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茶包01.png

好時光茶包組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品牌,當時不得不說是被他們的品牌故事吸引才引發了我的購買

在我們忙碌的生活中,我們常常會因為忙碌而忘記了喝水吃飯

好時光希望我們可以在每天下午的三點一刻,放下手邊所有繁忙的工作

把累積了一天的萎靡不振在這一刻全然釋放,以一杯香醇的茶香

透過舌尖的口感、嘴中的韻味,讓緊繃的神經放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女孩跟我一樣,常常都會因為工作一忙起來忘記吃飯、喝水?

但是我覺得吃飯還算是不太會忘記的,因為肚子餓會超級明顯

可是如果沒有在流汗的上班族來說,喝水這件事情就比較沒有感覺了

而我們每天都在想著如何用保養品變美、想著如何讓自己變的更精緻、更美麗

但我們卻常常忘記應該要怎麼樣從身體內部開始變美,像是皮膚缺水我們都會想著使用面膜補水

可是都忘記長期不喝水的話反而會造成更多的身體困擾,像是便秘的問題、皮膚感覺比較乾燥等問題

那不喜歡喝水的人一定有一些原因,像是以我來說是因為水沒有什麼味道

當然我也想要開始改變這樣的狀態,所以我也就後面開始在水中加入一些些的東西

像是酵素、茶葉、醋等等,以常常出差的人來說,帶酵素跟醋的機會比較少一些

所以我最喜歡的還是茶包類~

 

    // 購買連結 //    

現在只要結帳的時候輸入Saisai的特惠碼:saisaijourney

就可以享有9折優惠 ♥ (使用至2018.07.27止)

 

 

好時光茶包02.png

好時光茶包組的外觀非常的簡單,是我很喜歡的裸色系色調

非常簡單的包裝,卻讓人感覺到非常的舒服,何況舒服、簡單才能維持的最久、最美好啊 ♥

在茶盒的背面也有放上沖泡的方式,以我來說我喜歡冷泡

但是以男伴來說他比較偏好於熱泡,他說茶!就是要熱泡才香阿

我想這就是男生女生的差別吧(笑)何況現在是夏天阿~

 

 

好時光茶包03.png

包裝打開後可以看到非常精美的小包裝,不像是比較大量販售的那種茶包

會是整個開放式的,好時光茶包組反而是將每個茶包獨立分開

不但更加的衛生,也更好的攜帶使用

 

 

好時光茶包04.png

我這次選擇的是 粉玫烏龍茶,我本身對於玫瑰的味道沒有什麼抵抗力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任何的玫瑰花茶,所以看到粉玫馬上就決定就是它了 (笑)

三角立體茶包的設計,可以讓茶葉更好的展開,更好的釋放出本身的味道

好時光的茶葉都是選用於南投仁愛鄉的茶區,採用自然農耕法追求的是維護自然和諧的共處

在經由獨家的製茶工廠發酵、揉捻、烘焙等等,造救出專屬於好時光的一杯好茶

而一杯好的茶從無到有必須經過數種繁雜的工藝,好時光都替我們把關

以我之前買過的玫瑰花茶包來說,好時光的茶包比起我接觸的更為的細緻緊密

更不容易讓茶渣散落於水中,比較不會影響到喝起來的口感,整體來說也更為的細膩

 

 

好時光茶包05.png

一打開包裝後,真的會聞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以及烏龍茶香

在將茶包放到冷水中浸泡,通常我有時間的話會讓它浸泡約3-4小時

但是如果很想要快點喝到的話,我會在瓶子內先加滿一半的冷水

再將熱水加至八分滿後放入茶包,可以讓茶葉預熱更好的舒展開來

也可以更快的讓溫水冷卻,變成好喝的琥珀色冷泡茶啦~

 

 

好時光茶包06.png

粉玫烏龍茶喝起來的第一口是帶有淡淡的玫瑰香

搭配上烏龍茶的茶香味,品嚐後齒頰裡面有著玫瑰的花香以及一點點烏龍茶的回甘

 

而好時光的粉玫烏龍茶是選用德國進口的無污染玫瑰花片

結合台灣自家茶園的烏龍青茶,以一心兩葉的茶乾一起依照黃金比例配置而成

我本身喜歡玫瑰的香氣,玫瑰也常常的使用在保養品中,不但可以活血養顏

在女生月經期間也可以舒緩經痛,在中醫裡也有利肺脾、益肝膽的作用

我覺得對於消化來說也很不錯,因為我每次喝完玫瑰類的花茶,隔天都會蠻順暢的(笑)

烏龍茶更是許多人稱它為減肥瘦身茶,可以促進血液中的脂肪燃燒外

也可以加強體內的機能,抵抗精神壓力~

 

 

好時光茶包07.png

而我通常我都會把好時光的茶帶在身上,不管是在什麼時候都可以喝上一口~

像是吃完一頓大餐,我也喜歡喝幾口粉玫烏龍茶

不但可以中和掉剛剛吃的食物味道之外,因為烏龍茶也有減脂的效果

女生啊,就是怕胖之外也沒別的,所以我當然要再吃飽後喝一下一些代謝一下啦哈哈哈鉿(大笑)

不過最主要的是,我本身不喜歡喝水的關係,所以我很喜歡在水中添加一些有味道的茶包

好時光茶包組可以說是我現在心目中的前幾名,不單單是因為攜帶很方便也很衛生

最主要也是自己也喝進了比平常多了許多的水後(我平常大概就喝600ml一天吧)

一個禮拜下來,我的肌膚也變的跟以前比較起來沒有那麼乾燥

嘴唇的部分也不在會一直脫皮、也不太會有便秘的問題,這時候才知道原來自己以前到底有多不愛喝水

讓身體發出這樣的警訊(笑)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不喜歡喝水的女孩,我也會推薦你們試試看這款 粉玫烏龍茶 ♡

男孩的話我也會推薦他們家其他款的茶包組唷 3:^)

 

 

以上 ♥

 

 

    |  點下方文字獲得更多資訊 |    

:::::: 官網 ::::::

:::::: 官方粉絲團 ::::::

:::::: 官方IG ::::::

現在只要結帳的時候輸入Saisai的特惠碼:saisaijourney

就可以享有9折優惠 ♥ (使用至2018.07.27止)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