水泡呢)

所以以整體的便利性來說,我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 ♥

 

啊對了!最後文章末也有相關的淨毒五郎文章可以閱讀唷

那罐是我到現在都有回購的洗衣精唷~~

 

 

 

    | 點擊下方文字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    

:::::: 淨毒五郎官網 ::::::

::::: 淨毒五郎 衣物除皺噴霧 購買網址 :::::

 

 

 

    相關文章推薦:   

nalla 夏日私密處保養推薦 // 親身經歷後分享私密處保養到底有多重要?跟我一起從選購內褲到清洗開始,一起擺脫私密處及小褲褲的異味跟發炎吧!(推薦網購內衣品牌myBRA)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