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 封面.png

一到夏天我就容易因為保養的太過於營養,導致粉刺的生長

或是默默的長出一點點的痘痘,所以我在夏天的時候都會希望讓保養從簡之外

以保養從簡來說,很有可能皺紋、敏感、缺水等等問題都出現

所以今天介紹的——“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定妝小金瓶)”就是主推的是簡單保養

不但可以讓肌膚補水保濕,改善抗敏、防皺紋,也可以作為定妝噴霧、妝前保養使用

也可以讓肌膚重現出有如嬰兒般的軟嫩,下面也會推薦我的使用方式跟順序

當然敏感肌的大家使用也是沒有問題的 ♥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01.png

通常我在洗完臉後,如果想要簡單的保養,大多數都會選擇濕敷或是面膜來解決

何況臉上的保水度不夠,根本就是老化的開始啊!所以抗老的第一步,絕對就是讓肌膚擁有保水度啦

LYNNAGE 晶妍透潤瞬效面膜主打為“一片就是一罐精華液”,一片就是30ml~

而面膜的外包裝很特別,是大多數產品都不太會選擇的金色,但是卻很不俗氣很有質感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02.png

因為面膜本身的反面也是寫英文,所以在外盒有寫上中文的註解

在外盒底部也有有效日期~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03.png

面膜打開後,可以發現裡面有一張珍珠紙

面膜本身非常的濕潤,但是拿出來後可以發現面膜吸取了大多數的精華

所以在袋內剩下的精華並不多,比起袋子裡面有多餘精華的面膜來說

我更喜歡這樣的面膜,因為無須再把多餘的精華倒出來使用

味道上非常的清新,不會覺得有人工香料的味道

看右邊的照片可以發現,面膜紙非常的服貼,也可以感覺得出來精華液非常的多、也很潤澤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04.png

左右圖片也可以明顯的看出來使用的前後差別

敷了15分鐘後,看出來面膜紙吸收的差異度有多少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臉部比較乾燥的部分也可以感受到有一些些的刺痛

那是因為成分中還有優越的保濕元素——蝸牛液、海茴香細胞萃取、多層微脂囊體等高貴成分

在短時間內讓肌膚可以恢復平滑彈性,也可以對抗老化~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05.png

敷完面膜後可以看到肌膚的潤澤度、光澤度、以及肌膚泛紅的地方都有改善

肌膚本身缺水,對於空氣的接觸本身就會比較乾燥

所以有一點點的泛紅,但是敷完面膜因為裡面的鑽石晶萃原料

可以同時調節肌膚的緊緻與彈力,喚醒肌膚的再生機能

讓肌膚的透亮度跟泛紅有一些些的改善,而肌膚的改變上

我一週使用兩次後真的覺得,肌膚保濕做的好,緊緻度真的都會上升 

何況乾扁扁的肌膚,本來就比較容易有縐紋囉 ♥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06.png

因為前面做了面膜補水後,再使用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無痕

我會先使用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噴於臉上按至吸收後,在使用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無痕

或是使用無痕一滴,按壓2-3次的精萃在手上

像是我有幾款粉底液如果是保養的最後一個程序使用了乳液,反而會跟底妝打架

這時候就是需要一款輕油款的妝前保養油,而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無痕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無痕外觀很可愛,是白色霧面、上面燙金的LOGO,很有質感~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07.png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無痕的包裝盒內有一串很可愛的英文字

但是其實每一款裡面都有,覺得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包裝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08.png

而我很喜歡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無痕,是因為它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

比較起之前接觸過的滴管類型的設計,這款式屬於按壓式的輕油類保養,很方便使用~

味道上面很舒服,是一股淡淡的清香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09.png

比較起一般濃稠型的化妝水來說,這款輕油類更像是化妝水的流動感,很清爽、很舒服

因為是屬於輕油型的精華油,但是成分也不偷懶,近幾年也有發現胜肽保養品越來越多

但是許多人對於胜肽保養品還是會有一點點疑慮,何況胜肽給人的感覺比較陌生

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大廠也都推出了胜肽保養品,所以使用上大家也不用擔心之外

這款輕油型的精華油,也特別添加了抗皺五胜肽呢 ♥

其他成份像是海茴香幹細胞萃取、角鯊烯、神經醯胺、、四胜肽等高效修復緊緻因子

也因為角鯊烯、神經醯胺的關係延展性非常好,抹開後也很快就吸收

比較起冬天使用的油品來說,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無痕更適合夏天使用

裡頭的神經醯胺也是現在很流行的保濕成份,而大家對於這個成分可能會比較陌生

主要神經醯胺是肌膚最外層天然的高濃度脂質(脂肪)

