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SE01.png

女生對於衣櫃裡的衣服、褲子、洋裝絕對不會嫌少

在現在網購、淘寶都這麼猖狂的時代,在網路上買到材質、版型不錯的衣服其實真得很難

何況常常收到的東西都是照片很美、大家照片相同,然後商品期望不如預期

今!天!要來給大家推薦的一家網拍,是我最近發現的賣家——REESE是以簡單單品及配件為主

然後混搭出一種不同的風格,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

 

我的身高體重是 162 / 52kg,平常都是穿M

提供給大家參考 ♫

 

 

REESE06.png

- 自留款 休閒風衣西装外套 卡其

我今天應該可以說是以西裝外套為主來做介紹

我本身從來沒有擁有過西裝外套,因為我自己肩膀算是蠻寬的,我的身型是M

但是肩膀介於M-L之間,所以再選購西裝外套是一個很難的門檻

常常買了身型合適的,但是肩膀的地方卻是太卡

也想要找一件舒適好看的棉麻感外套,不希望是太合身的也很難

 

 

REESE07.png

一直都很喜歡杏色、大地色系的西裝外套,

看了韓劇後也很想要入手一件,可是一直都找不到真的適合自己的,

或是說看到喜歡的買回家後發現,顏色跟網路上不一樣,穿了還會顯黑,

REESE的西外整體來說長度我覺得比一般的西外長一些,但是休閒感、舒適度也高一些

 

 

REESE08.png

卡其色很好看,搭配黑色的褲子會讓人看起來比較沉穩,

搭配牛仔褲的話可以感覺起來更加休閒,裡面的上衣可以搭配素T、字踢、或是一些連身洋裝、短褲都很適合

 

 

REESE09.png

很喜歡這款式因為它是屬於沒有肩線的設計,所以對於肩寬比較寬的人來說也很友善,

對於小肩膀的人也不會過寬鬆,會順著我們的肩線去做版型的變化,

是一款很百搭、搭什麼都好看的西裝外套 ♥

 

 

REESE02.png

- 柔軟簡約le marais標語Tshirt 白

當時在REESE官網看到的時候就很想要購入這款,

因為官網的照片看起來材質實在太舒服了!

自踢是今年很流行的元素,也是一款非常百搭不會出錯的款式,

就像是運動品牌做上LOGO的T-shirt一樣,百變不壞永久流傳款 ♪

 

 

REESE03.png

柔軟簡約le marais標語Tshirt 白的材質很舒服,摸起來有點涼涼的,

非常適合在夏天的時候穿,材質偏薄一些,

會擔心透出內衣的女孩,建議搭配淺色的內衣

 

 

REESE04.png

白T對我來說是最百搭的顏色,我的衣櫃裡面不下10件的白T、字T都很喜歡

搭配上簡單的牛仔褲、格紋裙、短褲、或是有點造型的下半身,都是很簡單又百搭的單品

 

 

REESE05.png

如果搭配上一件牛仔外套,也可以顯的整體更多了率性 ♥

 

 

REESE14.png

- 鬆緊麻料綁帶寬褲 黑

想要一件超顯腿長的寬褲,我絕對會推薦大家購買這款啊 ♥

黑色的棉麻寬褲我很推薦給一般的上班族購買,因為上班族通常都是需要穿的比較端莊一些

通常棉麻料都會比較容易皺一些,但是這款我覺得比較還好

而且鬆緊帶的設計對於腰的部分也比較不要求

 

 

REESE15.png

鬆緊麻料綁帶寬褲 黑的設計也不是特別的寬,帶有一些直桶外,垂墜度也夠,

所以也不會特別的顯現出臀部跟骨盆,整體也是顯瘦的,麻線的設計也很可愛

 

 

REESE16.png

REESE17.png

我穿的長度差不多是九分,如果搭配有點高的球鞋比例看起來也會很不錯,

或是可以搭配跟鞋也很好看,想要更正式一點的穿搭,

也可以直接把麻線拿掉,看起來也不會很突兀~

 

 

REESE10.png

- 韓妞俏皮格紋直筒及膝裙 黑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流行的格紋,可以說是今年又繼續流行回來了,

想必大家的衣櫃裡面都有一件格紋襯衫吧,但是格紋裙是不是很少人有入手?

因為會擔心在搭配上會很難駕馭,其實只要搭配簡單的字T、素T都很好看

搭配素一點的襯衫也可以~

 

 

REESE11.png

這款裙子側邊有做開岔,在走路行走方面很方便,

格紋裙有三種顏色,多當時很想要購入黃色的,因為覺得顏色很可愛

很像是芒果冰淇淋的顏色~

顏色上來說黑白格很百搭,也比較英倫風,

黃白格很可愛也很清新,適合夏天之外,也可以搭配杏色、奶茶色、咖啡色、大地色系的上衣

藍色的話很清爽,除了搭配白T之外,搭配正式一點的襯衫、藍色系列的直紋襯衫也很好看

黃白格、藍白格兩色也會比黑白格紋更休閒一些~

 

 

REESE12.png

這次選擇的是黑白格紋,除了比較百搭之外

也是休閒跟正式都可以搭配,把西裝外套脫掉就可以變成很簡單的休閒感

 

 

REESE18.png

這個包款也是我一眼就相中的款式,我本身很喜歡買帆布包,

但是這款會立刻相中絕對是因為它的款式簡單之外,

外觀是以草寫跟正寫來做搭配,比起一般的字體搭配更好看更有設計感

 

 

REESE20.png

REESE19.png

當然最特別的地方是在它可以拉起來,變成一個很可愛的束口袋設計,

以現在大多數帆布袋沒有拉鍊、魔鬼氈開關的來說,更方便也更安全

 

 

REESE21.png

而且容量也非常的足夠,基本上可以放進去超多東西

我通常隨身攜帶的相機、手機、行動電源都可以放進去之外,

A4也完全沒有問題,搭配褲裝跟裙裝也都很好看,

非常推薦給喜歡帆布袋的你們 ♥ 

 

 

以上就是我這次買到覺得很不錯的新網拍店家

也大多數是以現貨出貨為主,商品收到的速度蠻快的~

包裝上面也很棒,店家很講求環保,雖然沒有每個衣服都是用各自的塑膠袋裝

可是每件衣服收到的時候都很平整,也沒有其他的怪味

也有使用防塵帶包裝好,材質跟價格的部分我也覺得非常合理 ♥

何況大多數都是韓貨,如果喜歡簡單搭配也可以有不同風格的女孩

推薦你們可以去逛逛唷~

 

 

 

    | 點擊下方連結可以去逛逛 |    

:::::: REESE 蝦皮::::::

:::::: REESE 官網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