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現在的飲食選擇性越來越多,加上加班的關係,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吃外食

但其實吃外食的時候,比較難堅固到飲食均衡

就算是去吃自助餐,可以均衡飲食,但是口味也會自己做菜來的重、油一些

久了以後,排便也會漸漸地不順暢

這些多餘的油脂、毒素也會堆積在腸胃道裡,而毒素長期的累積下來,不但對腸道是一個威脅

太多毒素堆積在腸道,進而讓身體吸收,身體想要把這些毒素排出,但是無法通過排泄的方式排出

也就會漸漸地反映在我們的臉上,像是有人臉上長痘痘,也有可能是因為便秘而引起

由此可知吃的健康、排便順暢的人,代謝通常都比較好之外

臉上有痘痘、暗沈的機率也確實少很多

但是要讓每日加班到九點多的新人類天天做飯,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還是需要靠一些快速的調理、或是酵素飲去做搭配,就算在吃外食的同時

也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養分,今天就來跟大家說說我出差外食比較多天時

都會搭配上的酵素飲囉!那就是—— “Belta 酵素飲料(發酵液)”~

 

 

 

02.png

Belta 酵素飲料收到的時候會發現它超級大罐,帶去出國、出差確實不方便

所以我會以天數計算,分裝到我自己的玻璃瓶中(一天的量約30-60ml即可)

包裝拆開後,有發酵飲料本身外,也有附贈一個小量杯(照片看不太到,但是我有框出來唷!)

一天的量約末為1-2杯的量,上面也有刻度可以直接看喝了多少CC

但是一杯就是30cc,所以如果前一天大魚大肉又吃炸物的話,就可以選擇喝兩杯

如果只是外食很多,少吃了一些蔬菜水果,就可以喝一杯就好囉!

 

 

 

03.png

喝到身體內的酵素飲料,大家最重視的還是關於成分

Belta 酵素飲料不單單只有一些蔬菜的綜合植物酵素,還有添加了美肌美顏元素

以綜合植物酵素來說,大家都知道吃菇類非常的容易促進腸胃的蠕動

(以我來說我吃金針菇,隔天就會看到它,所以它真的有see you tomorrow的美譽之稱啊~

因為它再次出現時,形體也沒有改變啊哈哈哈哈)

Belta 酵素飲料裡除了有菇類元素,當然一些蔬菜、水果等原料

再使用漢方草本發酵而成,再製成小分子的發酵原液

不但含有豐富的SOD、植物有機酸,可以幫助我們排毒之外

也可以默默地改善我們的體質、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唷!

 

 

 

04.png

打開的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將瓶蓋旁的小卡榫拉開就可以囉!

 

 

 

05.png

倒出來的顏色我很像蘋果汁,聞起來也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這種酸甜的味道是因為原料中也有添加莓果,莓果不但含有豐富的A、C、E、K之外

也有維生素B群等等,可以維持肌膚的彈性,延緩肌膚的細紋產生~

像是以我來說,我是一個不太愛喝水的女生,但是其實多喝水來說可以讓肌膚的保水度上升之外

肌膚也不會趕起來乾巴巴的,所以偶爾我時間夠的話,我會測良好一次一杯的量

然後倒入我的隨身杯中,這樣白開水也有了一些些甜甜的味道

我也會更願意喝水~

 

 

 

06.png

如果時間不夠的話,我就會像這樣直接一杯飲用

大家都會在想不是會有些酸酸甜甜嗎?那會不會那個酸太強烈刺激到自己的喉嚨

但其實不會唷!因為Belta的酸是很自然的那種發酵,喝起來不會像醋那樣刺激

直接喝的話也很OK,只是會比較甜一些~

 

 

 

07.png

我通常是在家的話,我也會盡量會選擇在一起床空腹時喝

可以讓酵素飲料更好的通過腸道,排出腸道中的便便、毒物

上網查了資料後也發現,裡面也有添加了法國Nutriose膳食,這是新一代高含量水溶性膳食纖維

喝下後可以增加我們的飽足感,所以在空腹時喝,在後續吃早餐時也會吃的比較少一些哈哈哈哈

不但可以讓肚子腸道健康,也可以默默地用輕鬆的方式降低膽固醇唷!

 

而且家中有挑食孩子的媽媽,也可以加一些在開水中給小孩喝

這樣酸酸甜甜的口感我想也沒有小孩會拒絕的之外,也可以讓寶貝們的健康更加均衡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 (笑) 最後,當然也最推薦給外食族的你囉 ♥

 

 

 

 

    | 點選以下文字,可獲得更多資訊 |    

:::::: 點我購買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