占皮膚組成超過50%,在肌膚與抵抗外界傷害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10.png

我一直都很喜歡成分中有角鯊烯的產品,像是我在冬天時會使用HABA的角鯊烯

但是對於夏天來說,那款就過於的厚重,反而LYNNAGE時光無痕裡的角鯊烯更舒服一些

我這次也特別做了左右兩邊的測試,先將右邊按摩至吸收後可以發現,右邊的亮度上升了不少

而且按摩至吸收的時間大約在3分鐘以內,不搭配上化妝水、乳液的話

一次用量大概就是按壓一次到底的量就可以,如果想要混入乳液使用的話,用量可以更少一些(約1-2滴)

而且使用一週後也可以發現臉更加不容易出油之外,也有更多的提亮

也因為添加了神經醯胺可以讓肌膚形成保護層鎖住水份、對抗外在汙染及環境因素造成的壓力之外

神經醯胺也可以減少肌膚的過敏狀況唷!

 

右邊的照片也可以看得出來,吸收度有多好!

基本上根本看不出來是使用過了油類保養品,也因為是油類產品,延展性較好

在按摩拉提的時候也可以稍微往上帶過,生活中的一點點小動作,長期下來也是看得出臉部變得緊緻唷!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11.png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是一款可以隨身攜帶的定妝噴霧、也可以作為妝前保養噴霧使用

它又有定妝神器小金瓶、定妝小金瓶之稱,買一盒裡面有兩支之外,還有附上可愛的小袋子♥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12.png

外觀感覺很像是小香水一樣,非常的可愛、方便攜帶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13.png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可以做為日間保養、夜間修護、妝前保養之外

也可以作為定妝噴霧使用,因為很小巧可愛

義大利進口的壓頭的設計,將精華液物話為極小微珠,瞬效穿透肌底

味道跟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無痕比較起來,定妝噴霧味道稍微成熟一點~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14.png

而比起我在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無痕之前的使用方式,我更喜歡把它當作定妝噴霧

攜帶很方便之外,我也會當作在冷氣房裡噴灑於臉上作為保濕,根本就是定妝小金瓶啊~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15.png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16.png

也因為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的噴霧非常的細緻,所以完全不會影響妝感

加上夏天的妝容大多數女孩都會使用蜜粉作為定妝

但是看起來會讓人感覺粉感比較重一些,所以我會使用這個定妝小金瓶噴1-2次在臉上

主要可以讓粉感降低之外,也可以上妝更加的服貼於臉上

我平常都會放在包包裡面,只要覺得肌膚有點乾燥,也可以幫作保濕或是補妝前的妝前保養使用

所以大家稱這款為定妝小金瓶真的實至名歸啊~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簡單保養17.png

最後來說說心得啦!

這次三個產品我都很喜歡,但是要我一定要選擇一項的話

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因為它不但可以做為危急時的保濕品之外

也非常的容易攜帶,雖然說我覺得添加了角鯊烯的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無痕也很棒

但是因為油品來說,在妝後基本上就不能在塗抹於臉上

會造成脫妝的現象,但是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定妝神器小金瓶)卻可以做為補妝、補水、保濕、定妝、妝前保養使用

加上成分中含有豐富的“心葉毬花幹細胞萃取”,長期使用也可以起定肌膚排毒機制、也可抗老外

也能有效代謝臉上的黑色素,增加臉部的透亮感 ♥

所以以方便便利性、以及綜合性來說,推薦大家要入手一個來嘗試的

絕對是就是——“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定妝小金瓶)”囉 ♪

 

 

-以上-

 

 

    |  點擊下方文字可獲得更多資訊 |    

:::::: 粉絲專頁 ::::::

:::::: 購買連結 ::::::

 

    // 廠商優惠小信息 //    

有興趣申請的朋友們請參考以下流程

- 第一個步驟 -

先到官網(點我)成為會員喔!

可以使用FB登入或是E-MAIL登入

 

- 第二個步驟 -

登入後就會看到首頁有迷你體驗組的廣告點選進

或是點擊這串文字(一定要先完成第一個步驟喔~)
 
到最下方結帳處你會看到"使用促銷代碼"的字樣

請輸入“ LYNNAGE20180913SaiSai ”

記得點一下旁邊的”套用”按鈕

這樣金額就會抵扣了~

 

結帳的方式可以選擇貨到付款、信用卡結帳

這個優惠就是一個帳號一次機會,新登入會員立刻有300元購物禮金

登入或是購買有任何問題者

請到LYNNAGE藝妍國際 私訊小編,小編會飛奔處理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