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自從上次我買了Hanskin的商品後,我幾乎可以說是對韓國的氣墊粉餅有改觀

(回顧上篇文章 Hanskin 底妝保養系列組(文內有好禮) // Qoo10全球購物網,簡單打造自然、無暇輕底妝,簡單卸除防水彩妝|金泰熙代言、PM2.5 BLOCK 霧霾防護深度清潔卸妝油、持久遮瑕嫩白氣墊

我本身就很喜歡看韓劇,也去過韓國旅遊,所以對於韓國美妝商品也不陌生

但是因為台灣天氣比較潮濕的關係,韓國美妝商品在台灣使用起來都會偏厚重一些

(因為它們天氣乾燥,所以化妝品通常更保濕、更滋潤啊!)

而這次我又因為上次對Hanskin的好感,繼續購買了其他商品之外

文末的地方也有寫一些關於Qoo10的台灣直送,三天到貨的小分享唷!

 

 

不同於上次的商品,我這次雖然也是選擇了旅行包組(我對於它們的化妝袋情有獨鍾~)

但是裡面的商品都比較不同,這次購買的是Hanskin的櫻花組,裡面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商品

像是:面膜、玻尿酸化妝水精華液、水凝粉餅、亮白乳液、遮暇膏、BB霜、雙色腮紅等商品

是一個超值的組合呀,我這次特意挑選了跟上次比較不同的商品作為分享~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

(也可以先點這邊逛逛購買唷!)

(也可以先點這邊逛逛購買唷!)

(也可以先點這邊逛逛購買唷!)

 

 

 

02.png

Hanskin遮暇膏可以說是最近韓國爆紅的款

身為韓國韓劇、綜藝節目常客的我,怎麼可以不入手來看看呢!

韓國明星洪真英在韓國綜藝節目人生酒館中演出時,就是使用了這款遮暇膏

使用後喝酒臉都不會變紅!完全超級神奇的是不是!!

以下附上圖片讓大家看一下~

 

 

1522483652282FjwG.jpg

喝了酒以後脖子、手都紅了,可是臉部卻完全沒有紅的樣子

這就是Hanskin的遮暇膏厲害的地方,現在就跟著我來看看遮暇度如何吧 ♥

 

 

 

03.png

我遮暇時使用在眼下、以及臉部有些小瑕疵、暗沈的地方

整體使用後可以看到左右邊的亮度、瑕疵等等都有改善,使用後看起來也很自然

質地上不會很乾、服貼度很好、延展性不錯

也因為質地的關係,使用量不需要很多也可以遮暇得很好,讓粧感更為的輕透薄亮

成分中含有各種萃取物,可於化妝期間幫助鎮靜肌膚、舒緩刺激

而乾肌的女孩使用上也不需要擔心會過乾唷!

 

 

 

04.png

Hanskin Bio origin Fill BB霜,其實說真的現在底妝的產品越來越多後

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過BB霜當作底妝了哈哈哈哈

Hanskin的BB霜跟以前接觸過的BB霜不太一樣,是使用壓頭的設計擠出BB霜

第一次使用的話要擠壓比較多次一些,才能擠出來,這是正常現象唷!

BB霜通常想要打造的肌膚都是屬於比較自然、有如童顏的樣子

所以比較起一般的氣墊、粉底來說,更輕薄輕透

 

 

 

05.png

Hanskin Bio origin Fill BB霜成分裡面含有巴巴蘇籽油成分

圖片讓也可以看得出來,塗抹於肌膚上,抹開的瞬間很像融化一樣

帶有潤澤感,不但可以不容易顯現肌膚紋裡外

也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比實際年紀更輕、更有彈力~

也有在P&K皮膚臨床研究中心實驗證明,使用八週後,也可以讓肌膚係制度增加約6.42%!

(但還是根據個人肌膚會有一些差異唷!)

 

 

 

06.png

Hanskin又將這款BB霜稱做打造童顏肌膚的“童顏BB”

完全也不為過,因為使用後肌膚是呈現一個非常自然的光澤、遮暇

並不會過於的將瑕疵完全遮蓋住,反而保留了一些些的瑕疵

讓人感覺有點素顏、但是又覺得有些完美的肌膚

(如果對於肌膚瑕疵很在意的女孩,建議使用前搭配上遮暇膏做使用唷!)

