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麗寶CEBELIA美白霜-封面.pn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前兩個月的時候推薦過的Cebelia 絲寶麗系列 ♥

因為對於修復很不錯,所以根據上次的經驗後,

我又再次使用了Cebelia 絲寶麗的煥白系列,沒!有!想!到!竟然意外的好用~

現在就跟著我來看看吧 ♫

 

 

絲麗寶CEBELIA美白霜-2.png

 這次會使用煥白類的產品主要是因為我本身的膚色不均蠻嚴重的

加上我長期熬夜工作的關係,膚色也比較蠟黃、比較暗沈一些

所以如果是出門工作的話,年輕時還可以素顏,現在一定要使用粉底去做打底了(笑)

當時看到Cebelia絲寶麗 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的主要訴求可以煥顏淡斑、均勻膚色

馬上就想要來嘗試看看,從7月中使用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

正好也來跟大家分享啦 ♥

 

 

絲麗寶CEBELIA美白霜-3.png

秉持著之前絲麗寶的慣例,這次的瓶子包裝也是簡單的白色底紫色字

依舊是法國製造出品~

 

 

絲麗寶CEBELIA美白霜-4.png

在瓶底的地方也有寫上有效日期,但是Cebelia絲寶麗 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是屬於有煥白成分的

所以在使用上面建議大家要擦上防曬唷!

 

 

絲麗寶CEBELIA美白霜-5.png

擠出來後很像是霜狀,抹開後的質地也很舒服,延展性也很夠

吸收度來說我覺得非常好,味道很舒服,有點像是水果的酸甜味

 

 

絲麗寶CEBELIA美白霜-6.png

我通常使用的時間會是在每天的早晚時候使用,擦完化妝水、一般的精華液後

把Cebelia絲寶麗 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當作是最後一道的乳液使用

但是使用時我更喜歡在第二道精華液還有一點點濕度在臉上時抹上

我覺得這樣使用起來的感覺更好吸收,吸收的也更快速一些

我在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會有感受到臉有點癢癢的(約末三天)

詢問過客服表示這是正常的現象,那是因為成分中帶有酸

比較乾燥的肌膚是有可能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建議乾肌在使用前保濕做足

但是這種癢癢的感覺,其實在第四天後也就會消失了

只是因為成分中添加了酸,對光線比較敏感一些,建議大家一定要搭配防曬唷!

不然煥白都會白做了啊~

 

絲麗寶CEBELIA美白霜-7.png

照片可以看到是我使用了整整一個多月後的差異度

臉部差異性很明顯,在於臉部暗沈及透亮度都有明顯的不同

因為成分中添加獨家專利成分Pekaline可以預防黑色素於基底形成,也可以淡化黑色素後

在阻斷黑色素(提升肌膚禦黑的能力),在慢慢的代謝掉我們的老廢角質

進而使保養品的成份更有效的吸收至肌膚,達到肌膚透亮、煥白淨膚

 

 

絲麗寶CEBELIA美白霜-8.png

最後就來說說心得啦!

Cebelia絲寶麗 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使用起來我覺得算是很溫和的煥白產品

成分上也較單純,以我有點敏感的肌膚來說,使用上也是沒有問題

只是對於乾肌的人來說,前三天使用時,建議先晚上使用就好,等到肌膚熟悉適應後再變成早晚

或是保濕做的更充足一些在使用,也是沒問題的唷!

煥白透亮的過程真的是很漫長,但是我覺得整體使用下來我也很推薦

我本身都是有在擦防曬的人,所以對於擦上煥白精華後要天天擦防曬來說沒又差別

(所以請不要說我是因為天天擦防曬才變白啦哈哈哈哈)

所以臉部的成果是看得出來的,而我的肌膚也沒有因為煥白、成分有酸類變的敏感

反而還變的更加穩定不乾澀,也不太會起痘子,整體來說我非常的推薦給大家 ♥

 

 

以上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