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01.png

相信每個女生都跟我一樣,平常在家裡的居家保養絕對不會少

但是我們再怎麼樣的努力保養,還是會有一些是我們自己達不到的

所以偶爾我也會找找一些美容美體美膚相關的課程,這次因為我剛好上台北找妹妹三天

也就找了一家位於台北的“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這次選擇這家主要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了特別的——矽晶課程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號4樓-2

電話:02-2711 8206

營業時間:週一 ~ 周六 10:00 - 20:00 / 週日公休

交通資訊:台北忠孝敦化站四號出口旁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02.png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的地點非常好找,從台北忠孝敦化站四號出口出來後就是了(但是它在四樓唷!)

整體的環境也很乾淨整潔,讓人很放鬆 ♥

 

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體驗體驗這次的矽晶課程吧 ♪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03.png

一開始換好衣服後,美容師就會先將我們的臉卸妝、洗臉、去角質

所以我建議前往的女孩當天就不要化妝了(笑)因為到了也是要卸妝啊~

矽晶課程是蠻特別的一個課程,當時看到海報也覺得太震撼了

主打的是不需要動刀、不打雷射、不打針、不破壞皮膚也可以做到讓肌膚年紀變小、讓女孩更自信

所以今天一定要來記錄一下給大家看啊 ♥ 只是我沒有想到我的去角質成果這麼的可怕(抖)

大家看看左下的照片,我的角質層是否有一張A4紙厚(拭淚)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04.png

卸完妝、去完角質後,就會開始使用安佐雅準備的4罐安瓶

第一個使用的就是針對於我們肌膚最底層的保濕度,會搭配上按摩儀讓肌膚吸收更好一些

這邊使用的多寡美容師會根據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作調整,像是我在保濕的部分做的就比較多一些

因為我本身的膚質就是偏乾,而我在課程之前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也有特地告訴我

課程做完以後,很有可能會乾的地方更乾、油的地方更油,也有可能會有臉癢癢的感覺

這些都是正常的,所以有遇到這些狀況的女孩也不需要擔心唷!

後面就讓我來跟大家說說應該如何克服啦 ♪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05.png

最後一道就是魚籽膠囊搭配上手技按摩啦,然!後!就要開始我們真正的重頭戲啦!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06.png

矽晶課程為什麼叫做矽晶呢? 那是因為今天的主角是來自於歐洲死海黑土礦物中萃取出來的——天然超進化矽晶結晶體

這個超進化矽晶結晶體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及多角矽晶體

能夠剝開我們的角質層滲透到真皮層,刺激母細胞再生,美容師一開始的時候一直幫我做了心理建設

說這個步驟會有痛感,因為矽晶結晶體在1000倍的顯微鏡下看,是一根根很像是玻璃狀的小針

可以好好的吸附臉上的雜質,破壞臉上不好的物質,帶動老廢角質的代謝,讓肌膚的膠原母細胞好好生長~

也因為它的外型,所以在碰到肌膚的時候,會產生像被針刺的感覺

實際敷在臉上我覺得一開始刺的感覺比較多,有點像是皮膚很乾、或是曬傷後碰到保濕類的凝膠那種感覺

並不會到非常的痛,然後按摩師會稍微幫我們按摩一下,整體來說那種刺刺的感覺我覺得還算是我可以忍受的

但是每個人的忍痛度不太一樣,有些人可能因為膚況比較不同,痛感也會不一樣唷!

(痛感會根據每個人的狀況有些許不同)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07.png

做完來自歐洲死海的天然超進化矽晶結晶體後,會一直感覺到肌膚上有些刺刺的

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因為這個晶體還附著於我們的毛孔內,所以這三天內如果有不小心碰觸到臉部

都還會有一些刺刺的感覺,我個人是只有第一天有感覺,第二天開始碰到臉也不會覺得痛唷~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做上保濕啦!

面膜的服貼度很不錯,敷完後也不會感覺很黏膩(後面有更多介紹)

等到面膜敷完後,基本上就是整個課程結束啦!然後就是最重要的部分來了!!!!

 

TIPS!矽晶課程中有幾點需要注意:

做完矽晶課程後,三天內無須使用清潔用品清潔臉部,也無須做保養~

早晚使用清水洗臉後用毛巾或是面紙吸乾水分就好

如果說有要上防曬等等的需求,建議大家提前跟安佐雅說明

店家會提供他們專用的潤色隔離乳~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08.png

第四天開始就可以洗臉啦!

一去體驗課程時,安佐雅就會給到我們一組後續4-7天使用的清潔用品、保養品

第一個步驟就是使用他們的洗面乳洗臉,洗臉的洗面乳我覺得很推薦

洗完臉完全不會有緊繃感,也不會感覺臉洗不乾淨滑滑的~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09.png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10.png

接下來就是洗卸凝膠,洗卸凝膠的使用方式是需要敷在臉上30秒後再進行搓揉

不搓還好,一搓我又發現我的臉部又有一堆的屑屑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這個步驟要去洗臉時,我就順便去洗澡了~

洗完澡出來後,趁著毛孔打開時敷面膜~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11.png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12.png

面膜的部分就是我當天課程時使用的面膜

服貼度依舊很好,整騙得面膜來說精華液非常的足夠,而且被肌膚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右邊照片可以看出來精華液被吸收後,面膜變的比較乾燥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13.png

這邊也附上照片(完全無使用美肌),可以看得出來嗎?在肌膚上的斑點也有淡了一些

毛孔的部分也比較小了,像是我臉頰之前都會有一些些不平整(摸起來有點一粒一粒的)

做完課程後也有變化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做矽晶課程後皮膚出油的部分會更油、乾燥長斑的地方會乾癢

甚至容易敏感的地方會更敏感,都是正常的現象,不要去抓或是清粉刺唷!

像是我在下巴骨頭的地方平常也比較乾癢,做完後確實也有發生一點點的癢癢情況

我都會用指甲稍微壓一下,讓它感覺不癢就好了

 

而第四天後的保養程序,如果說想要搭配自己的深度修護保濕類的產品,也是可以唷!

不一定要搭配上會館提供的,只是我還是會使用會館提供的

因為會比我自己平常使用的保濕度更高一些~

 

 

177.png

最後就來說說心得啦!

其實一開始我要去做課程之前,我心裡一直有一點點的排斥在於不能洗臉這件事情

總覺得不能洗臉蠻不舒服的,可是做完課程後其實還是可以用清水洗臉

但是因為省去了三天無需保養的生活,到了第四天反而有點不習慣哈哈哈哈

有種“蛤~今天開始又要好好的做保養了喔(懶)”的這種感覺哈哈哈哈哈

而這次的矽晶課程主要對於我們肌膚的問題做一些維護,像是在皮膚暗沈、毛孔粗大、或是臉部出油不均衡等等

我覺得都跟之前肌膚狀況真的有一點不同,這種不同當然是變更好啦~

如果有痘痘問題、或是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斑點的女孩想要了解,就點擊下方文字了解更多唷 ♥

::::::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

 

 

以上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