成分裡面也含有Fill-PRP及玻尿酸,可以讓肌膚保持盈潤的視覺效果~

 

 

 

07.png

Hanskin Dear雙色腮紅外包裝超級可愛

是帶有一點點的幾何圖案的外盒,裡面有附上刷子,刷子品質很不錯

不會摸起來有刺刺的感覺,設計上也很用心

有將刷子以及腮紅分開的小格層,讓刷子與腮紅各自保有自己的空間

更乾淨、更衛生之外,也更不容易讓腮紅受損

顏色很可愛粉嫩,是有點像櫻花花瓣的顏色,旁邊的白色部分

是屬於帶有打亮、細緻珠光的顏色,一起使用的話不但可以帶有好氣色,也可以讓臉頰澎澎的

看起來更有活力、更可愛~

 

 

 

08.png

Dear雙色腮紅顯色度算是中間,並不是特別顯色的腮紅

所以新手使用上也不需要擔心會有失手的問題,粉質也很細緻

就算是打亮跟腮紅一起刷上臉,也不會顯現肌膚毛孔以及紋路

以粉體的腮紅來說,服貼度也很好,到晚上也不太掉色

以CP值來說我覺得很好之外,對於黃皮膚的女生來說也不會顯黑

是一款很值得推薦給黃皮女孩、新手女孩的腮紅顏色~

 

 

 

10.png

而在於保養上,我也會使用面膜

對於面膜的挑選上我也很注重吸收度,我最害怕接觸到根本不會吸收的面膜(敷在久都很濕潤)

或是好像吸收了,結果發現只是被空氣蒸發,臉還是一樣缺水

那Hanskin的Real Complexion面膜 EX,到底好不好用呢?

就跟來看看我的實際測驗結果啦!

 

 

 

11.png

使用Hanskin的Real Complexion面膜 EX之前,可以看到我臉上的保水度、油水度

雖然比較起冬天來說很好,但是還是偏乾的狀態

成分中含有Pink精華液與Pink面膜所含的Pink complex成分,面膜的材質上也是特別的選擇了

可以讓凹凸不停的肌膚也能完美服貼、吸收飽滿精華液的超細纖維面膜

超細纖維面膜的傳導效果很好,而且服貼度上也很棒,可以讓肌膚更好的吸收面膜飽含的精華

而使用後數值可以達到41,也很能感覺到肌膚的保濕度很好

OH!你們是不是覺得就這樣呢?當然錯啦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有認真的紀錄面膜吸收度的樣子唷!

 

 

 

12.png

左邊的照片是我一開始敷上時的樣子

(OH對了,這款面膜拿出來後顏色有點偏粉,但是這是正常的唷!)

敷上20分鐘後,可以看得出來整個面膜有些特別乾的部位,變得比較乾燥緊繃了

像是接近下巴的部位、人中的地方等等

而這款面膜長期使用下來,可以改善肌膚的紅斑、蠟黃、暗沈等問題唷!

 

 

接下來就是要來介紹關於台灣直送3天到貨的網頁啦!

這可是我不小心發現的小小宇宙,說真的韓國的商品很多都很難達到3天到貨

而Qoo10做到囉!

(想要先逛街的人可以點我,直接去逛逛唷!)

而我這次也有從上面買了我一直想要嘗試的兩個商品,一個是大家推薦推到不行再推的遮暇膏

一款則是我最常使用的眼線膠類商品,就跟著我來看看到底好不好用吧!

(怎麼註冊、怎麼使用,可以先看這篇文章唷!Qoo10全球購物網 // 想買什麼這邊都有,韓國3CE、蘭芝MLBB唇膏等 |最方便全球購物平台

 

 

QQ20180418-182332.png

一打開網頁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

台灣急速發貨!3日內到貨的海報啦!大家以為只有這樣嗎?

錯了唷,下面還有更多的品牌可以做選擇~

 

 

 

QQ20180418-182355.png

大家看!這麼多的商品品牌可以去選擇3天內到貨的服務之外

我偷偷跟大家說說我的省錢小撇步,其實在化妝品小樣專賣店裡

有很多的寶物可以挖唷!

 

 

 

QQ20180418-190901.png

以正貨的雪花秀的滋陰水來說125ml就需要1580台幣,而在Qoo10買化妝品小樣的話

到底要多少錢呢??

 

 

 

QQ20180418-190836.png

大家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小樣組合中有雪花秀滋陰水125ml+潤燥精華、還有面霜等等,打折後才885!!!!!

是不是很驚人的價格,比較起正貨1580買125ml來說,Qoo10內還可以用885買到正貨125ml的尺寸外

還可以獲得其他的小商品~是不是超!級!划!算!

好的,說這麼多來看看我這次在Qoo10台灣三日發貨的商品囉!

 

 

 

13.png

the seam的遮暇膏我想很多人都有使用過,它的好用程度我就不再多說了

遮暇度很好、以它的價格來說的話,CP值也算是超級高的!

