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都是使用大包包

但是女生的夢想裡面還是會希望有一款實用的小包

可是我擁有的小包來說吧,通常都不是這種長夾型的小包

大多數還是屬於那種一個帆布袋的小包,然後再把錢包、唇膏、防曬丟進去

但是這樣裝著裝著後也會覺得其實並不是那麼輕便

直到這次遇到了KINAZ兩用斜背包,根本就是小包包大容量的代表啊~~~~

那現在就與我一起來看看他到底有多能裝,又有多好搭配吧 ♥

 

// 此篇文章與KINAZ合作 //

 

 

03.png

KINAZ兩用斜背包的尺寸其實就是一個長夾大小

外觀非常的漂亮是合成皮革,但是摸起來的質感跟看到的完全不會覺得是合成的

皮革的部分做成防刮十字紋纖維,就算我們平常把背帶拆除

也可以當成長夾丟入包包中,也不需要擔心鑰匙會把包包刮花

前面拉鍊的部分使用的是拉鍊界的王者YKK,YKK的拉鍊好拉的程度絕對是成衣界都知道的

品質上面也更不需要擔心,超級用心~

而在正面的地方也有一個KINAZ燙金LOGO,開合的方式採用的是磁吸式的

 

 

04.png

當然大多數的磁吸式都會比較擔心是否會很容易打開

KINAZ特意在這邊增加了彎月形蓋片,不但可以加強吸附,也不會隨意的一掀就開

在包包的兩側也做了精緻半心型五金斜背帶釦環,不像是一般的扣環會晃動

這種固定住的反而更加的有特色

 

 

05.png

包包內層也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夾層

認真一數以後發現竟然有12個卡片層,四個空層可以放東西

基本上就是不需要再帶錢包的概念了,除了卡片層很多之外

那四個大層的空間真的大到我有些嚇到

 

 

06.png

我使用的手機是iphone6,也是可以直接放進包裡就算了

連我在炎熱的太陽底下想要補的防曬,也放得進去!

這大概是我最感動的事情,因為我很喜歡帶唇膏出門,既然在炎熱夏天的防曬都可以了

那唇膏更是沒有問題啦!所以空間真的是大得很誇張,真的非常夠用~~

我想連出國都不需要想太多,護照、錢等等都可以放進去,也完全不需要擔心了~

 

 

07.png

當然KINAZ也很貼心,因為亞洲女孩通常身高都比較歐美的女孩矮一些

所以在背帶的部分也會特意的準備多一些的孔,像是我162公分來說

我喜歡背帶短一些,所以我就會扣到最短~

 

 

10.png

除了可以測背斜背之外,想要把背帶拿掉當成錢包也是可以

要當成好看的手拿包更是沒有問題啦(笑)

 

 

02.png

而這個週末剛好安排了去清水玩耍,就帶著包包去拍了一些照片

大家都知道要爬上爬下的玩耍行程裡面,越輕便當然是越好的

所以我秉持著要把所有證件、錢、卡等等都放進去KINAZ兩用斜背包裡面

然後背一台相機後就出門玩耍了~

 

 

 

08.png

KINAZ的包包有蠻多種顏色的,像是愛戀紅 /  優雅墨綠 /  大地棕 海洋藍 / 星夜黑 / 知性卡其

以我來說我本身就喜歡黑色的包,第一個當然就是比較容易保持它的整潔度

也不容易弄髒之外,隨意的搭配也都很百搭好看,不管是黑色、白色、七彩都能好好的搭配

 

 

09.png

最後就來說說使用的心得啦!

其實KINAZ的包包我之前也有過一個後背包款,那個款真得很好用又好看

所以這次也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KINAZ的兩用斜背包

這個包包的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體積真的不大,就是一個長夾的大小

雖然是長夾的大小,可是內容量真的是棒棒的無話可說,不管是出國、外出或是出遊

絕對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背帶的部分調整到最短的長度,對於162cm也很剛好

垂墜度剛好可以遮住骨盆旁的肉,穿搭上也默默的有一些顯瘦的效果~

(個子比較嬌小的女孩會建議載自己去打幾個洞唷!)

綜合以上的特色跟優點後,是不是很心動呢(笑) 那就快快點點下面的網址去逛逛吧 ♥

 

 

 

      | 點選下方文字,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      

:::::: 購買連結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