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每個人家裡有使用矽利康的地方絕對不少

像是窗戶邊緣、水槽、浴缸、或是廁所浴室都會使用到

而時間越來越久後,會發現矽利康不知道為什麼從本來白色半透明的顏色

漸漸地變成了黑色的樣子,記得以前媽媽都會在我們洗碗時特別交代

“用完水槽一定要擦乾,不然會發霉黑黑的喔!”

然後,依舊沒有聽話啊哈哈哈哈,媽媽會擦乾,但是小孩沒在聽

所以久而久之,就變成了照片中右上的那樣(媽媽已經火冒三丈)

這樣就算了,這時候才要去清理時會發現,嗯!根本刷不起來了(傻笑)

也因為這樣我在網路上想說不然找找看矽利康除霉的方式好了

就看到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來自韓國的 “ZERO矽利康無味除霉膠” ♥

 

 

02.png

韓國ZERO矽利康無味除霉膠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主打著“廚房、浴室的霉菌斑OUT”,馬上就入手啊!

(可點這邊看看商品 ♥)

收到的時候跟網路上看的照片一樣,只是沒有想到的是外包裝竟然也是韓語的~

 

 

03.png

瓶身的部分也有一些標示,但是因為都是韓語我看不懂~

可是看不懂也沒關係,因為外包裝的紙盒上面也是有中文的標示,上面有寫上注意事項、使用的方法

而製造日期的部分除了在紙盒外包裝上也標記之外,在瓶身的部分也有寫上

 

 

04.png

我最注重的還是在於它的使用方式,而韓國ZERO矽利康無味除霉膠做了很方便的擠壓頭

而且還特意做成尖嘴頭,在使用上更加方便,也能更容易瞄準需要的範圍,就算是角落邊邊也不放過~

 

 

05.png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要打開後擠壓在需要除霉的地方

質地上來說是透明沒有味道的,所以使用的時候不需要擔心會像一些刺激性的清潔用品

會有刺鼻的味道,也會有一些碰觸到髒污時,還會產生腐蝕性的煙,甚至噴濺到身上

韓國ZERO矽利康無味除霉膠完全沒有上述的現象唷!

而霉菌比較多一些的地方,建議大家可以多擠壓一些,可以讓效果更好一些~

 

 

06.png

那是因為這個地方是在水龍頭的下方,我們家的習慣是會在水龍頭上放砧板

所以有時候砧板沒有弄乾的話,水還是會順著牆流到矽利康上

久而久之那邊的霉菌量也是最多的~

 

 

07.png

而放置的時間外盒上面寫的是少一些的霉菌使用2-3小時即可

多一些的可以使用7-8小時,在擠壓之前矽利康的部分需要保持乾燥唷!

而我也在使用前先與他們的客服聯絡,他們告訴我其實可以直接透過除霉膠來看

因為除霉膠是無色無味的,所以透過透明的地方認真看後,看到黑色的部分變成白色後

就代表完成了除霉的動作啦,以我家的流理台來說,旁邊的部分大約3-4小時可以去除完全

但是以水龍頭底下比較強的霉菌來說,整整使用了一天24小時候,才完全的去除乾淨~

 

 

08.png

等到都變成白色後,就使用清水去清洗就可以了

清洗乾淨後可以看到顏色真的很乾淨、很亮,完全征服了我的眼球啊~

 

 

10.png

最後就再看看一次左右的對比圖吧!是不是整個差異很大!

乾淨的程度也差很多,以我之前使用過的那麼多種清潔用品來說

這款可以說是使用過後差異性最大的,也最無味的了

但畢竟它還是清潔用品,若有敏感肌膚的朋友

可以戴手套來進行打掃,以減少過敏的機會

 

而我第一次購買時,是在這邊購買的(可點我了解更多)

本來抱持著一個想說分享看看到底效果如何的樣子給大家

沒有想到效果真的不錯 ♥

 

 

以上 ♥

 

 

    | 點選以下文字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    

:::::: 購買網址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