但是使用起來我覺得如果肌膚偏乾的女孩,要特別做好保濕

因為這款遮暇遮在眼部的話容議會有一些乾~

顏色的話我特意選擇了三款,想要來做個遮暇、打亮、修容的妝容~

 

 

 

14.png

我本身的肌膚算是一般偏黃,所以遮暇顏色上我選擇的 #1.5

而另外兩色就是the seam出的打亮以及修容兩色

照片上可以感覺得出來,整體的質地來說算是蠻水潤的

可能是因為這款遮暇是帶有一些防曬係數的

所以抹開後會有些偏乾,乾肌女孩可以低上一滴精華液去做使用

 

 

 

15.png

上完底妝後,就可以來遮暇了

大家可以看看照片上的差異,使用的量來說不需要太多

就可以遮暇得很不錯,質地算是蠻輕薄的

右邊的照片就是遮上一層的效果,所以基本上一層就可以遮得很好

 

 

 

16.png

打亮的部分我通常會使用在於黑眼圈的邊緣處(因為我有眼袋,希望那邊看起來有澎度)

還有就是蘋果肌的地方也會上一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我沒有鼻梁

所以在鼻梁的部分我絕對也是會上一條的~

最右邊的照片可以跟最左邊的比較後,可以看得出來,鼻梁看起來更有光澤且突出

眼袋的部分也有一些的改善~

 

 

 

17.png

再來就是女生最看重的修容了~~

修容的部分我會著重於鼻子旁邊的地方,去做一些陰影

讓本來打亮的地方可以看起來更加的立體、明亮,所以鼻子旁邊、鼻翼的地方絕對不能忘記!

當然腮幫子的地方也需要注重一下,建議大家可以化到自己的臉頰凹陷處

製造出一點點的陰影,讓整個臉看起來更瘦~

使用的方式會使用輕點,不要直接用塗抹的方式去做修容

因為膏狀修容比起粉狀更容易失手唷!!!!

 

 

 

18.png

使用右邊來給大家看看遮暇、打亮、修容一次完成的化法到底長怎樣

在放上無打亮修容遮暇的照片,以及中間完成的照片

是不是有感覺有一些差異呢!!!!!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可以看得出來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非常的自然好看,又不會被人家發現你有偷偷的做手腳~

 

 

 

19.png

而tonymoly的眼線膠是被youtuber Catie燒到的哈哈哈哈

女生真的不能亂看一些美妝頻道啊~一看就回不去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眼線膠類的商品,但是因為大多數市售的眼線膠筆都是旋轉式的

很少有這樣子的眼線膠,所以我也就入手來看看了

我本身喜歡自然一些的粧感,所以挑選上直接選擇的咖啡色

 

 

 

20.png

只要稍微沾上一次,就可以畫出很自然的眼線色

而且這款眼線膠筆很持久,卸妝的話一定要使用眼唇卸妝液

不然會很難卸除乾淨唷!顏色上喜歡飽和一些的女孩,可以多沾取幾次

我喜歡淡淡的,有點隱形的眼線,所以使用上我都使用沾取1-2次的量去化~

 

 

 

21.png

眼線刷是扁平的那種,很好勾勒眼睛的形狀

照片上也可以看得出來,顏色是很自然的咖啡色之外

也不會特別的粗,毛也不回刺刺的,整體來說CP值很高

也比起旋轉式的眼線膠筆更好使用,用量也更省~

 

 

 

22.png

最後來說說使用的心得囉!

這次買了Hanskin的商品後,又是一個沒有採雷的經驗

真的有點錯愕驚喜但是又很開心,因為大多數買旅行組的話

都會很容易裡面會有一兩樣的雷品,但是Hanskin都沒!有!雷!品!

就來跟大家說說我最喜歡哪個好了,那絕對是Hanskin的遮暇膏了!!!!!!

這款遮暇膏與the seam的比較起來更不容易顯乾(剛好買了the seam哈哈哈哈)

輕薄度來說我也覺得Hanskin更輕薄,the seam比較厚重

但是喜歡的粧感不同,適合的膚質也不同

(像是中性、油性肌膚的女孩可以直接參考the seam,但是乾肌、眼下篇乾的女孩我更推薦Hanskin)

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粧感跟膚質去做選擇搭配唷!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

 

 

 

    |點選以下文字,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 Qoo10 台灣直送3天到貨 ::::::

:::::: Hanskin 活動專屬連結 ::::::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手把手教學如何註冊、使用、付款)

Qoo10全球購物網 // 想買什麼這邊都有,韓國3CE、蘭芝MLBB唇膏等 |最方便全球購物平台

(第一次購買Hanskin的商品推薦文!)

Hanskin 底妝保養系列組(文內有好禮) // Qoo10全球購物網,簡單打造自然、無暇輕底妝,簡單卸除防水彩妝|金泰熙代言、PM2.5 BLOCK 霧霾防護深度清潔卸妝油、持久遮瑕嫩白氣墊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